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紅漆 結果共293筆

  • 對蔣公靈柩潑漆、罵國軍垃圾 她舉牌嗆「警察白痴」無罪

    曾率眾闖入桃園慈湖陵寢,對前總統蔣中正棺柩潑灑紅漆的「FETN蠻番島嶼社」發言人郭潤庭,2017年在警政署門前舉起「警察白痴」的標語,拍照上傳臉書,被以侮辱公署罪起訴。郭女以「言論自言」抗辯,經台北地院審理判她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0/07/13 18:48
  • 買非洲女童當性奴涉歧視 義大利記者紀念像遭潑漆

    義大利名記者蒙塔奈利(Indro Montanelli)在米蘭的雕像昨晚被潑紅漆,還被寫上「種族主義者,強姦犯」字樣。歐美各國近日有多座雕像遭破壞,但這是義大利首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0/06/15 09:36
  • 西門町砸公車打駕駛! 8警1秒鐘衝刺逮人

    疑似心情差,竟然在西門町街頭砸公車!上個月29日中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行經西門町時,疑似心情差又不滿公車煞車聲太大,竟趁公車靠站時拿出紅漆噴車身,還掏鋁棒敲打車窗甚至攻擊司機,幸好西門町派出所就在對面,8名員警衝出來,當場壓制現行犯!
    2020/06/02 18:41
  • 瀑布步道「佛」入侵!惡意噴漆 挨批殺風景

    南投縣埔里知名景點觀音瀑布,最近登山步道旁的石壁竟然被人用紅漆,寫了好幾個個斗大的「佛」字,讓民眾看了痛批好誇張,當地縣府觀光處在得知狀況後立即介入處理,希望能盡速恢復步道原來樣貌。
    2020/06/01 19:57
  • 惡意潑粉紅漆!租賃車「半毀」 包車全泡湯

    跟人沒結怨,竟無故遭潑漆!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潑漆案,一名男子,身穿雨衣,戴安全帽,手提油漆桶,一看到黑色廂型車,就惡意潑灑油漆,導致車身半邊全毀,事後車主報警,才知道對方竟是認識的朋友,儘管報案提告,對方始終不願出面說明,由於這輛車是公司租賃車,烤漆跟清潔加起來4萬元,現在修車費還得自己吞!
    2020/05/14 19:33
  • 銅鑼灣書店開幕!怕衝突 警部署20人戒備

    香港銅鑼灣書店,在台灣重新開幕,備受關注!創辦人林榮基在開幕前,不僅被人發文恐嚇,甚至連買早餐被遭埋伏攻擊潑紅漆,因此轄區醒方不敢大意,在現場部屬警力,以防發生衝突,銅鑼灣書店開幕,不僅總統蔡英文送花致意,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親赴現場祝賀。
    2020/04/25 13:15
  • 甫遭潑漆「又恐嚇」!林榮基遭嗆「小心搞死你」

    銅鑼灣書店,25日即將在北市中山區開幕,但負責人林榮基,近期卻頻頻被針對。21日才被潑紅漆,現在又遭人在臉書恐嚇,要他小心一點。刑事局循線追查,這名留言網友的IP位置,疑似是在新加坡。
    2020/04/24 18:17
  • 快訊/銅鑼灣書店林榮基遭潑漆 2嫌躲高雄落網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1日早上在咖啡店遭人潑漆恐嚇,警方連夜追查,隔天凌晨在高雄逮到涉案的鄭姓和曾姓男子,疑似還有一名共犯在逃,至於潑漆的動機為何,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0/04/22 08:21
  •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 買早餐遇襲「潑紅漆」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竟遭惡煞潑紅漆警告!早上8點,林榮基獨自到北市中山區買早餐,沒想到突然出現兩名陌生男子,近距離潑漆攻擊,之後迅速逃離現場,但林榮基懷疑對方早有預謀,熟知他的作息以及行經路線,加上銅鑼灣書店,之前也發生商標糾紛,因此警方不排除和攻擊案件有關!
    2020/04/21 21:10
  • 借友人無辜遭砸! 車主喊冤「討債找錯對象」

    22日凌晨,3、4名惡煞突然跑到台北市文林北路,砸毀一輛停在路邊的百萬轎車,把所有窗戶全砸破,還噴上紅漆。車主隔天發現氣得報警,原來這台車,以前借給了朋友代步,但對方因為欠債還跑路到越南,疑似債主以車追人找上門,沒想到卻誤砸別人的車。
    2020/02/23 13:10
  • 還錢來!弟弟欠300萬 住處慘遭3度潑漆

    家人欠債,住處三度遭潑紅漆。23日下午桃園市楊梅區,一戶住家第3度被潑漆,原來是葉姓男子,在外頭積欠高達200到300萬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對方才會到被害人家潑漆洩憤,員警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到潑漆的王姓嫌犯,只是讓被害人很無奈,葉姓男子早已經沒住在這,房子卻被潑漆。
    2019/12/26 20:33
  • 滑倒2人組又出招! 潑漆加碼怒砸玻璃門

    台中太平日前有兩名男子,因為感情糾紛,去女方家潑紅漆,因為滑倒出糗上新聞,3天後兩名潑漆男捲土重來,又跑去女方親家潑紅漆,甚至還砸破對方窗戶,警方說,潑紅漆已經構成毀損,將傳喚兩名男子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辦理。
    2019/12/09 20:10
  • 闖禍出糗!2男潑漆完 持棍打門慘滑倒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潑漆案,兩名男子到民宅門口潑紅漆,潑完油漆還拿鐵棍狂敲,沒想到敲到一半時,其中一個人還滑倒,他連忙站起身落荒而逃,警方說,疑似是男生追女生不成,挾怨報復。
    2019/12/06 20:44
  • 潑紅漆、剃頭髮! 玻利維亞民眾擄鎮長逼下台

    玻利維亞總統10月宣布當選後,反對派持續抗議,雙方人馬衝突至少造成3人死亡,民眾指控,小鎮賓托的鎮長阿塞,就是幕後黑手之一,大批群眾將她強拉到街上,對她潑紅漆、剃頭髮,就是要她簽字下台。
    2019/11/08 19:02
  • 不滿被分手! 恐怖情人光天化日潑漆砸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上班,沒想到才進門沒多久,轎車就遭人砸毀,還被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分手的前男友所為,自從分手後,前男友不只對他電話騷擾,甚至恐嚇要他斷手斷腳,讓他相當害怕,目前已經申請保護令,而前男友也依法送辦,這下劉小姐總算可以安心上工。
    2019/11/05 18:33
  • 首里城火燒73億日圓 桐油、沒自動灑水釀災

    那霸首里城大火,觀光損失估計高達73億日圓,也燒掉了沖繩人精神象徵,那霸市公所設置募款箱,日本政府和沖繩知事都誓言協助重建,消防人員和專家研判,桐油紅漆,以及缺少自動灑水設備,恐怕是這起大火迅速延燒的主因。
    2019/11/01 22:02
  • 首里城迅速延燒 桐油與消防設備不足恐是主因

    日本沖繩象徵古城首里城昨天發生大火,燒毀包括正殿在內的7棟建築物。專家指出,這場大火之所以延燒如此迅速,可能跟首里城正殿紅漆使用「桐油」及消防設備不足有關。
    2019/11/01 14:22
  • 疑車禍理賠談不攏? 雨衣怪客民宅潑紅漆

    台中大里一戶民宅,鐵捲門和門口的進口轎車,半夜被人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深夜穿著雨衣,徒步上門潑灑;屋主向警方表示,日前因為車禍意外,有跟人調解理賠,懷疑是因此遭到警告;對此警方表示,一般車禍登記聯單,只會有電話姓名,不會提供住址,但如果要調解或是提告,還是可以依法申請。
    2019/10/07 20:09
  • 何韻詩潑漆案再逮7共犯 立委:幕後首腦最高關10年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參與台港大遊行時,遭到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姓男子及梁姓男子潑灑紅漆,警方透過通聯和蒐證影像後,於9月30日晚間再逮捕另外7名共犯。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於臉書發文表示,依照組織犯罪條例,發起、主持、操縱或指揮犯罪組織者,恐會被處以最高10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億元以下罰金。
    2019/10/01 12:13
  • 何韻詩遭潑紅漆案2嫌交保 北檢提抗告

    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參與遊行時遭潑漆,警方逮捕涉案男子胡志偉及梁太富,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北院昨天裁定胡男20萬元交保、梁男1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今天提出抗告。
    2019/10/01 11:29
  • 何韻詩遊行被「漆」負! 2嫌聲押警再逮7人

    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參加遊行,卻遭到蒙面俠潑漆!2名嫌犯被捕後,由於可能串供,遭檢方聲請羈押,警方隔一天又抓到7名共犯,發現這群人屬於統促黨,在辦公處所策劃製作相關道具,查扣水槍還有餿水,而且潑漆前嫌犯彼此分工,有的買紅漆;有的規劃怎麼逃,警政署長說,將朝組織犯罪法辦,徹查到底!
    2019/09/30 21:47
  • 何韻詩遭潑紅漆案 警方擴大查緝再逮7共犯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潑漆,北檢檢察官將兩嫌聲押禁見。北市警方持續擴大查緝,今天到雙北市拘提7名共犯,已知均為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成員,是否和統促黨有關仍待釐清。
    2019/09/30 16:39
  • 快訊/朝何韻詩潑紅漆! 警又逮捕7名共犯

    香港藝人何韻詩,29日遭人潑漆,警方逮捕主嫌等2人後,又抓到另外7名共犯,根據瞭解他們都是統促黨的成員,而且犯案有分工,有人買油漆,有人規劃逃逸路線。
    2019/09/30 16:22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目睹何韻詩被潑紅漆!身旁名嘴「整個氣炸」怒發聲

    香港歌手何韻詩昨(29日)在台北出席「九二九台港大遊行」期間,遭統促黨人士潑紅漆,事後何韻詩堅持對2名兇嫌提告,而當時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的名嘴王時齊,今(30日)也在臉書上透露心情「快氣炸了」!
    2019/09/3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