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紅旗 結果共145筆

  • 反制我軍「雄昇飛彈」 陸機場蓋「防空陣地」

    我國將添購「雄昇」攻陸巡弋飛彈系統,並公開宣示戰備用途,將瞄準共軍的主力機場,然而大陸似乎早就感受到威脅,近幾個月陸續在漳州、福州的軍用機場,增設防空陣地,而且還部屬「紅旗六號」反制巡弋飛彈系統,但軍事專家直言,攔截效果其實有限。
    2022/06/06 13:18
  • F1/勒克萊爾紅旗下奪頭位 佩雷斯竟炒車失控

    F1摩納哥站賽道窄,爬頭難,排位賽變得非常重要。法拉利與紅牛繼續大鬥法,最後階段力爭頭位的佩雷斯,在入隧道前失控炒車,其後導致尾隨的辛斯被拖下水,以及後方的戰車都未能完成,排位提早結束。主場出戰的勒克萊爾逃過一劫,並再度在紅旗的情況下搶下頭位。
    2022/05/29 14:58
  • 不滿冬奧判決!韓市民在陸大使館抗議 徒手撕碎五星紅旗

    這次北京冬奧出現許多爭議,其中有2名韓國選手在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更加激怒韓國人,仇中情緒日益升溫,今(11)日市民團體甚至聚集在首爾的中國大使館附近,他們爬上車子徒手撕扯五星紅旗,為的就是向中國大陸表達憤怒。
    2022/02/11 17:00
  • 愛三增程2025抵台 美將派技術人員駐台

    解放軍南昌艦入列兩周年紀念日,中共官方公開發射紅旗10防空導彈畫面,而我方也積極增強防禦飛彈,增程愛國者三型飛彈預計2025年抵台,台美雙方也簽了支援合約,美方將會派人進駐,測試點也首度選在台灣。
    2022/01/14 18:42
  • 連假遇晴天!墾丁上午車流逾1萬4千輛次 急調撥車道應變

    連假遇到好天氣,前往墾丁的車潮一早也出現爆量,光9日上午的8到9點,就超過三千輛次,因此在水底寮路段也啟動調撥車道,另外飯店也都幾乎全滿,不過擠滿人潮的沙灘,遊客卻只能曬太陽,原來受到「獅子山」颱風影響,海邊出現超過一米高長浪,已經插上紅旗,只有衝浪客,可以下水追浪。
    2021/10/09 13:50
  • 陸網紅瞎掰故事說愛國 共青團:令人不齒

    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第一天,各地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塞車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在上海,從昨晚(9月30日)開始,高速公路上車陣看不到盡頭,有車主說,一個小時,只能移動100公尺。而包含香港在內,大陸各地都掛滿五星紅旗。
    2021/10/01 19:14
  • 跟國家領導人同款車! 中國紅旗汽車豪氣贈送奧運金牌得主每人一輛H9旗艦

    雖然最後金牌排行榜被超越,不過今年中國大陸在東京奧運的表現的確亮眼,為了與所有人民一同慶賀這個值得他們驕傲的時刻,同時順便替品牌好好宣傳一波,大陸車廠一汽集團底下的紅旗汽車決定,大手筆贈送拿到奧運金牌的冠軍選手,每人一輛旗艦房車H9!至於銀牌與銅牌選手也不用太傷心,紅旗雖然不送車,但依舊提供這些奪牌運動員H9的產品使用權,可以隨便開!
    2021/08/12 15:53
  • 前Ferrari大老進駐紅旗汽車 中國品牌延攬頂尖人才毫不手軟

    近年來中國自主品牌在國際車壇也有亮眼的表現,也有外媒預測中國自主品牌車款未來外銷的機會指日可待。而今年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紅旗S9插電式混合動力超跑,也證明了中國自主品牌的開發實力。能夠打造出這樣的高端產品,是因為紅旗願意延攬世界一線汽車大廠人才,讓自己的造車公立突飛猛進。
    2021/06/10 18:51
  • 舒力基轉強颱!墾丁出現長浪 插紅旗管制遊客

    受到颱風舒力基影響,屏東墾丁海域今天出現長浪,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及岸巡人員依規定插紅旗示警,並管制沙灘海岸遊客。
    2021/04/19 11:05
  • 南卡.德州再傳槍擊 拜登出手管制槍枝

    美國境內槍擊案頻傳,除了引起較大關注的喬治亞和科羅拉多的案件,之後在加州和維吉尼亞也分別發生5人以上死傷的槍枝暴力事件。而這個星期連續兩天,7號和8號,南卡羅來納州和德州再傳槍響,其中一名槍手還曾是美式足球職業球員。槍枝暴力似乎成為美國社會新常態,不只造成一次次傷痛,這類很難事先預防的犯罪,也讓人民很害怕。美國總統拜登,8號首次針對槍枝管制宣布6項行政命令;不過要整治槍枝氾濫的狀況,需要國會的支持,進行立法才能達成更遠大的目標,拜登也因此向國會成員喊話,不要再只會表達關心、替傷心者祈禱,而是要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2021/04/09 20:00
  • 拜登宣布數項措施 解決美國槍枝暴力第一步

    美國總統拜登和司法部長賈蘭德(Merrick Garland)今天宣布數項措施來對付國內槍枝暴力問題,白宮形容這是遏止大規模槍擊案、社區殺戮事件和輕生的第一步。
    2021/04/09 10:48
  • 紅旗-17實彈發射曝光 解放軍號稱武直殺手

    解放軍首次披露新一代「紅旗-17」野戰防空飛彈系統的發射消息,這套被稱為「武直殺手」的系統,不但具有攔截高性能目標的能力,還可以採取多車聯網作戰,載彈車甚至在行進間,也可以執行發射任務。
    2021/03/25 22:41
  • 是Urus?還是Cayenne? 風行T5 EVO只賣新台幣45.4萬元

    繼上回紅旗汽車推出致敬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的休旅車作品後,中國汽車品牌東風風行也在去年12月宣布,旗下全新車型風行T5 EVO正式開始預售,官方公布預售價為10.49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約45.4萬元起。不過光從外型來看,似乎有致敬Lamborghini Urus的意味。對此,東風風行表示自己請來曾效力於GM、Mitsubishi、M-Benz、Volvo等汽車大廠的德國設計師Hans Henning Knoepfle操刀,造型設計帶有「國際感」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2021/01/11 14:30
  • 勞斯萊斯有出電動休旅? 不!它是紅旗E-HS9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推出旗下第一款休旅車Cullinan,台灣建議售價為1,968萬元起,堪稱「移動豪宅」,而日前(12/4)中國大陸豪華車品牌紅旗正式發表的E-HS9,外型彷彿Rolls-Royce Cullinan的衍生車款,而且是台純電動車款,不過,售價僅需人民幣50.98萬元(約合新台幣220.4萬元),價差將近十倍。
    2020/12/10 16:55
  • 台國旗放五星紅旗旁 陸氣炸揚言抵制「R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而最新一集節目中的遊戲環節,是來賓玩大富翁,結果道具上的格子,出現各國國旗,還將台灣青天白日旗滿地紅旗,和大陸五星紅旗並列,被大陸網友認為這是搞台獨的辱華行為,還揚言抵制拒看《Running Man》。
    2020/12/07 17:45
  • 冰與火!加州野火燒雙北4倍大 科州驟雪降溫34度

    極端氣候正在美國西部發威,全美至少76場野火在燒,好幾州都發布「紅旗警告」,太平洋沿岸北從華盛頓、奧勒岡州,南到加州,都受到影響。加州大火至今已燒掉,相當雙北約四倍大的面積;華盛頓州一個小鎮,八成建築物,從市政廳到圖書館都被燒毀。不過往內陸,原本氣溫同樣居高不下的科羅拉多州,突然降雪,溫度驟降超過攝氏30度,稍稍緩解當地乾熱的氣候。
    2020/09/09 19:59
  • 空氣都是燒焦味! 川普頒「加州災難聲明」

    加州野火肆虐,川普批准加州發表災難聲明,這場加州史上規模第二大的野火,乾燥雷暴劈了1.2萬次,助長林火徹底失控,目前燒掉了48萬公頃,相當於3個曼谷大的面積,CNN記者在現場報導時,說空氣中都是燒焦味。
    2020/08/24 22:05
  • 沒颱風天的Fu!入夜暫無風雨 墾丁大街遊客多

    墾丁南灣因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因此沙灘插紅旗不能戲水,墾丁大街今天(10日)傍晚還下大雨,但晚間7、8點鐘,完全沒有雨勢,還吹起舒服的微風,墾丁大街攤販沒人公休,全部擺攤,遊客也是絡繹不絕,想吃東山鴨頭或喝飲料,都得要排隊,完全沒有颱風天的Fu。
    2020/08/10 23:27
  • 快漲潮了! 遊客搶看「摩西分海」硬闖下海

    好不容易等到端午連假,民眾搶著出遊,但來到離島澎湖,卻是完全把安全置身事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一天只有兩個潮汐時間,能看到分海的畫面,明明已經漲潮,工作人員舉著紅旗,要大家別再下海,以免發生危險,偏偏遊客都不聽勸,執意要走下海灘,因為沒有罰則,僅能勸導而已,不少當地民眾看到這畫面都說,這真的太扯了。
    2020/06/27 13:24
  • 澎湖「摩西分海」漲潮升紅旗 300遊客憨膽賭命硬闖

    端午連假全台旅遊景點湧現人潮,光是26日當天就有近2.5萬人次湧入澎湖,以「摩西分海」聞名的奎壁山地質公園,每天配合潮汐時間開放,傍晚海水漲潮合海後,卻出現大批遊客闖入,罔顧安全執意下海,拿生命開玩笑。
    2020/06/27 11:12
  • 一個月死超過60人 薩摩亞麻疹疫情大爆發

    太平洋島國薩摩亞麻疹疫情大爆發,政府實施全境封鎖48小時,停班停課,叫民眾如果非必要不要外出。還沒有施打麻疹疫苗的人可在住家綁上紅旗子,政府會派醫護人員到府施打疫苗。而為什麼一個月內會造成超過60人因麻疹而死,主要是因為有人在網路上散播謠言,父母憂心接種會有危險,不敢給小朋友打麻疹疫苗。
    2019/12/06 22:09
  • 加州野火逼近雷根圖書館 氣象局發布罕見紅旗警報

    在乾燥的聖安娜焚風助長之下,美國加州山林大火今天迅速延燒,逼近數千戶民宅及洛杉磯市郊的雷根總統圖書館,氣象局還得發布罕見的紅旗警報,才足以警告大火有多危險。
    2019/10/31 10:42
  • 港台同慶雙十 中華民國國旗出現香港街頭

    雙十國慶,香港也發起相關慶祝活動,感謝台灣力挺反送中,一大早在新界中山公園,就有升旗活動,現場聚集大批香港民眾,合唱梅花,旺角連儂牆天橋上,也掛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要港台一起加油,同時還有香港人發起,全民台店消費日,鼓勵民眾前往台資商店消費。
    2019/10/10 22:04
  • 紅旗!賞摩西分海遇漲潮 硬闖恐罰百萬

    澎湖的摩西分海,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如果沒有挑對時間,現場是漲潮,就沒辦法走下沙灘,也舉起紅色的旗子,更有安全宣導員,不斷重複要大家小心,別自行往下走,有些民眾為了接近海,還是直接走下去,其實澎管處有管制的區域,是分海的沙灘,但如果想玩水或是踏浪通通不行,如果舉紅旗時間強行硬闖,最重將可處100萬的罰鍰。
    2019/09/05 21:14
  • 天候不佳陸客仍下海戲水 墾管處將促導遊規勸

    墾管處長許亞儒今天表示,將行文交通部觀光局,要求導遊帶團到各景點時須遵守安全規範。雖然海域插紅旗後陸客仍下海戲水是開罰陸客,但如果團員出事,導遊要連帶負刑責。
    2019/09/0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