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紅旗 結果共145筆

  • 陸客「紅旗」游泳又拍照 救生員驅趕爆口角

    南臺灣這幾天好不容易擺脫陰雨綿綿的日子,不過部分海域風浪較大,仍插著紅旗,沒想到在墾丁南灣卻出現一群陸客下水游泳,甚至遭到勸離時,還不忘拉起布條拍照留念,經過了解才知道他們都是來參加泳渡日月潭的游泳高手,只是過程中,救生員的態度比較急,引發導遊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19/09/01 12:05
  • 週末血案後槍管呼聲再起 俄亥俄州長支持紅旗法

    俄亥俄州州長狄懷恩今天提議立「紅旗」法,允許執法人員從有自殘或傷人傾向的民眾身上沒收槍枝。狄懷恩盼在俄州岱頓市爆槍擊血案後,推新法回應外界要求「採取行動」的壓力。
    2019/08/07 10:24
  • 無視紅旗下水挑釁 加國男遭救生員毆打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南灣出現長浪,插紅旗禁止戲水,但這個月3日,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屢次不聽救生員勸阻,故意下水還比出不雅手勢,氣得救生員動手打人,甚至拿鐵棍痛毆對方,最後雙方鬧進警局,違規戲水有錯在先,但救生員打人也不對,雙方1萬元和解。
    2019/08/06 20:02
  • 利奇馬颱風影響 花東海岸出現晴空長浪

    受利奇馬颱風影響,花東海邊今天出現晴空長浪,花蓮磯崎海水浴場下午掛出紅旗,禁止民眾下海戲水;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因地震被砸毀的玻璃地板下午修復,當颱風警報發布,海上古道將封閉。
    2019/08/06 17:48
  • 港啟動逃犯條例二讀 上萬人包圍立法會

    香港又重演2014年的佔中場景,香港立法會今天進行《逃犯條例》修正案的二讀程序,民間團體串聯發起包圍立法會行動,立法會周邊從一早就開始聚集群眾,上午八點左右,上萬抗議人士突破警方防線,佔據立法會周邊八條主要道路,警方拉出紅旗警告,並一度使用胡椒水強制驅散。
    2019/06/12 13:59
  • 香港示威人潮持續增加 警方一度亮紅旗警告

    香港今天因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大量民眾聚集抗議,且人數不斷持續增加。媒體報導,警方一度使用胡椒噴霧並亮出紅旗警告,不過,並未展開清場行動。
    2019/06/12 11:16
  • 墾丁浪高4米插紅旗 漂流木沖店家忙清理

    山竹颱風甩尾的威力不容小覷,屏東山區24小時內下了超過600毫米雨量,導致屏鵝公路北上竹坑路段山坡土石好不容易清理完畢又坍了,工人們一早就忙著搶修,而在墾丁南灣,浪高仍然有3、4米,海邊插紅旗禁止下水,而山上沖刷下來的漂流木還有垃圾,全被沖到沙灘上,甚至沖到店門口,店家忙著清理,根本無法做生意。
    2018/09/16 15:55
  • 強颱山竹逼近海邊封閉 墾丁遊客掃興、業者防颱

    強颱山竹從原本預估可能會侵襲台灣,現在變成會從巴士海峽通過,但由於威力強大,已經在墾丁海邊掀起近4米高的長浪,因此海邊也拉起封鎖線並插上紅旗,而水上活動的業者也已經將生財工具搬上岸、用帆布繩索以及大石頭牢牢固定,另外後壁湖漁港船隻也用比平常多好幾條的繩索綁緊。
    2018/09/14 18:08
  • 消防員溺水昏迷 同遊分隊長、家屬守候

    發生在昨天宜蘭外澳的溺水事件,這對男女都是服務於桃園消防隊,但男的獲救女的還在昏迷,熱愛戶外運動的他們,才剛交往沒多久,原本相約要衝浪,但因為浪大浪板無法租借,沒想到2人竟然不顧現場紅旗警告下水游泳,最後被離岸流捲走,2人都是消防隊員,雖然具有一定的水上救生技巧,但不顧浪大危險下水,還是讓人想不透。目前林姓女隊員昏迷指數3,隊員集氣,希望她能夠度過難關。
    2018/08/27 12:28
  • 巴黎同志運動會台灣隊登場 美法挺台幫揮國旗

    巴黎同志運動會今天揭幕。在開幕遊行中,台灣隊帶著國旗上場,美國舊金山隊和法國隊中有人知道台灣在名稱上受委屈,主動索取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在遊行時大力揮舞以示支持。
    2018/08/05 09:23
  • 親我僑社改掛中共五星旗 僑團直言:不滿蔡施政

    向來支持中華民國的紐約公所,日前宣布將於8月公所大樓落成90週年時,升掛中共五星旗。雖然近10年來美國各地傳統僑社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易幟、撤下事件偶有發生,但有僑胞直言,僑社每每易幟,與中華民國政府施政不當不無關係。
    2018/07/12 09:08
  • 與台斷交10年 這國家把陸資建築印在鈔票上

    台灣在2008年1月宣布與馬拉威斷交,至今已超過10年,這段期間內,大陸援助當地多項建築,建築外部有清楚的「CHINA AID」字樣,還被印在不同的紙鈔上,大陸媒體《環球網》派出記者前往,並以「紅旗飄飄」為標題,做了專題報導。
    2018/06/17 20:44
  • 中國紅旗飛彈重現西沙永興島 越南抗議

    中國6月初將原先部署在西沙永興島上的紅旗9飛彈系統移往他處,但是這個飛彈系統日前又在永興島上現身。越南官方昨天對此再度表達抗議,要求中方撤回。
    2018/06/15 10:32
  • 中共集團軍裝備中程飛彈 防守範圍擴大

    中共黨媒日前報導解放軍第78集團軍某防空旅的演練,當中所出現的紅旗16地對空飛彈引起了軍事專家的注意,且該集團軍鄰近朝鮮半島。
    2018/01/24 08:48
  • 掛空污紅旗 南投高中以下將停上戶外體育課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宣布,未來只要是空氣品質指標AQI達到紅色警戒,高中以下學校掛出紅色空氣品質旗,就停上戶外體育課,以高標準減少空污對學生的健康危害。
    2018/01/08 18:32
  • 《芳華》上映 昆明老兵全副軍裝舉紅旗進場

    由中國名導演馮小剛執導、題材涉及1979年懲越戰爭的電影《芳華》日前上映,傳出公安部門派員監控觀眾。但雲南昆明有400多名老兵集體穿上舊軍裝、手持紅旗前往觀賞「芳」片,引起矚目。
    2017/12/17 19:33
  • 太誇張!洗衣機掉落國道 警方攔車推路肩

    高速公路掉落物,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這次,真的是讓警方都嚇壞了,竟然掉了一台洗衣機,卡在中線車道上,由於當時車來車往,國道員警跟工務段工程人員,合作先揮紅旗、並且用工程車攔住車道,趁車潮空檔迅速把洗衣機推到路肩,結束這場虛驚。
    2017/11/24 13:13
  • 環團盼改校園空汙指標 環局:依AQI應變

    台中市公民團體今天到市府提出訴求,包括校園空品旗掛出紅旗時應停止戶外活動、拒絕使用移動平均值做為空汙指標等。市府環保局則指出,會依據應變作業流程適時調整室外課。
    2017/10/17 12:49
  • 急拉人!墾丁白沙灣大浪 陸客踏浪險沖走

    墾丁白沙灣1名陸客在岸邊嬉戲,突然一陣大浪,把人捲入海裡,同行有人不斷大喊救命,這時1名釣蝦場老闆看到,二話不說衝上前,把人連拖帶拉救上岸,西子灣另一名釣客就沒這麼幸運,被大浪打入海裡後,救上岸搶救後不治,而南台灣十大危險海域就佔了三個,但還是有民眾不顧紅旗警告,冒險玩水。
    2017/08/25 17:37
  • 沙灘封閉! 陸客解大門鐵鍊闖入拍照

    颱風過境恆春半島只出現零星雨勢,但上午風浪轉強海邊都升紅旗了,在墾丁小灣卻有頭一次碰上颱風的大陸遊客,擅自拉開鐵鍊闖入;而在滿州地區因為沒有圍封鎖線,也有遊客進入沙灘拍照踏浪,由於海邊禁止進入,墾丁牧場的沙灘車溯溪、飆山谷意外暴紅生意增加2成!
    2017/08/22 11:18
  • 中印對峙 共軍紅旗17飛彈傳進駐西藏

    中國大陸與印度邊境對峙持續之際,陸媒今天報導,中共解放軍近期已透過火車,將自製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紅旗17」運至西藏,劍指印度輕型武裝直升機「北極星」中隊。
    2017/08/15 10:50
  • 一試定終身 陸毛坦廠中學再現萬人送考

    中國大陸安徽省毛坦廠中學素有「亞洲最大高考工廠」之稱,校方今天出動28輛遊覽車載著上萬名考生出發,迎接一年一度的大學入學考試,上萬民眾前來歡送,並揮舞「考生加油」的小紅旗。
    2017/06/05 14:52
  • 孫中山革命遺址遭「突襲」 新業主迫居民遷

    位在香港屯門青山的紅樓,被視為當年孫中山,策畫革命的重要基地,也是香港最後一個,還懸掛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的地方,但一級歷史建築,也是私人物產,被新業主突襲強拆外牆,要求住戶遷出,引發保護團體抗議。
    2017/02/20 13:35
  • 反對掛彩紅旗 民眾陳情盼林佳龍中立

    台中市政府擬10日在市府廣場懸掛彩虹旗,「為下一代站出來聯盟」今天號召民眾到市議會陳情,希望不要掛彩虹旗,在陳情過程中,有人持彩虹旗闖入,引發現場一陣鼓譟。
    2016/12/06 12:37
  • 快訊/給蔡總統的公開信 Uber盼公聽會談發展

    最新消息,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修法,加重與Uber合作駕駛的罰款,公路總局更向GooglePlay、APP store等發文,要求下架Uber app。針對這幾天的事件,亞太區總經理寫了一封公開信給蔡英文總統,強調這些政策倉促推行,衝擊到仰賴Uber通勤的居民,也重挫倚靠平台帶來新經濟機會的合作駕駛,是對科技及創新發展「舉起紅旗」,更會讓本地創業家以及國外投資企業對此環境卻步。Uber因此向蔡總統發出公開信,表達希望和政府合作的承諾和誠心,也希望能有公聽會,討論相關的經濟發展。
    2016/11/1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