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箴言 結果共125筆

  • 粉絲注意!安溥平安夜攻蛋加碼伴手禮 拿10元兌換原因曝光 

    安溥將在本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特地準備給購票觀眾的禮物是黃銅烤漆而成「有人陪你看」書籤,造型是10年前她首度舉辦「潮水箴言」時的自畫像,如今化作演唱會10週年的禮物,別具意義。她表示:「這只書籤,代表我對1萬7千位購票聽眾的感謝與祝福,是我個人的心意,研發成本我們自行吸收。」
    2022/12/20 12:32
  • 安溥收魏如萱親熬米湯備戰小巨蛋 10年姐妹情還和地震有關

    安溥將於本月24、25日舉辦「to ebb 2022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演唱會僅剩約莫1週時間,正緊鑼密鼓練團的她,昨(15日)好友魏如萱(娃娃)帶著補氣的米湯和護嗓「百寶丹」來探班,讓安溥又驚又喜,2人更大聊媽媽經,有意撮合雙方兒子當幼稚園同學。
    2022/12/16 11:16
  • 和好孟耿如!黃子佼「8字箴言」婚姻保鮮 網勸別再生:你有2女兒

    黃子佼、YELLOW黃宣、陳明珠今(6)日出席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 預告將邀請國際嘉賓共襄盛舉,3位主持人在名單公開前大賣關子,要大家期待一下。孟耿如日前因孩子照顧問題發文抒發,讓黃子佼趕緊在貼文下解釋放閃,夫妻倆一下就和好,事後黃子佼也拍31分鐘影片說明,意外讓片中的炸雞爆紅。活動中黃子佼被問到夫妻小爭吵一事,他分享8字箴言:「最後結論8個字,『少睡一點、多做一點』,橫批:闔家平安。」
    2022/12/06 20:45
  • 黃仲崑甩「情場浪子」負面標籤 與老婆相惜20年:她讓我大加分

    黃仲崑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到出道故事,當年唱片公司原先想將他培養成「劉文正的接班人」,但黃仲崑卻不認為自己能延續「白馬王子」般的形象。談到幸福的家庭生活,黃仲崑坦言,結婚前就是個「情場浪子」,形象也比較負面,但沒想到遇到老婆Lulu後,為他的形象加分許多,更體悟到所謂「愛的箴言」,兩人也相知相惜20多年。
    2022/10/27 12:37
  • 安溥攻蛋票房告捷!曝「確診後狀態」 鬆口:每天在跟身體搏鬥

    安溥睽違4年,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於12月24、25日舉辦「潮水箴言」十週年演唱會,門票今(15)日中午12點開賣,第一場8分鐘宣告完售,第二場也開出9成票房,對此安溥開心表示:「我非常非常珍惜這一份票房帶來的祝福,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底氣可以往音樂製作跟美學層面的深處走,期待陪觀眾一起開發在小巨蛋新的演出形式。」
    2022/10/15 17:47
  • 警政署長交接 徐國勇期許黃明昭「打擊賄選」

    警政署今(30日)舉辦署長交接典禮,內政部長徐國勇對卸任警政署長陳家欽在這段期間的努力與付出表示肯定,也對榮膺新職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達祝賀,同時感謝大家對警政工作的支持、指導與愛護。徐國勇表示,感謝陳家欽在任期間對警政的付出與貢獻,希望陳家欽退休後仍能時賜箴言,幫助警察持續進步,期勉全體警察同仁在黃明昭的領導之下,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回應民眾對政府治安維護的期待。
    2022/06/30 15:52
  • 王陽明見過瘦子新婚妻! 送「4字箴言」預言是很棒的丈夫

    王陽明今(6)日出席隔熱紙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大方祝福昨(5)日公布結婚喜訊的好友瘦子,並以婚姻前輩角色送上「Happy wife happy life!」四字箴言,透露曾見過瘦子的新婚妻子,其餘細節則相當保留,大讚對方一定是很棒的丈夫。
    2022/05/06 17:39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年輕人買不起房?他曝「六成8年級生有殼」:月入4萬辦得到

    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因為經濟壓力大而變成躺平族,人生箴言居然是:「一生不買房、不買車、不談戀愛、不結婚、不生小孩、低價位消費」。日前有一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現在的七八年級生都流行當躺平族,買不起房子,但房價卻越來越貴,年輕人根本負擔不起,從來沒有見過如此違背經濟學原理的事情,讓這名網友不禁提出疑惑:「為啥房子好像還是越賣越貴,越蓋越多,有沒有什麼八卦?」。
    2021/10/28 05:42
  • 蔡英文「八字箴言」立場不變 陸委會再籲思考互動關鍵

    蔡總統日前提出,台灣不會走向軍事對抗,盼與鄰國在和平、穩定、互惠原則下共存。陸委會今天則重申蔡總統連任時提出的「和平、對等、民主、對話」,呼籲對岸思考互動關鍵。
    2021/09/02 22:10
  • 台灣離婚率亞洲第一 于美人「五字箴言」開釋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2020)台灣有高達5萬1680對夫妻離婚,不僅在世界各國當中名列前茅,更位居亞洲之冠,所有年齡層中,以35歲至39歲的離婚人數最多。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感嘆,「這個數字裡也有你認識的人嗎」,並引用唐朝女詩人李治的詩詞,說明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距離是門大學問。
    2021/09/01 20:24
  • Delta變種病毒怎侵台?醫療粉專「4字箴言」曝原因

    新冠肺炎病毒印度變種株Delta襲台,在屏東地區造成家戶感染,尤其是一開始一對從祕魯回來的祖孫開始,傳染給鄰居,隨後傳播鏈越來越大,醫學粉專《美的好朋友》在臉書上發文直言,印度變種病毒傳播的原因,就是一群人通通 「心存僥倖」,以為南部很安全,但實際上現在全島一日生活圈,只要心存僥倖,病毒隨時都可以歡樂送到你面前。
    2021/06/27 10:08
  • 談90分鐘釋疑卡郭!台積、郭董、府方共識「疫苗德國原廠直送」

    總統在府內與劉德音、郭台銘會面,三方談了大約90分鐘後有了共識,定調BNT疫苗必須要由德國原廠直送台灣,據了解整個會議過程氣氛融洽,總統更提議,大家用四字箴言來當結語,郭台銘表示同島一命,台積電劉德音喊出團結合力,而總統蔡英文是希望能越快越好。
    2021/06/19 12:21
  • 啥款!票房破1.6億 邱澤「玉米鬚頭」引風潮7字警世

    集結邱澤、許瑋甯等金獎卡司的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上映短短9天就破億,今(12)日主創團隊揭開票房已突破1.6億,更在電影院重現戲中浪漫場景「浪波灣理髮廳」。演技精湛的邱澤這回不僅再被看好奪金馬影帝,他在劇中的台詞及髮型更掀起模仿潮,被問及是否推薦廣大男性燙玉米鬚頭?他以7字箴言回應笑翻全場。
    2021/04/12 17:41
  • 「十六字箴言」 國軍新防衛指導方針曝光

    國防部再修準則!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提倡「濱海決勝、灘岸殲敵」,但現在幾乎被推翻,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和參謀總長黃曙光主導下,將改為新的16字箴言,不過整體構想似乎是換湯不換藥,就被解讀雙方是在爭建軍話語權。
    2021/01/05 20:02
  • 天冷特別易感冒?把握抗寒飲食3原則補足體氣

    飲食是切身的生活大事,能夠在家自己執行,必須非常穩妥,戒「冰冷寒涼、燒烤炸辣、濫補濫清」,這十二字箴言永遠是排寒保暖的主軸。在這一主軸下,掌握因時因地因人制宜的原則,帶著覺知,進行每一次攝食。
    2020/12/09 11:49
  • 總統就職演說 江啟臣:看不見如何重建兩岸互信

    總統蔡英文今天發表就職演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兩岸部分8字箴言是朝野都同意的原則,不接受「一國兩制」也是台灣共識,過去4年兩岸交流嚴重倒退,但蔡總統的談話看不見未來打算如何重建兩岸互信。
    2020/05/20 15:17
  • 蔡總統談兩岸重申「8字箴言」 立委:先求穩再求變

    總統蔡英文今天就職演說對兩岸關係重申8字箴言,並提到不接受一國兩制等。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內容有延續性與一致性,目的就是求穩、維持現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說,這是採取「先求穩、再求變」的策略。
    2020/05/20 14:13
  • 肯定蔡總統兩岸八字箴言 宋楚瑜拋「四堅持四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天發表就職演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透過新聞稿表示,在兩岸關係問題的處理上,須捍衛「四堅持、四安全」,包括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國家定位、保障台灣經濟安全等。
    2020/05/20 13:41
  • 批共構宅變垃圾場!王世堅再送柯文哲「八字箴言」

    台北市政府位於松江南京的捷運共構宅,103年蓋到一半就閒置到現在,市府多次招標都找不到投資人,現在甚至變成垃圾場,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用「放手不管、勇於擺爛」8個字痛批柯文哲,而市府回應,今年底會放寬家數限制,再度招標。
    2020/04/27 17:00
  • 深陷不倫戀!王少偉眾人前痛罵 「8字箴言」惹謝忻淚崩

    藝人謝忻去年6月間與阿翔被直擊車邊激吻,爆出婚外情風波,造成演藝事業一度停工,回想這半年多的心路歷程,她也在節目中坦言,王少偉事發後曾在咖啡廳,當著眾人面前大聲斥罵她「活該!老天爺現在就在收拾妳!」正因對方當時的一席話,意外成為她認真反省的關鍵。
    2020/01/18 14:54
  • 蔡總統提8字箴言 國台辦:撼山易,撼九二共識難

    蔡英文總統勝選後,向對岸拋出「和平、對等、民主、對話」8字箴言,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提出4點回應稱,兩岸關係必須堅持「九二共識」,「撼山易,撼『九二共識』難」。
    2020/01/15 12:02
  • 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蔡「八字箴言」送對岸

    蔡英文賴清德,獲得空前勝利,隨後召開國際記者會,蔡英文喊出八字箴言,「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揭示未來的相處之道。不過外媒也提問,今日大勝,是否應該感謝習近平呢?蔡英文說,這展現了,台灣拒絕一國兩制的民意,他也說了,這次選舉代表,只要我們的民主主權受到威脅,台灣人民,就會大聲反擊。
    2020/01/11 23:29
  • 韓喊「沖脫泡蓋送」 罷韓推「和平非暴力」

    12月21日,高雄會有兩場大遊行,南方崛起挺韓活動,韓陣營喊出「沖脫泡蓋送」五字箴言,罷韓遊行也有「和平非暴力守則」,雙方都要支持者理性,遇到狀況交給警方處理,當天隊伍不會重疊強碰,但各捷運站和每一列車,都有配置警力,而韓市長就職周年當月,政績再度被檢視,韓辦則提出十大政見檢視表。
    2019/12/12 12:51
  • 快訊/外傳潘恒旭8字箴言請辭 幫韓打選戰

    為了幫韓國瑜拚2020總統大選,外傳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已經請辭,9月1日將轉去韓國瑜競選總部,潘恆旭在LINE群組上傳8字箴言「來是偶然,去是必然」,向同事道別。
    2019/08/30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