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米粉湯 結果共79筆

  • 愛情來了?高嘉瑜嘟嘴吃米粉 自豪愛慕者「偷偷幫買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和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嘟嘴自拍照」,可見她因肚子餓去享用米粉湯和小菜,但是「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引發網友開玩笑搶付帳,也好奇她究竟有沒有被人搭訕。
    2021/04/18 21:03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老台北人才知! 舊城「大龍峒」庶民味飄香

    台北市的「大龍峒」區,從清朝繁榮到現在,超過200年,尤其是保安宮、孔廟周邊,一直都好熱鬧。在這裡有老廟、老味道更有死忠老客人。像是米粉湯、肉羹湯頭清甜、控肉飯加酸菜,油而不膩,好多人從小吃到大,如果渴了這裡還有古早味紅茶屋,喚回你的兒時回憶。
    2020/01/23 20:06
  • 櫻花花期最新更新!春節超美「三色櫻」在這

    一早醒來不少人都不想爬出被窩,大陸冷氣團發威全台冷颼颼,連南部都只有15度,有些民眾起床後穿上厚外套,去老市場吃傳統美食,旗魚米粉湯店一早就滿滿客人,今年櫻花期北部兩處已經滿開,淡水天元宮則預計春節最美。
    2020/01/18 12:30
  • 告別棒球踏入演藝圈 曹祐寧揭身分轉換原因

    曹祐寧日前參與微博台灣《誰來吃FUN》節目錄製,他談起最有回憶的美食,也說起放棄棒球,改走上演藝圈的心情想法,他認為自己才剛踏上演員之路3年,還在不斷嘗試和學習。
    2020/01/09 22:36
  • 郭柯再度合體  一起到新竹城隍廟上香

    今天早上六點,郭台銘到新竹拜訪柯文哲父母,第一站先來到新竹城隍廟,這裡也是柯文哲最常參拜的廟宇,柯文哲先到場迎接郭台銘,兩人握手寒喧,接著就在支持者簇擁下,慢慢走進城隍廟拜拜,最後拜完之後還一起去享用米粉湯,兩人再度合體。
    2019/09/11 13:16
  • 米粉湯老店遭1星負評灌爆 竟因隔壁店家太難吃

    不少人會從網路評價選擇餐廳,新北市1間知名米粉湯老店近日遭到網友用1星負評灌爆,但抱怨內容竟然是「隔壁的自助餐又貴又難吃」。
    2019/03/25 14:52
  • 全台首家!廚師現煮 把「餐廳」搬進超商內

    超商拚業績玩新花樣,這回推出全台第一家的複合式餐廳超商,提供現煮的義大利麵、鮮魚米粉湯等,甚至旁邊還有生鮮蔬果可以挑選,不過餐點價位偏高,一般超商顧客恐怕一時半刻不容易習慣,另一間超商則是嘗試把烤雞、麵包店、健身房通通搬到店內,希望拉攏不同客群消費。
    2019/01/18 14:53
  • 【商周】光印象 存放美學的庫房

    每次蔣勳去行天宮附近的錄音室錄音前,總習慣繞去大龍峒廟口吃碗米粉湯,「還是老店熬的湯底好。」從小成長於保安宮後方巷弄,蔣勳懷念的不只是慢火細燉的滋味,還有高度工商業化前,看得見星空月光的光環境。
    2018/12/13 23:26
  • 基隆夜市老牌米粉湯 「1碗不賣」惹客怨

    基隆廟口一家老牌米粉湯店,遭顧客貼文抱怨,說自己想外帶一碗,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說不能只買一碗,讓他好傻眼,但店家私下澄清,一碗不賣不是為了想賺錢,而是因為過去曾經發生有顧客吃不到,揚言投訴的糾紛,才訂出這個規定。
    2018/07/03 20:09
  • 米粉湯外帶「1碗不賣」 網驚:老闆賺到不缺錢?

    這位老闆也太有個性了!一名住在基隆的網友,日前因肚子餓到附近的小吃店,點了一碗米粉湯要外帶,沒想到老闆竟回他「一碗沒賣!」當下他以為自己聽錯了,又跟老闆確定一次,對方確實說「一碗沒賣!」事後他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7/03 14:41
  • 吃米粉開打!嫌鄰桌太大聲 10人爆鬥毆

    吃宵夜也能吃到打群架!新北市一處米粉湯店凌晨驚傳鬥毆,員警到場處理,這群年輕人已經受傷還不停揮拳嗆聲,原來雙方因為吃消夜坐鄰桌,其中一方不滿對方太吵看了一眼竟然遭攻擊,10個人演變店內大亂鬥,嚇壞店內所有員工。
    2018/03/06 00:24
  • 中和這間小吃店超佛心 「1飯1湯」50元還有找

    不少人常分享南北物價「差很大」,無論是房價或是吃的東西。尤其對於許多住在雙北地區的民眾而言,三餐消費就很斤斤計較。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阿嬤在新北市中和區開小吃店,價位實在太便宜,甚至你點一碗油飯配一碗豬血湯,1個50元銅板還有找。網友們紛紛詢問在哪裡,女網友也樂於和大家分享地址。
    2018/02/28 22:14
  • 他看到小吃店「水餃離職了」笑翻 網友卻發現秘密亮點

    在這個「什麼都漲薪水卻凍漲」的年代,小老百姓用的每一分錢都斤斤計較,包括日常的三餐在內。最近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到了一間小吃店用餐時,看到牆上菜單價目表時,其中一項寫著「水餃離職了」,當下覺得有趣拍下分享網路。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有趣外,卻意外發現菜單有「亮點」。
    2017/12/29 00:02
  • 蟲蟲大餐「泰」驚嚇 網路團體嘗鮮超崩潰!

    泰國路邊攤美食相當著名,像是涼拌木瓜絲、香蕉煎餅或米粉湯等等,其中炸昆蟲也是許多外國旅客會嘗鮮的小吃,但並不是人人都敢吃;網路團體「攝攝放題」這次來到曼谷火車夜市品嘗蟲蟲大餐,但過程卻是驚嚇連連!
    2017/10/31 19:57
  • 全台烤鴨評選!「萬豪、潮江燕、六福皇宮」3強

    有旅遊節目評選國內20多家業者,選出最好吃的幾家烤鴨餐廳,萬豪酒店推出的「冰火烤鴨」,除了片鴨包餅皮、還有麻辣鴨翅和鴨絲米粉湯,創意吃法奪冠,第二名是潮江燕潮州餐廳,而六福皇宮頤園,獨創燒餅烤鴨吃法、口感層次豐富,拿下第三名。
    2017/06/30 17:43
  • 訂百碗沒來拿! 永和米粉湯阿婆心痛

    高齡90歲的永和米粉湯阿婆竟然遭人惡作劇!有客人在7日向阿婆訂了100碗米粉湯說要隔天來拿,阿婆清晨6點就起來備料熬煮,但到了8日客人卻沒出現讓阿婆很難過,好心網友聽到消息,呼籲大家發揮愛心,甚至有人從桃園專程過來一次包走50碗!
    2016/09/09 23:01
  • 米粉湯嬤又被欺負!訂百碗卻放鳥 網友號召吃光光

    日前被女賊偷走4萬元的永和米粉湯阿嬤,雖然順利逮到小偷,但8日傳出阿嬤又被欺負了!有人7日向阿嬤訂了100碗米粉湯,到了隔天卻遲遲未現身,阿嬤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所以沒有事先收錢,難過的說100碗不知道要多久才賣得完。一名前去用餐的網友得知後將此事PO網,引起眾多網友分享,砲轟那名惡整阿嬤的人「會有報應的!」
    2016/09/09 15:42
  • 偷米粉阿嬤竊賊落網! 偷4萬花到剩1千

    偷米粉阿嬤錢的竊賊抓到了!新北市永和,一名高齡88歲,賣米粉湯的阿嬤,被人偷走4萬元,警方從偵辦後,逮到一名64歲女竊賊,警方上門時,她還辯稱沒偷,員警從屋內,找到僅剩的1千多元贓款,4萬元幾乎被花光,米粉阿嬤要花3個多月的時間,才能慢慢賺回來,聽到阿嬤的遭遇,前一天有民眾,買25元米粉湯,卻給一萬還堅持不要找錢,民眾大讚好有愛心。
    2016/09/02 22:58
  • 駝背擺攤! 永和米粉湯阿婆苦存4萬遭竊

    新北市永和一名80幾歲的婆婆,曾經為了照顧重度憂鬱症的兒子,每天都駝著背出門擺攤賣米粉湯讓藝人郎祖筠很不捨,在網路上號召粉絲前往支持,3月的時候阿婆家裡被闖空門,嚇得趕緊裝監視器防賊,這回省吃儉用存下來4萬多元又再度被偷了,氣得阿婆把竊賊長相貼在攤販前,想要逮到小偷。
    2016/09/01 18:32
  • 小角落正能量/放不下憂鬱兒 九十歲的米粉湯媽媽

    從巷子外看,婆婆小小的身軀和攤子形成諾大的對比,顯得有些孤寂,高齡九十歲的她,年輕時為了養活家裡八個孩子,而出來擺攤賣米粉湯,已經五十個年頭。從採買食材、清洗內臟、顧攤、到收攤洗碗,婆婆大多都是一個人完成這些工作,日復一日,「習慣了啦!五十年了餒!」被問到擺攤辛不辛苦時,婆婆的聲音鏗鏘有力。
    2016/08/05 16:47
  • 過年搶錢?小卷米粉150元 蚵仔湯漲3倍

    春節期間不少人會到外地觀光,但怎麼走到哪吃東西價格變貴了!有民眾到高雄旗津點了一碗小卷米粉湯,小卷五小塊,然後一顆貢丸一些米粉,一碗賣150元,點三碗就快500元!還有民眾說到嘉義布袋的一間海產店,平常一碗蚵仔湯150元過年漲到500元,直說店家真的是搶過年財,不過也有民眾覺得過年嘛給店家賺一下沒關係。
    2016/02/14 17:44
  • 嫌價錢太貴!醉漢拒付餐錢 大罵員警

    又是喝醉鬧事!新北市新莊地區,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到麵攤點了米粉湯還有燙青菜之後,竟然嫌價格太貴拒絕付錢,和店家起了爭執,大吵大鬧。就連員警趕來都還嗆聲,直到原酒拿出警棍,男子瞬間酒醒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5/09/12 12:28
  • 「主席20年前吃過」 習近平加持小吃店翻紅

    大陸最近發生兩件事,都是庶民吃的話題,一個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福州,當地一家米粉湯店,趁機大力宣傳20幾年前,習近平曾經來吃過,拉大官背書,就算習近平本人這回沒造訪,人氣一樣飆漲,但在廣東,真正該是庶民能負擔的學校餐廳,卻因為收費太貴菜色又難吃,引發全校3千名學生抗議,並且打砸宿舍。
    2014/11/06 15:34
  • 「螺螄粉」饕客愛 酸辣開胃湯頭鮮甜,業者?

    您有聽過「螺螄粉」嗎?這是一種米粉湯,來自大陸柳州,湯頭是用田螺熬煮而成,因為田螺在柳州被稱為「螺螄」,因此叫做「螺螄粉」,口味酸酸辣辣,用料大方實在,在台北地區很受到歡迎,老闆娘其實是從大陸嫁來台灣,因為想念家鄉味,自己動手做,做出興趣創業,也闖出口碑。
    2013/03/1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