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綜《極限挑戰》來台 遭誤會插「五星旗」惹議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實境節目《極限挑戰》首次來台取景,先是跑到淡水逛大街,之後又轉戰鵝鑾鼻燈塔,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燈塔上竟然被插紅旗,一度以為是五星旗,引發不少爭議,再加上燈塔是古蹟,平常是不能隨便進入,而事後航港局也澄清,說製作單位有事先申請,所以可以進去拍攝,而插上去的紅旗只是比賽隊伍的旗幟,並非五星旗。

街頭人潮擠滿滿,全都為了要看羅志祥,不只羅志祥,還有大陸藝人黃渤、張藝興、黃磊等人,通通都現身淡水街頭,為了大陸實境秀《極限挑戰》,首次在台拍攝,陣仗大,就連服裝也超誇張,各各反串或是奇裝異服,還有林志玲也來參一咖,不過拍完淡水,立刻殺到墾丁鵝鑾鼻。

美麗海岸風景還有純白燈塔,是古蹟也是觀光客必到的景點,但《極限挑戰》來了之後,雪白的燈塔上竟然出現紅色旗幟,一度被認為難道是大陸實境秀來插旗,還被懷疑是插上了五星旗,引發不少關注。

事後了解,紅色的旗子並非五星旗,而是節目中比賽隊伍的旗幟,雖然平常燈塔內是禁止進入,但因為節目單位有申請,要插旗子也都知情,並沒有任何違規,但也或許是少見大陸節目來台取景,再加上星光閃閃,一舉一動難免格外引人注目。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節目#極限挑戰#五星旗#來台#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92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