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管控 結果共1,152筆

  • 痛揭媒體圈真實面!前主播曝少年犯:連換名字、地點都不用

    新北市國三生被割喉宣告不治,兇手竟是隔壁班同學,事件曝光震驚社會,甚至肉搜小小年紀霸凌、殺人的兇手和其好友,各界也開始擔憂少年犯罪議題。對此,前新聞主播、媒體人蕭彤雯發表看法,揭露因法規管控而備受限制的媒體圈現實面,「少年法,到底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2023/12/29 10:13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以色列態度放軟 或接受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戰後接管加薩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國家安全顧問哈尼格比(Tzachi Hanegbi)發表一篇專欄,對於美國讓戰後改組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加薩的計畫,哈尼格比表示:「以色列沒有興趣管控加薩的民政事務,加薩需要一個得到廣泛支持、具有合法性的、溫和的巴勒斯坦管理機構。」此發言顯示以色列政府對於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加薩的反對立場可能變得緩和。
    2023/12/22 12:23
  • 電子菸全球管制分岐!34國禁售、74國不管 美破百萬少年吸

    電子菸(e-cigarettes)曾被吹捧為健康的戒菸方式,但越來越多國際研究發現其不但不能「減害」,反而對人體的危害多樣而全面。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在電子菸管控上存在明顯分歧,目前已有34國全面禁止銷售,不過也有74國毫無施加禁令;且即使在禁止電子菸國家,也可能因執法不力導致命令形同虛設。
    2023/12/21 17:05
  • 中菲外長通話 王毅:菲方南海再生事必堅決回應

    中國外長王毅昨天與菲律賓外長馬納羅通話時揚言,若菲方在南海「誤判形勢,一意孤行」,甚至「與不懷好意的外部勢力相互勾聯」生事生亂,中方必將堅決回應;馬納羅則說,菲方盼以「雙方均能接受的方式」管控好分歧。
    2023/12/21 10:02
  •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2023/12/13 11:34
  • 中共開4億要中校「開直升機叛逃」 邱國正認:對台很多拉攏動作

    中共爆吸收退役、現役軍人在台組織共諜網,不但外洩軍力部署、作戰計畫等機密文件,更策劃一名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投共,趁中共航母在接近我國24海浬軍演時前往停靠。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這中共這幾年的確有很多動作,但國軍不會隱而不報,並同時將進行損害管控。
    2023/12/11 09:52
  • 南海衝突升級? 中國海警「管控」3艘菲國船隻

    中國大陸、菲律賓,在南海對峙爭議升級,今(9)天「中國海警」宣佈,對闖入黃岩島鄰近海域的3艘菲律賓船隻,實施「管控措施」。而日前,菲國海警隊才誓言,將追究中國船隻,撞翻菲國漁船的事件。
    2023/12/09 18:57
  • 太熱門!「寶可夢中心」開幕首日擠爆 破1500人搶進場

    今(8)日「台北寶可夢中心」正式開幕,首日人潮湧現,可見寶可夢相當受歡迎,一大早已有超過1500人排隊等候,連管控進場「入店整理券」也全數發放完畢,不足以應付現場的所有人使用,以至於後續的人潮無法進場,工作人員也對後方民眾急喊「後面確定沒有整理券了!」
    2023/12/08 08:23
  • 網傳大陸健康碼重出江湖 TVBS特派實測:仍暢行無阻

    近期在大陸,新冠、黴漿菌肺炎患者大幅增加。香港明報報導,不少網友反應,過去疫情期間,官方用來管控人員出行的「健康碼」,在北京、成都、廣東等地重出江湖。這訊息引發部分網友焦慮,擔心會再出現封控等防疫措施。不過實際走訪北京醫院和百貨,目前都並沒有看到要求出示健康碼。
    2023/12/04 19:42
  • 一次性電子菸造型花俏吸引兒少 澳洲明年禁進口

    澳洲衛生部長巴特勒今天表示,澳洲明年元月起將禁止一次性電子菸進口。這類含尼古丁成分的裝置愈來愈受年輕人歡迎,這是澳洲加強管控的第一步。
    2023/11/28 14:11
  • 陸7病毒流竄!疫情春節爆發、黴漿菌侵台? QA一次懂現況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爆發!根據中國官方最新資料指出,當地不同年齡間流行不同的7種病原體,不止有單一的黴漿菌;且隨折著溫下降,可能到春節前後,疫情會持續上升處於高峰,將密切監控並視疫情發展調整管控措施。
    2023/11/28 09:34
  • 一圖看懂!陸「7病毒流竄」狂攻各年齡 疾管署:春節前後衝高峰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爆發!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27)日指出,根據中國官方最新資料指出,現在在當地北邊、兒童為主的呼吸道疫情,主要是多重病原體導致,不同年齡流行不同的7種病原體,而不是單一的黴漿菌;不過之後氣溫下降,可能到春節前後,疫情會持續上升處於高峰,將密切監控並視疫情發展調整管控措施。
    2023/11/27 15:54
  • 王毅:拜習會開闢「舊金山願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在拜習會結束後表示,中美元首的會談「很全面,也很深入」,兩人就樹立彼此正確認知、妥善管控分歧、推進對話合作等提出「指導性意見」,形成面向未來的「舊金山願景」。
    2023/11/16 16:24
  • 「打散人流」創出新空間! 桃園機場打造智慧航廈迎爆炸人潮

    桃園機場面對疫後爆炸人潮,針對第二航廈展開大改造,不同於其他國際機場,砸錢蓋新航廈,桃機改變動線、創造新空間,並引進AI管控行李大幅提升效率,TVBS和Discovery合作,在11月19日播出的節目中「透視智慧機場:桃園國際機場」,帶觀眾一窺智慧轉型的幕後工程。
    2023/11/11 18:16
  • 拜習下週舊金山會談 分析:無助美中回暖僅能解凍

    APEC領袖峰會於下週舊金山揭幕,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藉機於當地時間15日舉行雙邊會談,分析說,拜習舊金山會無助當前美中關係回暖僅能解凍,頂多有助於管控矛盾求穩定。
    2023/11/11 11:31
  • 明迎台灣免簽客 泰機場設指揮中心控人流、今年入境數估70萬

     泰國日前宣布將從11月10日起,給予台灣和印度旅客入境停留30天「免簽待遇」,至2024年5月10日止為期半年,為防止機場雍塞,泰政府也開設指揮中心管控人流,泰當局估計,今年台灣赴泰可達70萬人次。  
    2023/11/09 15:12
  • 為拜習會鋪路? 陸副主席韓正:中美近期高層積極互動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今天在新加坡表示,中美近期開展的高層次互動「釋放了積極信號」,也提升了國際社會對未來中美關係改善的正面預期。中方願與美方加強各層次溝通對話,妥善管控分歧。
    2023/11/08 11:50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送李克強 外媒直擊北京民眾等待移靈車隊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雖然,有大批警力嚴格管控現場,外媒仍拍到有民眾自發在路邊,等待移靈車隊經過。
    2023/11/02 14:12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拜登簽署首項AI行政命令 要企業告知人工智慧安全測試結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首項人工智慧行政命令,確保風險管控和創新發展並存。據行政命令,企業公開模型前必須告知政府安全測試結果,美國政府也將簡化簽證流程來擴充人才。
    2023/10/31 09:39
  • 王毅訪美前 習近平釋訊號:願與美國加強合作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明天將訪美前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向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年度宴會致賀信中說,中國願本著「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三原則,與美國妥善管控分歧,合力因應全球性挑戰。
    2023/10/2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