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籌資 結果共157筆

  • 水、電、超市、港口 港人生活離不開李嘉誠

    李嘉誠旗下的屈臣氏,原本計畫在倫敦、香港兩地雙雙上市,籌資60億美元,現在最新消息是,新加坡的淡馬錫投資公司決定入股,上市計畫將延後2到3年,而淡馬錫的投資,也讓屈臣氏的市值,估計可達7000億台幣。
    2014/03/22 13:12
  • 【中國進行式】爭相赴美上市 阿里巴巴、京東集團接力

    大陸的電子商務龍頭集團阿里巴巴,要到美國上市,預估它的集資金額將高達150億美元,臉書當時上市籌資160億美金,由此可見,阿里巴巴這次前進美國帶來的金融震撼,目前阿里巴巴的股份當中,除馬雲和其他股東加起來是10.4%,美國雅虎持有24%,持股最多的,其實是日本軟銀將近37%,消息一出,雅虎股價上揚,而阿里巴巴「同股不同權」的合夥人制度,在香港不符規定,意思就是,如果在香港上市,創辦人馬雲只占1成的股份,是沒有辦法握有集團較大的決策權,這是為什麼阿里巴巴捨近求遠,放棄香港上市,最快,4月就會向美國提出申請的原因。
    2014/03/18 20:38
  • 發TDR買101、帝寶? 金管會要查康師傅

    頂新集團除了食安風暴,現在還有立委質疑,2009年康師傅回台發行TDR,籌資高達170億元,但投資人的資金疑似被魏家拿來做其他用途,像是花37億買101的股權、13億元買帝寶豪宅,而且這些投資很巧合的都在09年之後,讓金管會決定著手調查。
    2013/11/08 14:52
  • IPO僅次臉書 推特掛牌每股26美元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推特就要在美國正式掛牌上市,以每股26美元的價格,發行7千萬股,預定籌資21億美元,將是繼Facebook去年5月上市後,規模最大的IPO,同樣是社群網站,推特循臉書的模式,特意選在紐約證交所掛牌,股票發行交由高盛操刀,不過推特到目前為止,營運還在虧損階段,但是,推特強調全球有2.3億用戶,手機廣告已經佔營收7成以上,後勢成長很有潛力。
    2013/11/07 19:20
  • 設計大師蕭青陽 籌百萬創「壽桃」藝術

    設計大師蕭青陽,最近正在籌資要創作一個大型的公共藝術。
    2013/08/20 09:50
  • 【FOCUS新聞】上網群眾募資 夢想成真之路

    最近有1個網站,要讓好萊塢「電影製片」緊張了,那就是Kickstarter!它是全球最大「群眾募資」平台,任何人有夢想,都能透過這裡讓眾人資助你圓夢;一般來說,想要拍攝1部電影,「製片」的角色就是「籌措資金」,但最近美國影劇圈,卻吹一陣「Kickstarter熱潮」,許多演員或是導演,把自己拍片的構想放上平台,不假任何製片之手,成功向網友募集拍片資金,1個讓人人「微創業」的眾籌網站,現在也成了「明星籌資拍片」的圓夢許願池。
    2013/06/06 21:49
  • 法財政不佳 總統府賣珍藏酒籌資

    歐洲財政不佳,各國絞盡腦汁開源節流,法國總統府愛麗榭宮,這兩天進行史上第一次大拍賣,把酒窖裡頭珍藏的紅酒,拿出1200瓶進行拍賣,預估總拍賣價格上看32萬美元,合台幣近千萬,對於法國總統府的財務狀況,也是不無小補。
    2013/05/31 11:20
  • 「鴻夏戀」又傳破局 鴻海:還有2年可談

    鴻夏戀26日再傳破局,夏普表明未來不排除其他籌資辦法,不過鴻海回應,到2015年3月26日前,雙方都還有談判機會,為什麼鴻海一定要拿下夏普股權,專家認為,鴻海發展自家大電視品牌「睿俠」,用的就是夏普面板,如果鴻海的品牌之路要走得穩,夏普的技術將是一大助力,另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麼勤於奔走、與夏普周璇,為的也是背後老大哥蘋果,如果能成功讓美日台連線敗部復活,去三星化對台廠更是一大利多。
    2013/03/27 15:02
  • 〈獨家〉搶「飛虎隊」詮釋權! 國史館拍紀錄片

    飛虎隊是二次世界大戰時,中美合作的重要象徵,國際大導吳宇森籌拍飛虎隊電影,兩岸「搶人」角力不斷,希望取得歷史詮釋權,吳宇森最後大部分場景選在大陸拍攝,國史館也不甘示弱,籌資拍攝飛虎隊紀錄片,遠赴飛虎隊創立人陳納德美國故居,飛虎駐守的雲南機場遺蹟,以國史館高度詮釋這段「中美合作」歷史,24日就要首映,精采畫面,TVBS搶先曝光。
    2013/01/18 19:24
  • 〈獨家〉就愛這味!獨闖北歐 台女籌資賣珍奶

    根據經濟部統計,國內有連鎖茶飲企業在歐洲設點,但目前還沒有個人創業,不過卻有一名女導遊轉行創業,地點卻選在挪威開珍珠奶茶店,目的就是要推廣台灣珍奶文化,只是當地高物價,光是開店資金就要350萬起,1個月成本至少35萬,還有高達25%的營業稅,創業勇氣感動不少人,國內外都有業者透過網路主動聯繫,替她圓夢。
    2012/11/23 19:35
  • 反「粉」珍奶!台女籌資赴挪威 賣茶圓夢

    珍珠奶茶是台灣美食之光,不過台北一名李小姐到挪威旅遊時,發現當地茶店販賣的珍珠奶茶,根本沒加茶,而是以奶茶粉加水調製,卻號稱台灣正統,因此她決定在挪威開一家台灣茶館,推廣正統的台灣味,由於創業成本要400萬,她靠獎學金、借貸以及打工籌措資金,也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路,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或是捐款,力挺她實現夢想。
    2012/10/30 19:04
  • 破產後浴火重生 日航今再掛牌上市

    2010年因為負債高達2兆3千億日圓,日本航空宣布破產後,經過近3年努力,今天再度掛牌上市,籌資達到6630億日圓,規模僅次於Facebook,首日股價一度漲幅近3%;日航在新任董事長帶領下,透過各種節約措施,包括讓空姐兼任機艙清潔工作,終於轉虧為盈,去年獲利達到2千億日圓。
    2012/09/19 17:20
  • 地鐵賣唱籌資 素人歌手闖蕩北京

    追逐夢想的過程,往往要經歷旁人意想不到的困難,大陸東北一對表兄妹,就為了希望能夠成為歌手,不惜闖蕩北京,在地鐵車廂裡賣唱,住的地方,也是僅有1坪的隔間分租房,最近終於在一場網路選秀活動中,一鳴驚人。
    2012/05/10 22:43
  • 臉書年賺37億美金 科技業金雞母

    一如外界預期,全球用戶突破8億人的Facebook,正式申請發行IPO,原本預期籌資100億美金,最後公布數字只有一半,50億美元,不過還是刷新了網路公司上市紀錄,同時Facebook在申請書中,披露2011年營收高達37億美元,果然是科技業的金雞母。
    2012/02/02 22:26
  • 臉書在美IPO上市 估集資百億美元

    成立短短8年,會員人數突破8億人的社群網站Facebook,2月1日即將申請IPO「公開募股」,最快5月就能上市,預計Facebook將吸金100億美元,打破2004年由GOOGLE寫下,科技IPO籌資19億美元的紀錄,Facebook市值直逼千億美元,創辦人祖克柏的身價也將三級跳,直逼240億美元,香港首富李嘉誠也跟著受惠,他手上1.2億美元的股份,將一舉飆漲到6至8億美元。
    2012/01/31 18:46
  • 「賽德克」花7億拍 魏德聖籌資金逐夢

    電影「賽德克巴萊」未演先轟動,還沒上映已經破紀錄,全台灣超過超過9成9的戲院,到時都會同步上映,其實魏德聖在拍片過程,為了籌資金傷透腦筋,最後是靠著演藝圈朋友和企業人士,才把資金缺補齊;不過拍電影遇到颱風,片場損毀,加上魏德聖對特效要求完美,拍片成本一路從2億衝到7億。
    2011/09/05 18:13
  • 〈獨家〉我們畢業了! 蘭嶼童籌資環台圓夢

    對蘭嶼鄉椰油國小的學童來說,到台灣畢業旅行是最大的心願,不過高達1萬元的旅費,讓學校創校56年來,都沒有班級成行,為了達成心願,小朋友在老師的協助下,製作手札上網拍賣,600本手札,不到3天就賣光,這群小朋友也在今天抵達台灣,準備開始15天的圓夢之旅。
    2011/06/23 17:13
  • 大陸YouTube 土豆網創辦人CNN專訪

    大陸最大網路影片網站土豆網,在美國市場公開募股,計劃籌資36億台幣,這個在大陸相當具有影響力的網站,常常拿來跟youbube做比較,但土豆網的創辦人,現年才36歲的王微,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對大陸網友來說,土豆網除了分享影片,分享網友的創意之外,更是一個突顯社會議題的一個媒體平台
    2010/11/10 22:26
  • 〈獨家〉誆35萬2年賺千萬 廣西投資坑台人

    台北縣一位陳小姐的親人被免費帶去廣西遊玩,結果就掏了將進35萬台幣,說是投資當地建設,變成傳銷人員招收下線,3、5年之後就能回收7百萬台幣,當事人開始賣房子籌資金,而且類似手法案例不只一件,CCTV也有專題報導宣導,但被害人家屬說,幾乎天天都有類似的考察團到廣西。
    2010/09/03 19:04
  • 〈獨家〉公安護航? 福泰酒店遭搶影片曝光!

    福華集團董事廖東漢,自己籌資的上海福泰酒店,爆發大批黑衣人進飯店,搶印鑑事件,從大陸被趕回台灣的副總經理王金宇指控,是飯店合夥人陳姓台商意圖搶奪經營權,並且公布黑衣人闖進飯店的多段監視器畫面;至於陳姓台商也在上海委託律師,指控廖東漢侵占資金,雙方隔海喊話打官司。
    2010/08/20 18:14
  • 賣股逾5億! 鴻海新投資案缺台灣

    上星期三鴻海才發出感嘆說,台灣是不是要他們出走?沒想到在昨天鴻海公佈新的海外籌資案高達10億美元,鴻海說是要用來支付海外購料所需,另外還要投資大陸6400萬美元,業界人士評估鴻海的籌資計劃,除了購料所需之外,很有可能會用來作海外投資,加上加快腳步西進,無形中對台灣投資將會產生排擠效應,尤其是上星期五鴻海3位高階經理人,大賣手中持股超過5億元新台幣,凡此種種,都讓外界對鴻海未來的動向多所臆測。
    2010/07/25 18:46
  • 民間招待日本考察? 中縣:否認

    台中縣長黃仲生和豐洲工業區工作委員會一行19人,到日本考察旅遊8天,每人團費10萬,遭議員王加佳指控這是浪費,一般日本行只要4、5萬,台中縣財政困窘,許多工程款都發不出來,縣長考察卻要花到10萬;根據了解,這次經費190萬由委員會出錢,而委員會預算目前屬民間自籌資金,黃縣長等人出國考察不用公帑,是否接受民間資金招待出國考察?縣府相關單位都否認到底。
    2010/03/31 19:02
  • 民間招待日本考察? 中縣:否認

    台中縣長黃仲生和豐洲工業區工作委員會一行19人,到日本考察旅遊8天,每人團費10萬,遭議員王加佳指控這是浪費,一般日本行只要4、5萬,台中縣財政困窘,許多工程款都發不出來,縣長考察卻要花到10萬;根據了解,這次經費190萬由委員會出錢,而委員會預算目前屬民間自籌資金,黃縣長等人出國考察不用公帑,是否接受民間資金招待出國考察?縣府相關單位都否認到底。
    2010/03/31 18:41
  • 台裔青年拍江南案 228在美上映

    以台灣白色恐佈的時代歷史悲劇,為背景的政治驚悚電影「被出賣的台灣」,週末在美國上映;這部電影,是由美籍台灣人刁毓能籌資演出,特別選在228前夕上映,接下來他也希望,電影能有機會在台灣上演。
    2010/02/28 17:58
  • 幫中小企業籌資金 政府多管齊下

    受到國際金融風暴影響,許多國內的中小企業忙著調頭寸,籌措資金,經濟部有鑑於此,舉辦座談會,召集相關單位和銀行,讓需要協助的廠商,更具競爭能力。
    2009/11/2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