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駝背擺攤! 永和米粉湯阿婆苦存4萬遭竊

記者 王薀琁 施協源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9:43

新北市永和一名80幾歲的婆婆,曾經為了照顧重度憂鬱症的兒子,每天都駝著背出門擺攤賣米粉湯,讓藝人郎祖筠很不捨,在網路上號召粉絲前往支持,3月的時候阿婆家裡被闖空門,嚇得趕緊裝監視器防賊,這回省吃儉用存下來4萬多元又再度被偷了,氣得阿婆把竊賊長相貼在攤販前,想要逮到小偷。

婦人嘴含著手電筒,在屋裡東翻西找,可不是在自己家停電,而是跑到別人家偷東西!而這竊賊的長相,快90歲的老闆娘把它貼在新北市永和文化路米粉湯攤販前,會這麼做都是因為太氣了!一天只賺1千多元,辛苦存下來的4萬元全被偷走。

 

回到屋裡一看,喇叭鎖被破壞,還得用膠帶貼好,打開門只見屋內家具簡陋,平時收入微薄,今年3月才被闖空門,想裝監視器防賊,結果不到半年家裡又遭小偷。

米粉湯阿婆:「不捨也沒辦法啊,我也沒有說真的沒錢吃飯啦。」

原本老婦人為了養重度憂鬱症的兒子才開米粉湯攤販,藝人郎祖筠也曾在2月時號召網友一起支持,儘管兒子長大成人,阿婆還是繼續擺攤。
 

永和中正橋派出所長鄭達發:「目前我們掌握到特定對象,已經在積極追緝中。」

阿婆3年前摔傷導致腰椎受傷,走路還得靠菜籃車作輔助,雖然自稱沒這麼缺錢,但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被小偷拿走,實在很不甘願,公布嫌犯長相,員警也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希望能趕快逮到偷阿婆辛苦錢的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粉湯#存款#遭竊#偷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1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