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篩選 結果共404筆

  • AI助重見光明 北榮陽交聯手台積電救患者

    老年性黃斑部病變在台灣50歲以上人口的發生率為12%至15%,要恢復視力都必須花費相當龐大的金額,如今台北榮民總醫院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共同合作,將台積電技術製造的iPSC生醫檢測晶片,透過人工智慧篩選,能加速視網膜移植技術發展,希望達到量化、自動化,降低費用。
    2023/09/29 22:39
  • 短影音風靡新世代 看久會「成癮」對大腦有負面影響?

    短影音風靡年輕世代,無論是搞笑片段、體育運動、可愛寵物,都可以在大約15秒的短影音中找到,因為既節省時間又具有娛樂性,可以讓他們輕鬆地觀看各種不同主題。然而,這也引發一些令家長擔憂的問題,在這個3C時代,孩子們沉迷於網路和短影音,如何適當控制使用時間和篩選觀看內容就變得至關重要。
    2023/09/18 22:46
  • 厭倦「一對一」婚後生活!她想找新歡解渴 夫秒點頭幫篩選小王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有一名人妻雖與丈夫結婚多年,沒想到卻因為厭倦了「一對一」的老夫老妻生活,故在日前突向丈夫提出「找新歡」的請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丈夫不但大方地認同人妻的想法,更一起跟著她使用交友軟體,替愛妻篩選約會對象。
    2023/08/26 14:16
  • 男慷慨給1.7萬小費反被「討雙倍」!餐廳篩客人機制曝光

    餐廳服務員若服務的好,有些民眾會給予小費當作回饋的一種方式,不過法國村莊聖特羅佩(St.Tropez)近期發生「小費糾紛」引起熱議。有一名義大利籍男子在餐後留下500歐元(約新台幣1萬7364元)的小費隨即離開,沒想到該餐廳的服務人員急忙追他到停車場,並訓斥該名義大利男子小費不夠,應「再付500歐元」,才達到最低小費標準1000歐元(約新台幣3萬4729元),讓他相當傻眼。
    2023/08/17 10:24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首例 新北地院國民法官抽150人選10人

    國民法官上路之後,新北地院首度進入「選任國民法官程序」,今天(17日)上午將從隨機抽選的一百五十名候選法官,篩選出六位國民法官,明天(18日)審理新北市三重一件殺夫案,這也是國民法官制度推動後,第一件進入審理的案件。
    2023/07/17 12:51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76家企業來搶人!輔大就業博覽會 餐飲業缺工「加薪」吸眼球

    又到了畢業季,輔仁大學舉辦校園就業博覽會,總計有 76 家企業參展,校長江漢聲致詞表示,輔大常常奪下企業最愛畢業生私校第一名,所以這次來的廠商非常多,經由篩選才留下這 76 家。而這次校園徵才除了金融、傳產、科技業等,特別的是來了非常多的餐飲業,其中日式名店打出店長 50K 起 的薪水,透露餐飲業因為缺工正在撒幣搶人。
    2023/05/03 16:31
  • 「阿罩霧培養土」夾雜塑膠玻璃 議員批垃圾送市民?

    台中市霧峰清潔隊利用回收廚餘發酵生產「阿罩霧培養土」,提供給民眾兌換或購買,不過卻有議員和里長,領取發現培養土裡面夾雜垃圾,像是塑膠、橡皮筋甚至還有玻璃,質疑市府編列預算委外處理,結果還回收垃圾給民眾,不過台中市環保局也表示,因為培養土是收運民眾的生廚餘,多少會有夾雜不可分解的雜物,會宣導也加強篩選。
    2023/05/02 20:27
  • 小小彬遭爸爆「沒考上大學」!被同學笑慘 阿嬤急發聲打臉

    男星小彬彬(溫兆宇)近日上節目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台藝大,準備去日本讀書,怎料,小彬彬今(24)日急忙澄清是節目播出時間差,稱兒子學測後第一階段篩選放榜後有上北藝大,還要等第二階段面試。對此,小彬彬母親(以下簡稱彬媽)也跳出來幫忙說明,兒子搞錯,讓孫子被同學誤會,親自還原事件原委。
    2023/04/24 22:45
  • 搭捷運就能到 房仲:雙北特色親子公園宅買氣旺

    永慶房產集團盤點雙北市捷運站附近的特色親子公園,篩選周邊1000公尺的交易資料顯示,近一年交易量以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周邊表現最亮眼,達499件居冠。
    2023/04/07 14:37
  • 【今日熱搜】個人申請/NET/劉忠繼/勇士/顏寬恒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個人申請」。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上午9時揭曉,共逾5.3萬個招生名額;配合國家政策培育資安學研人才,今年新增「資安組」,共有68個名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0 12:33
  • 112大學個人申請入學5.3萬名額 第一階段結果上午揭曉

    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上午9時揭曉,共逾5.3萬個招生名額;配合國家政策培育資安學研人才,今年新增「資安組」,共有68個名額。
    2023/03/30 09:05
  • 考生快看!大學繁星推薦今公布 查詢網址看這邊

    大學繁星推薦今(21)日放榜,上午9時起開放考生至「大學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甄選委員會表示,第8類學群中,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須於5月18日到6月4日期間參加各校系的第二階段面試,最終錄取結果將在6月7日公告。
    2023/03/21 09:15
  • 該如何篩選租客?網狂勸「這類人」千萬別找:容易被情勒

    房東想順利租出房子其實不難,因為房客管理恐怕才是最麻煩的。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家人買了一間房子,託她找房客,但過去沒有經驗,較不熟悉,因此想要找認識的人來住,好奇詢問,有經驗的房東篩選租客的條件為何,「會想找自己的朋友當房客嗎?」文章一出,網友紛紛勸原PO千萬別租給朋友,「談錢通常沒好下場」。
    2023/03/18 05:00
  • 失業火氣大?求職者收煎台職缺嗆「你眼瞎」 老闆神回網大讚

    求職網站對雇主和待業者來說都是方便快速的平台,可提供雙方適合的人才和職缺因此受到許多人青睞。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餐飲業老闆表示,自己透過求職網站篩選後送出面試通知,沒想到竟遭一位求職者回嗆「你是眼睛瞎了嗎?」,莫名被嗆的老闆倍感無奈只好上網抒發心情。
    2023/03/03 05:20
  • 男歌手赴韓獲頒「模特兒明星獎」 差點鬧進警局驚險內幕曝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有著多重協槓身分,身兼模特兒、飛輪教練、饒舌歌手、學校講師的他,去(2022)年在韓國舉辦的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模特兒明星獎」,由評審團在亞洲27個國家的眾多模特兒中,篩選出8位在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上具影響力的模特兒,他代表台灣獲獎,是名符其實台灣之光。
    2023/02/19 16:50
  • 運鈔中能用餐? 公司:2保全需「同行」、主管支援

    運鈔車搶案中,2名保全輪流去用餐,結果其中一人趁沒人空檔時行竊,保全公司表示,一般執行運鈔任務時,2名保全需要同進同出,並且回報跟車主管來協助支援,另外,篩選員工時,公司也會要求提供良民證,確認沒有前科才會錄用。
    2023/02/19 13:35
  • 擾民!車在「吊車上」遭科技執法開罰 苦主怒:超級白X

    來亂的!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不過,有民眾的轎車日前因故找吊車運載,卻被科技執法開單,將吊車上的車牌辨別違規,讓他超憤怒,更質疑「都沒有經過人的篩選嗎?」直呼擾民。
    2023/02/18 07:56
  • 捐精賺8千!5大條件公開 「一生限捐1次」1例外曝光

    因先天或後天因素,有些人無法正常生育,「捐精」成為生殖醫學中心的服務項目之一,不過需要進行嚴格篩選,最高可獲得「營養金」8千元。對此,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在個人粉專曝光5大條件,而為避免血統混亂,《人工生殖法》規定一生只能捐一次,1條件例外。
    2023/01/31 15:41
  • 又見「走遍全台茅山術」!鱷龜施法變大 再賣開運物

    有民眾過年逛市集,目擊一個民間法術攤表演木頭人走路,還對一隻鱷龜施法,說是讓鱷龜變大,可以招財改運,而分享影片的網友說是在高雄鳳山的台糖花市廣場,不過正確地點應該是左營蓮池潭市集,他們跑遍全台,主要的手法是用法術或表演取信於人,再販售玉佩或是開運商品,有些市集管理單位就會篩選攤販類型,疑似虐待動物的就會禁止。
    2023/01/29 14:41
  • 綠黃金!美濃野蓮年產值4億 格外品能保養臉還能烘焙

    熱炒店常見的炒野蓮,全台有九成產量都來自高雄美濃,130公頃面積,光是內銷一年產值就有4億,而野蓮經過清洗篩選,只有三分之一能賣到市場,其餘的會被當格外品丟棄,而這些廢棄物,萃取出抗氧化的楊梅黃酮素,經過媒合研發出面膜和保濕露等,提高經濟價值,甚至還能取代蔥,烤出在地限定版「野蓮麵包」。
    2023/01/26 20:05
  • 清庫存血流成河!共165家企業營收持續衰退 慘到2023年底?

    全球景氣放緩,2022年國內上市櫃公司前三季庫存高達7.7兆,較前一年第三季的6.43兆暴增1.28兆,庫存壓力相當驚人。專家分析,由於庫存調整時間至少需要兩季到三季,再加上美國上半年會持續升息,因此對於接下來的全球經濟前景,市場不能樂觀太早。另外有市調機構根據財報資料,篩選出國內有165家上市公司營收持續衰退,包括電子零組件、半導體、金融保險和建材營造,都可能在2023年引發灰犀牛效應。
    2023/01/02 22:54
  • 想赴美! 台積電員工先過兩關 語言流利+副理級兩主管推薦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蓋新廠房,吸引不少台灣員工攜家帶眷赴美展開新挑戰,但他們也表示內部篩選很激烈,被問到預期在美國與台灣之間的工作會有什麼不同,台灣員工笑著說最大就是適應日常生活型態轉變,但相信會與美國廠員工有大量交流經驗的機會。
    2022/12/07 11:59
  • 首見!詐團結合AI語音機器人撥詐騙電話 婦慘虧2300萬

    高雄市40歲黃男、28歲蘇男涉嫌成立人頭投顧公司,向電信業者申辦大量門號,再申請企業簡訊服務,私下卻接受詐騙集團委託,對著民眾發送投資詐騙簡訊,且黃男等人還斥資2700萬向知名公司購買AI語音機器人服務,藉此方便篩選對投資有興趣的民眾,提高命中率。刑事局日前循線逮捕黃、蘇2人,全案將依詐欺罪偵辦。
    2022/12/01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