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紅旗 結果共145筆

  • 習近平倡用國貨 陸「紅旗」車重新翻紅

    大陸改革開放後,許多高官與企業家為了表彰身分,喜歡乘坐外國品牌的名車,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力推本土產業,要求官員應該要坐本土品牌的汽車,此話一出,讓沉寂多年,還一度停產的大陸老牌國產車「紅旗」重新翻紅,推出的頂級車款,要價最高台幣240萬,大陸老牌汽車重新受到青睞。
    2013/07/29 22:39
  • 【中國進行式】中央領導改坐紅旗 陸救國產車

    今年6月份,在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一聲令下,大陸的部長座車從過去慣用的進口車奧迪,換成了國產品牌「紅旗」,這個動作正凸顯大陸的國產車如今在自家市場遇到了瓶頸!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賣QQ車聞名的「奇瑞」,過去它靠著低價搶市一部車只要不超過20萬台幣就能買到,一時間讓消費者為之瘋狂,但漸漸地隨著大陸消費力提升,車市也起了變化!不只奇瑞,大陸的國產車銷量陷入了低潮,現在從政府到車商,他們正想盡辦法搶救國產車市場。
    2013/07/27 20:42
  • 【FOCUS新聞】紅旗轎車圖振 破冰內需倚賴贈禮

    大陸國產轎車一向主攻中低價位市場!不過國產轎車開山祖師「紅旗轎車」,現在要搶攻豪華轎車大餅,跟奧迪、賓士一拚高下,紅旗轎車曾是權力的象徵,大陸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都曾搭乘紅旗轎車閱兵,不過「貴族轎車」因為耗油量大,一度停止生產,砸鉅資「死而復生」到市場廝殺,戰況相當慘烈,去年只賣上百輛,2011年還只賣出個位數「2輛」!為了刺激市場銷量,大陸當做外交獻禮,送出20輛給斐濟,外交部長王毅也率先把公務車換成國產紅旗,還在微博上昭告天下。
    2013/06/20 22:00
  • 兒子娶媳 馬如龍席開72桌宴客!

    資深演員馬如龍與沛小嵐兩人的小兒子黃士庭,晚間迎娶愛情長跑12年的女友林怡君,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就連《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和藝人趙又廷、鳳小岳也一塊前來祝賀,而沛小嵐更穿著特別訂製的金光閃閃大紅旗袍現身,搶走兒子與媳婦的風采。
    2013/06/11 00:42
  • F1/驚險!F1賽車「撞」況多 6人退賽

    F1賽車在南歐摩納哥進行本季第6站決賽,發生嚴重衝撞,共有6輛賽車出狀況,先是賽車手馬薩過彎失控撞上護欄,由於影響安全,大會發出紅旗警告停止比賽,所有在場上的選手回到起跑線,依照當時的排名,由安全車領頭重新起跑,沒想到接下來馬爾多納多車子,又出現撞護欄的意外,整起賽事共有6輛車因為事故退賽。
    2013/05/27 11:28
  • 紅旗車「大陸勞斯萊斯」 變外交武器

    大陸外交新武器又多了一項,國產紅旗轎車,紅旗轎車已經有55年歷史,是大陸第一輛國產車,從毛澤東到現任領導人習近平,都大力倡導要坐自己生產的汽車,迎接各國元首,現在大陸將它送給邦交國當禮物,成為繼貓熊後的另一項軟實力外交。
    2013/05/07 22:18
  • 習近平倡陸本土汽車 「紅旗車」翻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後倡導節約,前陣子他表示官員不應該坐外國名車,此話一出,效應不斷,各省高官紛紛開始採購大陸老牌國產的紅旗轎車,官方也把改良後的紅旗車拿來接待外賓,事實上,各國領袖除非本國沒有自主品牌,否則一般都會選用本土車來當交通工具,而大陸官方的大動作,外界分析,就是想拉抬大陸本土的汽車業,以扭轉進口品牌主導的局面。
    2013/05/07 13:41
  • 公車不能「八路」、養鴿禁揮旗 戒嚴禁忌

    當年知名演員林青霞,演出「紅粉兵團」,一句「我是陝北游擊隊的分隊長」台詞,遭認定和毛澤東有關,電影差點遭禁播,另外有此一說,戒嚴時期,公車路線不准有「八路」,就是要防止民眾搭車,想到對岸的八路軍,過去沿用下來,時至今日時空背景改變,現在已有八路公車了,當時甚至就連民眾,為了訓練鴿子在屋頂上揮舞「紅旗」,要鴿子別偷懶的這個動作,也會被貼上「紅標籤」。
    2013/04/25 18:38
  • 鑑識「舉旗」找雙屍毛髮 拼湊殺人動線

    八里雙屍命案,在紅樹林中搜出的「毛髮」,勾勒出「謝依涵」的殺人拼圖,案發後,鑑識人員就不停在紅樹林中找跡證,一發現蛛絲馬跡,就會「舉紅旗」,當時鑑識小組曾舉起「15面」紅旗,因為他們找到張翠萍毛髮,沿著這15個點,加上謝依涵的供詞,推斷出謝依涵把張翠萍拖進紅樹林的「殺人動線」。
    2013/03/31 18:06
  • 釣台插旗! 3D建模師蓋地標爭曝光

    釣魚臺主權爭議不斷,但在「Google地球」網頁上,鎖定釣魚台的位置,會清楚出現我國國旗;再者,選大陸的北京天安門,也一樣跳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這並非有人惡搞,而是我國的3D建築模型師,打造各地著名地標的3D模型,經過審核後放上網路,除了讓瀏覽者看見我國3D模型技術之外,也盼提高台灣景點的曝光度。
    2012/10/28 12:39
  • 〈獨家〉「青天白日滿地紅」能趕鴿 屋頂旗海飄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另類的功能竟然是趕鴿子,就有民眾發現在新竹縣寶山鄉一棟社區大樓,屋頂上插滿20幾支國旗,原來是因為有住戶在頂樓養鴿子,羽毛、鴿糞污染社區環境,後來有住戶發現,養鴿人都會拿紅旗訓練鴿子,發現鴿子怕紅布,因此靈機一動,就上網買國旗,沒想到還真的很有效。
    2012/08/13 12:30
  • 【重回武昌起義現場】武昌起義義旗 非青天白日滿地紅

    觀眾朋友都知道,中華民國現在的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但您不一定知道,這面旗其實不是中華民國的第一面國旗,更不是武昌起義時,革命志士所攜帶的旗幟。
    2011/10/11 13:54
  • 鍾情老爺車 收藏160輛市值逾13億

    兩岸三地,在汽車收藏界,有一名河北人擁有老爺車,可是收藏出了名,近20多年來,雒文有收藏了包括勞斯萊斯、賓利、金龜車,還有被稱為大陸國車的紅旗車,總計160輛老爺車;這些古董車不僅都有獨特意義,而且還真的能開上路,估計這些老爺車,現在市值超過13億台幣。
    2011/07/27 22:38
  • 陸90年黨慶 比丘尼唱紅歌喊萬歲

    7月1日是大陸共產黨90年黨慶,全大陸一片紅潮,連宗教界都加入慶祝,就連比丘尼也站出來,舉紅旗唱紅歌,作為黨慶生日大禮。而原本應該會在7月1日當天亮相的大陸第一艘航母,現在外傳下水要再延後1個月。
    2011/06/30 18:39
  • 稽查超線!快車道攔檢 後方險撞車

    環保稽查員執法方式是否過當了呢?日前林姓駕駛員行經台3線橫山路段,看到稽查人員快步衝到快車道,手上還揮著紅旗要求停車受檢,大卡車駕駛為了配合檢查,將內車道切換到外車道,差點撞上後方來車,還好當時男子將車速度放慢,還猛打警示燈,才沒有因此造成意外,但對於這種不要命的攔檢方式,駕駛人當場是氣炸。
    2011/04/17 19:03
  • 〈獨家〉北市飄五星紅旗 民眾檢舉無法辦

    台灣選手參加國際比賽,拿出青天白日旗,經常被大陸代表強烈抗議,不過在台北市大馬路邊,卻有人毫不避諱,在自家屋頂插了2面大幅的五星紅旗,附近居民有人看不過去,向派出所檢舉,但是警方認定沒有違法,也無可奈何。
    2010/08/26 19:56
  • 外交宴!賓主盡歡 馬吳喝微醺 

    外交部今晚作東,邀請駐台使節喝春節,馬總統夫婦聯袂出席,行政院院長吳敦義自爆喝紅酒喝到微醺,郭台銘挽著穿露背洋裝的妻子曾馨瑩赴約,還有前圓山董事長宗才怡,穿著開高叉紅旗袍,看來也喝開了,碰到過去打拚的圓山老員工,還熱情嘟嘴送飛吻。
    2010/02/25 00:18
  • 開「紅旗」載「領導」  神秘「國賓車隊」

    中國大陸有一個神秘的車隊,專門接送外賓,叫做「國賓車隊」!一起去看這個最接近權力核心人物的車隊,是如何運作的。
    2009/10/29 22:33
  • 大陸十一/「60年慶」營氣氛 紅色廣告鋪天蓋地

    明天是大陸十一國慶,對岸已經進入舉國歡騰的倒數計時,尤其是北京,不僅僅處處紅旗飄揚、花團錦簇,打開電視,從節目到廣告更是慶賀聲不斷,60週年國慶的字樣,可說是鋪天蓋地而來。
    2009/09/30 19:31
  • 大陸十一/陸掀紅色商機 紅旗銷量往年10倍

    大陸迎接「十一國慶」,掀起了紅色商機!由於今年是大陸建政60週年,各地所營造的國慶氣氛,也比往年力度加大,造成了五星紅旗熱銷,數量據傳是往年10倍之多,部分地區甚至賣到斷貨;另外,有天下第一街的北京前門大街,也趁十一期間重新開街,商家高掛大紅燈籠。
    2009/09/29 18:48
  • 「要死了」聽奧為陸加油 校長藏五星旗

    聽奧期間台北市88所中小學,要出動3萬6千名學生擔任啦啦隊,幫來自全世界的聽奧選手加油,其中位在總統府博愛特區的弘道國中,就被分配到幫對岸大陸加油。只是要學生揮舞五星紅旗,實在很敏感,校方趕緊把五星旗藏起來,拿出自製的大圓扇取代避免尷尬。
    2009/09/03 13:39
  • 北縣奇招! 破案多掛紅旗、最少紫旗

    台北縣為了提升縣內員警竊盜案件的破案數,決定祭出掛錦旗的奇招,全縣15個分局分成甲、乙兩組,各組內破案件數最多的,就頒發紅旗表揚,破案件數最少的,頒發績效最劣的淡紫色旗,希望錦旗能激勵員警努力破案;不過有員警私下說,這樣竊盜案件少的,破案數當然也低,不太公平。
    2008/08/20 12:49
  • 〈獨家〉曾雅妮揚名美高球賽 國旗卻被撤掉

    正副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新台灣之光」高球小將曾雅妮,但在同時卻有網友為曾雅妮等台灣選手抱不平,原因就是上週末的「美國女子公開賽」,中華民國國旗在大陸的打壓下,硬是換成了五星紅旗!
    2008/07/01 18:46
  • 「紅旗裝」飄揚 家樂福換裝表善意

    就在大陸網友發起,5月1日包圍各地家樂福活動前,大陸北京家樂福員工突然全面換裝,不但是頭戴印有「北京2008」的棒球帽,還穿著印有五星紅旗的,紅色的短袖上衣,希望藉此來化解,大陸民眾對家樂福的不滿。
    2008/04/28 13:46
  • 「台灣歌姬鄧麗君」 坎坷情路成賣點

    日本單元電視劇「台灣歌姬鄧麗君」,將在週六播出;劇中圍繞鄧麗君的戀情,還特地飛來台灣取景,包括導演和日本媒體,大約15人也隨行拍攝採訪;飾演鄧麗君的女主角木村佳乃,一身大紅旗袍,展現好身材,只是片中取景的中正紀念堂,似乎在當時和現在,都正巧不在,木村佳乃只好尷尬的說聲抱歉。
    2007/05/2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