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錢來!弟弟欠300萬 住處慘遭3度潑漆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0:33

家人欠債,住處三度遭潑紅漆。23日下午桃園市楊梅區,一戶住家第3度被潑漆,原來是葉姓男子,在外頭積欠高達200到300萬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對方才會到被害人家潑漆洩憤,員警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到潑漆的王姓嫌犯,只是讓被害人很無奈,葉姓男子早已經沒住在這,房子卻被潑漆。

圖/TVBS

 
摩托車雙載,突然逆向停在民宅前,緊接著後座的民眾,直接拿紅色的漆,往民宅潑灑,潑完一整桶之後,兩人揚長而去。

不論是大門.牆壁磁磚,還是地上,滿滿的都是被潑灑的紅色油漆,畫面十分驚悚。

記者vs.工人:「(就是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就對了),(啊他們沒說什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你要問裡面的才知道,(所以你不知道就對了)。」

 
圖/TVBS

記者vs.屋主:「(我們是來問),(我們是記者),(問說為什麼你們門口被潑漆)。」

屋主很低調,只是平白無故怎麼會被潑漆。

23日下午,桃園市楊梅區,民眾住家被潑了油漆,PO文直說現在治安怎麼這麼差,光天化日跑到人家門口潑漆,而且連監視器都裝了,還三天兩頭潑,警方調閱的周邊監視器,火速逮到動手的人,王姓男子落網後表示,原來是報案民眾的弟弟,積欠了2、300萬元債務,他們找不到人,才會前往住處潑漆。

圖/TVBS

幼獅派出所所長楊進基:「嫌犯除當場坦承不諱外,並供出另一名嫌犯,全案偵詢後,函送桃地檢偵辦。」

屋主實在好無奈,欠債的男子早已經沒住在這,他們卻被波及,已經三度被潑漆了,這麼一大片紅漆,想要清除得花費不少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潑漆#債務#波及#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