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紅旗 結果共145筆

  • 反對陸人大釋憲! 4千港人與警方爆衝突

    為了捍衛香港法治,從今天下午開始,香港上萬民眾抗議中國人大釋法,晚上的遊行隊伍將近4千人,一度企圖衝進中聯辦,當地警方排人牆阻隔也舉起紅旗警告,之後開始對抗議群眾噴灑胡椒噴霧,不少人拿傘抵擋,不過還是有相當多示威者被噴中,甚至還有被帶上警車,一度爆發警民衝突。
    2016/11/06 21:13
  • 浪高近2米還上衝浪課 資深教練批賺缺德錢

    艾利颱風帶來外圍環流,在墾丁南灣上午下雨,海上風浪一度還逼近2米高,海灘上插了紅旗,卻還有教練帶著新手學員進行衝浪教學,讓其他的資深同業忍不住批判這是在賺缺德錢!另外在後壁湖海域同樣有教練帶著遊客下水浮潛,一度還傳出有3名潛水遊客被漂走,把救護人員急壞了!
    2016/10/08 18:47
  • 穩坐陸西部超商龍頭 揭密「紅旗連鎖」

    大陸四川除了貓熊,另一個代表就是「紅旗」連鎖,從大陸國營企業轉型,成了大陸西部最大連鎖便利商店,平均每500公尺有一間店,光四川的總店數就達到2500家,吃下當地便利商店市占7成,打趴本土和國際便利商店,帶您揭密紅旗連鎖的成功模式。
    2016/09/24 19:00
  • 陸客嗆「長江救援隊」 墾丁插紅旗照玩水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屏東墾丁沙灘也因為浪大,插起紅旗禁止遊客下水,不過卻有大陸遊客,不聽勸阻,照樣玩水,海岸巡邏員一連吹了好幾次哨子也沒用,甚至有陸客回嗆說自己是長江救援隊,最後出動警察和海巡人員,才把他們驅趕上岸。其實海邊插紅旗,執意戲水已經觸犯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為了安全,民眾還是不要以身試法。
    2016/09/07 11:10
  • 墾丁海邊插紅旗禁下水 韓籍遊客硬闖溺水

    夏天是墾丁的戲水旺季,但下水前可要看清楚岸邊的旗幟,像是昨天風浪太大,墾丁就插紅旗禁止下水,但還是有遊客冒險戲水,3天前更因為如此,導致一名韓國籍遊客溺水。
    2016/08/15 09:39
  • 獨家/大雨特報!墾丁插紅旗 遊客無視照玩水

    即使尼伯特颱風遠離台灣,但恆春地區依舊是大雨特報,墾丁海灘的浪更是高而猛,因此沙灘上早又插滿了警示禁止下水的紅旗幟,但怎麼還是會讓遊客照常下水,原來許多遊客大多視而不見,或搞不清楚狀況,看別人下海自己也跟著下去,岸邊廣播也充耳不聞,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
    2016/07/10 15:43
  • 陸綜《極限挑戰》來台 遭誤會插「五星旗」惹議

    大陸實境節目《極限挑戰》首次來台取景,先是跑到淡水逛大街,之後又轉戰鵝鑾鼻燈塔,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燈塔上竟然被插紅旗,一度以為是五星旗,引發不少爭議,再加上燈塔是古蹟,平常是不能隨便進入,而事後航港局也澄清,說製作單位有事先申請,所以可以進去拍攝,而插上去的紅旗只是比賽隊伍的旗幟,並非五星旗。
    2016/04/18 13:12
  • 郭富城扮猴自拍拜年 林志玲變仙女發紅包

    大年初一不少藝人都在網路上發文向粉絲拜年,像是郭富城就非常應景的扮成了猴子,而林志玲則是融合特效把自己變成仙女發紅包,范冰冰相當喜氣的穿著大紅旗袍向大家拜年,另外就連近期有來台灣的外國巨星,像是電影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就特別錄製一段講中文拜年的影片,還有瑪丹娜也在粉絲團發文說新年快樂台北。
    2016/02/08 11:18
  • 代表國家門面 各國元首座車多選本國貨

    即將在5月20日就任的總統蔡英文,未來將使用的總統座車提前曝光,國安局買下奧迪AUDI A8L車款,安全等級媲美德國總理梅克爾,其實各國總統的座駕幾乎代表著國家門面,除了顧及安全,選擇國貨也非常重要,像是美國總統用凱迪拉克;安倍晉三選了LEXUS;習近平也是用大陸國產的「紅旗」車。
    2016/02/01 22:02
  • FOCUS/土耳其辦G20 習近平出席推「一帶一路」

    趁G20大陸和土耳其兩國元首會面,最後共同簽署一帶一路建設諒解備忘錄,兩國原本還有一項軍事交易案,就是2013年時土耳其向大陸採購紅旗9號遠程防空導彈系統,這項交易受到美國和北約的反對,土國政府遲遲不敢做最後的確認,直到G20峰會前 決定撤銷。
    2015/11/16 20:41
  • 快訊/風浪3.2米 東琉線公營交通船下午停駛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屏東恆春半島和東港、小琉球的風浪達到3點2公尺,東琉線公營交通船從今天下午開始停駛, 墾丁之星也停航,但民營船則照常行駛;而墾丁所有海灘已經全部插上紅旗拉警戒線,禁止遊客下水。
    2015/07/19 15:18
  • 美空軍盛事「紅旗演習」 參議院邀請台參加

    美國空軍每年重大盛事「紅旗演習」,台灣有機會公開參予,美國參議院審查2016國防預算法案,邀請台灣參與「紅旗」演習,國防部表示樂觀其成,並且感謝美方,不過其實過去台灣在美國已經有派駐的F16中隊,一直都是以檯面下的身分參加,這次正式邀請,美台關係巧妙提升。
    2015/06/21 13:58
  • 【FOCUS新聞】貝爾格勒新橋插紅旗 陸企歐洲承包

    中國「高鐵外交」開拔到東歐,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率領300人代表團,參加塞爾維亞首都中塞友誼橋的剪綵,同時出席第3屆「中國與中東歐」16+1的領導人峰會,會中他送出一項600億台幣的大禮,這是連接匈牙利布達佩斯與塞爾維亞的「匈塞鐵路」,這條400公里的高速鐵路未來完工,涵蓋幅員達3200萬人口,可直通希臘的比雷埃夫斯港,也就是習近平「海上新絲路」的區域中心,等於打通中歐陸海快線,讓大陸商品進入歐陸時間,大幅縮短7-10天
    2014/12/19 20:17
  • 【FOCUS新聞】​香港清場清進旺角 3000警+3000待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中大本營之一旺角,今天執行清場行動!為了這趟任務,港警在旺角佔領區,先部署了3000人,再調派另外3000警力待命!直到今天下午清場行動出現衝突,港警高舉紅旗警告「再衝撞、不排除使用武力」,所有賴在地上不肯走的群眾,最後也被連拖帶扛的送上警車。截至晚間7點,已經超過32人被捕
    2014/11/25 21:48
  • 【FOCUS新聞】APEC首秀!陸產電動車穿梭 「紅旗」抬頭

    中國大陸時隔13年,又當APEC東道主,大國崛起國力和經濟實力,都不可同日而語。各種產業都有進軍國際的野心。大陸善用APEC這個國際舞台,傾全力行銷國產品牌。元首接送出動要價人民幣600多萬的國產紅旗,讓這個市場接受度始終不高的陸產豪車大大露臉。為了推銷「陸產電動車」還大陣仗帶中外媒體參觀汽車研發基地。除此之外,大會志工服裝、指定飲料、贊助產商一律被陸企壟斷,APEC大會成了大陸國產品牌的推銷大會。
    2014/11/11 21:06
  • 林依晨生日訂婚!大紅旗袍曝光 展古典美

    藝人林依晨,選在32歲生日當天告別單身,跟未婚夫林于超互訂終身,2人不談贊助,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婚禮總花費將近200萬,婚宴前更甜蜜亮相,林依晨嬌羞稱男友「哈尼」,另外林依晨的好人緣,更讓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人訂婚儀式的照片,也在林依晨的官方網站曝光,他穿著旗袍展現古典美。
    2014/10/30 15:21
  • 沒在怕!輕颱鳳凰來襲 遊客擠滿墾丁大街

    輕颱鳳凰來襲,氣象局預測路徑再向西修,可能從高屏地區登陸,不少遊客老早就計畫週末墾丁2日遊,但是一早南灣的海邊就插上紅旗禁止下水和水上活動,但接近傍晚雨勢逐漸變小,遊客擠滿墾丁大街,完全感受不到颱風要來,但風勢逐漸變大,有民眾擔心安全,則選擇提早把包行李回家。
    2014/09/20 00:26
  • 浪大藏危機!南灣2年8件溺水 4人亡

    墾丁南灣是夏天戲水的勝地,但2年半來,傳出8件溺水意外,造成4人死亡,近200人溺水獲救,潛水教練說,南灣海底地形平坦,其實比白沙灣還安全,但是只要起浪就會產生暗流,還是潛藏危機,因此呼籲民眾,要儘量在泳區裡戲水,浪高一米掛紅旗,絕對不要下水!
    2014/06/25 12:29
  • 班遊牽手齊下浪 南灣浪捲5生、1死!

    24日下午,30多個逢甲大學的學生相約到南灣班遊,當時浪高兩米,墾管處勸遊客離開,但10多名同學仍舊下海,大浪一來,5名學生被捲走,1人昏迷、1人溺斃,家屬當場崩潰,不懂為何浪大還讓孩子下水,墾管處說,當時海象差,已經插了紅旗和廣播勸遊客離開海域,但遊客多半不聽勸,才讓悲劇一再發生。
    2014/06/25 12:29
  • 南灣5大學生溺水 1命危1失蹤

    夏天到海邊戲水遊客增加,但墾丁南灣又傳出溺水事件,下午4點多,5名逢甲大學生遭大浪捲走,救難人員到場後接連救起4人,其中1名學生目前命危,仍在醫院急救當中,另外還有一名蕭姓學生至今尚未尋獲,其實最近一周都因為西南氣流,導致浪高超過一公尺,墾管處按規定都在沙灘上插下紅旗,禁止民眾下水,但還是有遊客無視警告,照樣冒險玩水。
    2014/06/24 16:42
  • 〈獨家〉南灣數千遊客 僅4巡邏員維安

    最南端的墾丁,每年湧入700萬名遊客,尤其是南灣幾乎是最多遊客戲水的海域,每年卻都會發生溺斃事件,而除了颱風有警方、海巡進行管制外,其他時間海邊幾乎擠滿遊客,就算海象危險海灘被封閉,也只見插上代表禁止下水的紅旗,卻難得看到救生員真的去管制民眾下水,因為墾管處在南灣只安排4名海邊巡邏員,負責700多公尺海灘,數千名遊客的安全,由於沒有沒有公權力,成效不彰。
    2013/08/26 19:00
  • 潭美颱風/宜蘭掀大浪 衝浪客玩命下水遭捲走

    潭美颱風往北台灣逼近,宜蘭地區風浪漸強,不少衝浪客不顧海邊矗立起「請勿下水」的紅旗,堅持衝浪,其中一人被浪捲走,幸好同行友人趕緊將他救回,而受到颱風影響,宜蘭的民宿業者表示,目前已經有6成左右住客退房,童玩節的遊客也少了5成,國軍更因為蘇澳地區地勢低窪,幾次颱風都淹水,出動水陸兩用突擊車和300名阿兵哥進駐,全面戒備。
    2013/08/20 18:19
  • 西子灣掀浪 老外溺水台生救人反失蹤

    距離台灣東方海面300公里左右的熱帶低氣壓,儘管還沒有成形颱風,不過已經讓南部海域風浪不小,就連墾丁海灘也插起紅旗警戒!高雄中山大學海科院後方海域,就驚傳一名18歲的莊姓高中生,為了救溺水的外籍朋友,2人紛紛溺水,結果反而是外籍學生被海巡人員救起,而原本要救他的18歲少年,卻不見人影,莊姓少年的母親到現場,激動的對著外籍學生痛罵,而上午也傳出屏東東港海域,2名漁民出海捕魚,膠筏被大浪打翻,幸好海巡隊員及時將他們救起,平安歸來。
    2013/08/17 13:26
  • 熱低壓掀高浪!墾丁插紅旗 遊客照玩水

    距離台灣東方海面300公里左右的熱帶低氣壓,儘管還沒有成形颱風,不過已經讓南部海域風浪不小,這幾天墾丁地區沙灘就已經插了紅旗,警告遊客禁止游泳,不過遊客仍是照樣下水,至於東港上午也發生有漁民出海捕魚,風浪大把船打翻,最後得靠海巡救援。
    2013/08/17 12:00
  • 無視紅旗!浪高插旗警告 遊客看嘸硬闖

    墾丁南灣傳出3死1命危悲劇!只是3尺高的浪,怎麼還是會讓遊客照常下水,原來其實當時南灣沙灘已經有插著紅旗警告標示,表示危險級,禁止游泳,但許多遊客大多視而不見,甚至還有遊客搞不清楚插紅旗意義是什麼?海岸巡邏員也說,就算插了紅旗,也沒有任何法律規範,只能勸導。
    2013/08/04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