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韻詩遊行被「漆」負! 2嫌聲押警再逮7人


發佈時間:2019/09/3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7:15

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參加遊行,卻遭到蒙面俠潑漆!2名嫌犯被捕後,由於可能串供,遭檢方聲請羈押,警方隔一天又抓到7名共犯,發現這群人屬於統促黨,在辦公處所策劃製作相關道具,查扣水槍還有餿水,而且潑漆前嫌犯彼此分工,有的買紅漆;有的規劃怎麼逃,警政署長說,將朝組織犯罪法辦,徹查到底!

圖/TVBS

 
記者vs.潑漆嫌犯:「訴求是什麼,反對港獨暴力來台。」

記者喊話也硬要回幾句,929遊行兩名嫌犯,潑漆香港歌手何韻詩,被警方立即逮捕,30日上午也移送北檢偵辦,就怕還未落網的同夥串供2人被檢方聲押,但這名胡姓主嫌卻被網友發現,曾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難免引發聯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段時間在外面跑來跑去,照相的非常的多,我們不可能跟每個人,照相的先問他各方面的問題,各方面的政黨色彩,政治立場不可能的。」
 

展開小組會議,就是在研擬這回的潑漆行動,這些人當天全都在場,負責執行的胡姓主嫌,不忘試穿反送中裝備好混入人群。

染著一頭棕髮帶著眼鏡,他是負責策劃的陳姓主嫌,否認自己是統促黨成員,卻曾和白狼合照還穿上統促黨背心,警方在雙北逮到剩下的7人,還在板橋這間辦公室,查獲做好的抗議標語,甚至還有長短空氣槍和西瓜刀,這些人分工細膩,除了2名主嫌有人負責採買,有人負責接應還有3次行動的作戰計畫,第一次潑紅漆第二次發射水槍餿水砲,最後再用桶裝餿水攻擊。

圖/TVBS

何韻詩也在臉書報平安!她說這樣也能讓多人明白,現在台灣和香港處境嚴重性,更要大家別再旁觀馬上行動,這回涉案9人,全被依組織犯罪、集會遊行法、強制、恐嚇、毀損、傷害、公然侮辱等7項罪名送辦,潑漆事件引發外界嚴厲譴責,幸好後續餿水行動來不及執行,就怕潑下去害得台灣成為國際笑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何韻詩#統促黨#潑漆#組織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74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