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白色寶馬停家門前遭噴紅漆 車主傷心PO文揪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3:15

嘉義有民眾百萬進口車停家門口,周日一早發現白車被用鐵樂士噴的紅通通,屋主是一對中年夫婦,車子是先生上班使用,生活單純沒跟人結怨,半夜被噴漆,懷疑有沒有可能,是孩子在外面跟人有過口角,而住家沒裝監視器,警方除了擴大調閱路口畫面,也請網友幫忙,6日凌晨四點多有經過嘉義北興街的人,如果有線索請提供。

圖/TVBS

 
被害女屋主:「整輛車都是紅的,連車牌也是紅的。」

百萬進口車車牌被噴紅漆,每片車門板金還有門把都遭殃,引擎蓋上還用紅漆噴不雅字眼。

被害女屋主:「在那邊叭叭叭,我們都沒有下來,我想說那是別人的車,我是半夜四點多,起來上廁所,怎麼有聞到油漆味,好重,我想說,我跟我老公說,奇怪,半夜是誰在油漆。」

 
被害者住嘉義市,週日一早醒來,白色進口車被用鐵樂士噴的紅通通,停自家門口,也沒擋到馬路,想不透為何會遭噴漆。

圖/TVBS

被害女屋主:「沒擋到,我們都是在這個地,到這邊。」

女屋主說,車子買一年,都她先生在使用,生活單純,沒跟人結怨,被這樣對待覺得很冤枉,而住家還有鄰居家都沒裝監視器,線索有限。

被害女屋主:「我老公喔,整晚都睡不著,知道嗎,他很愛惜車子的人。」

車子送給人清潔,但紅漆很難洗,可能要重新烤漆,估計要花三萬多。

圖/TVBS

被害女屋主:「整部車都要烤,重新烤漆,那一台車全部烤漆,說要三萬多,三萬五。」

 
嘉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依據報案人所提供的報案線索,循線來調閱周邊的監視器。」

車停家門,半夜遭噴漆,屋主跟太太想不透惹到誰,會不會是孩子跟人在外面有衝突,要釐清,警方也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比對,要揪出噴漆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噴漆#寶馬#雙B#屋主#烤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