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星被狗帶大的!繼母鎖籠虐養 父臨終前才知真相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2:25
(圖/翻攝自YouTube、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翻攝自YouTube、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星蔡湘宜過去在廣告中飾演「蠻牛太太」一炮而紅,形象開朗的她其實有個不幸的童年,小時候被繼母鎖在頂樓狗籠,和大杜賓犬度過一整天,父親一直都以為繼母是個好人,臨終前才知小女兒竟被虐待,病榻上哭著向她道歉。

蔡湘宜童年長時間被繼母關在狗籠裡。(圖/翻攝自YouTube/震震有詞)
 

 
蔡湘宜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表示,親生媽媽和爸爸吵架後再也沒回來,沒多久新的「阿姨」住進家裡,一進來就讓她睡地板,後來變本加厲,只要家裡沒有其他人在,即使沒做什麼事,也會被找藉口逼下跪、遭賞巴掌,甚至被丟到頂樓,和大杜賓犬關在同一個籠子裡,她開玩笑說自己是「狗帶大的」。
 
雖然蔡湘宜現在能自嘲,但其實心裡的創傷一直沒有癒合過,身為家中最小的女兒,哥哥、姊姊和自己是同父異母,又都和小媽相處得很好,爸爸也對繼母言聽計從,她深怕說出被虐待一事反而會「被丟掉」,於是選擇沉默。

父親臨終前才知女兒曾被虐待, 哭著向她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震震有詞)
 
直到父親83歲臨終前,父女倆談心時蔡湘宜才說出實情,爸爸聽聞後落淚道歉,說自己完全不知道有這個狀況,否則絕不會讓小媽這樣對她。蔡湘宜回想此事還是忍不住淚崩,「那一年我27歲,第一次感覺自己在這個家是真正存在的」,深深受創的心靈也才稍稍得到安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蔡湘宜#蠻牛太太#狗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1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