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筆戰 結果共110筆

  • 筆戰變鬥毆!暗夜逞凶 街頭上演古惑仔

    新北市街頭竟上演古惑仔!日前一名蔣姓男子,因為臉書上留言語意上惹惱對方,就在網路上嗆聲,之後就相約說要出來講清楚,怕氣勢輸人,雙方都找來十幾名兄弟要幫忙,一到現場,拿著棍棒就喊打,雖然當時已經凌晨三、四點,民眾被吵架聲吵醒,看到這一幕都傻了,因為他們直接把小巷佔據,變成鬥毆現場。
    2017/06/21 17:55
  • 腦漿之戰!國中聯絡簿「每日一詩」 釣出師母嗨翻

    聯絡簿不只是家長和老師聯繫的管道,竟然還能變成「對詩戰場」!桃園市新屋國中8年10班的聯絡簿,學生和老師天天都用「寫詩」溝通,雙方筆戰的過程有趣又驚喜,因此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開了粉絲專頁和網友分享,日前一篇心得竟然引來「師母」加入戰局,超狂發展讓學生都嗨翻。
    2017/05/08 22:23
  • 封路挨批首露面 周湯豪吐心聲「很無辜」

    藝人周湯豪最新拍攝的偶像劇,被大學生爆料拍戲妨礙到上下課的路徑。雖然他在臉書代替劇組道歉,不過炎亞綸卻認為藝人沒資格這麼做,應該是請製作單位出面才對。雙方因此在臉書隔空交火,兩派粉絲也陷入筆戰,周湯豪今天(3日)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件事情,他認為這是他身為劇中演員該做的事情。
    2017/05/03 18:49
  • 社群小編每天忙什麼 快轉追劇猛聊天

    全聯小編和其他網站小編、網友的互動筆戰,引起網友對社群小編的關注;社群小編除了分工負責粉絲團貼文、管理外,更要學會快轉看韓劇、美劇,才能隨時聊天回覆各式各樣的問題。
    2017/05/03 18:27
  • 炎亞綸開砲! 不滿周湯豪替劇組封路道歉

    藝人周湯豪最新拍攝的偶像劇,被大學生爆料拍戲妨礙到上下課的路徑。雖然他在臉書代替劇組道歉,不過炎亞綸卻認為藝人沒資格這麼做,應該是請製作單位出面才對,雙方因此在臉書隔空交火,兩派粉絲也陷入筆戰。
    2017/04/22 17:32
  • 筆戰!李惠仁批防檢局長消費過世父親

    禽流感防疫,知名導演李惠仁和防檢局長臉書筆戰。但爭論到最後,防檢局長發文告訴李惠仁「當你在批評現在的禽流感防疫時,你的臉書按讚的人數都很少,反而是令尊過世時,大家給你最多的安慰」,這段文章引發李惠仁導演不滿,認為自己剛辭世的父親遭人消費,引發議論!
    2017/01/05 12:22
  • 虧人家女友!FB筆戰變槍戰 飆車大追殺

    隨便講別人女友引發槍戰,雲林大埤鄉、斗南鎮2地角頭幫派,小弟在臉書上議論彼此女友,最後話題牽扯到老大身上,結果雙方約談判,大埤鄉角頭開2槍警告,不歡而散,後來在洗車場不期而遇,斗南幫沿路追車,連開9槍追殺,大埤一名小弟被擊中脊椎還在救治,警方抓到雙方36人,查扣4把手槍,主嫌依殺人重罪移送,警方感嘆2邊都是20出頭歲年輕人,FB筆戰變成槍戰實在不值得。
    2016/12/21 19:00
  • 小鮮肉男神靠「假臉皮」拍戲 粉絲筆戰護主

    「小鮮肉」當道!根據微博網友爆料,中國大陸小鮮肉男神因為檔期太滿,沒辦法配合劇組時間,居然使用真人道膜去製作「人皮假面具」讓替身戴著上場去演戲,而在微博上被點名討論最熱的兩位男神,就是楊洋與李易峰。
    2016/12/09 12:39
  • 「香港真的不好玩?」 網路提問引爆筆戰

    香港在台灣人眼中是一個渡假好去處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上問了這個問題,結果意外引爆一場「香港好不好玩」的網路筆戰!香港網友不甘示弱的表示,如果有外地遊客跟著旅遊書遊台北,結果只去了鼎泰豐、101、九份、西門町等,回去之後說台灣很無聊,相信大家也會心有不甘,所以香港的美好應該深入一點去體會。
    2016/12/07 13:12
  • 大學考招變革 教育團體壁壘分明

    大學招聯會今天下午將召開常務委員會議,預計110學年度大學考招變革將有定案。各大教育團體已筆戰許久,各方壁壘分明。
    2016/12/02 10:20
  • 同婚修法公聽起跑 挺、反雙方續戰立院!

    同性婚姻修法今天起展開公聽會程序,挺、反雙方仍積極動員,除在網路上持續筆戰,也號召民眾到立法院周遭參與集會,現身表態展現群眾力量。
    2016/11/24 09:04
  • 「婚紗照怪怪的?」不滿照片不美 新人槓攝影師

    拍婚紗卻和攝影師槓上!新北市一對新人在8月找婚攝工作室拍婚紗,事後卻在網路上PO文認為攝影師不專業,但攝影師不甘示弱PO文反駁,認為照片來來回回修8到9次,新娘依舊不滿意,拍351張照片只收25000元,雙方談不攏在網路上引發筆戰,現在連轉PO文章網友都被告。
    2016/11/11 18:46
  • 自稱正義鍵盤魔人 男處處挑撥遭狠打

    新竹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自稱正義魔人,成天在網路上發表挑撥言論,這回他和一名女網友引發筆戰,女網友一氣之下,夥同4個人從台北南下新竹,到網咖裡痛毆男子,把他打到到鼻梁斷裂。
    2016/11/02 12:20
  • 被酸「沒中國客真正放鬆」 陸論壇隔海筆戰

    小英基金會旗下的「想想論壇」,撰文引述網友做的系列廣告,「在沒有中國客的地方真正放鬆」,「中國客不來、寧靜來了」,來台陸客看了很不服氣,有人直言都是觀光客,何必針對性這麼強,台灣年輕人想得很開,做生意付出成本很正常。「想想論壇」強調這是作者詮釋社會現象,只代表作者立場。
    2016/07/18 17:53
  • 46公宅地曝光「掀戰火」 居民擬躺公園抗議

    北市府46處公宅基地曝光,密度最高的文山、信義區民反彈也最大!信義廣慈博愛園區打算蓋2800戶,預計湧入1萬3千人,里長擔心公園跟著被剷平,29樓公宅恐怕會剝奪周邊民宅的日照權。甚至有議員為了公宅議題和都發局長林洲民筆戰,要他「不如自盡」!
    2016/05/18 13:08
  • 「我的餐呢」餐廳漏單等太久 女怒倒飲料

    新北市板橋一間平價西式餐廳,大年初四用餐客人相當多,當時有一對情侶跟朋友聚餐,但等了半小時後,才知道店家漏單,店家道歉後詢問是否等餐,情侶回答願意,但又等了一會後,情侶檔中的女友直接打翻飲料就離開,店家事後發現,情侶檔找親友寫負評,行為像奧客,在網路上公布到飲料的畫面,客人聲援店家,但情侶檔反擊說店家取暖,沒有寫出自己漏單的狀況,雙方網路筆戰,店家表示遭誤會了,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2016/02/18 18:38
  • 快訊/蔡英文臉書 晚間又遭陸網友洗版

    最新消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晚間再度遭到大陸網友洗版,三個小時內湧入2萬多篇貼文,引發兩岸網友筆戰,根據了解,洗版是由大陸百度第一人氣貼吧「帝吧」發起,民進黨發言人幽默回應,「歡迎光臨民主自由的台灣」。
    2016/01/20 23:39
  • Albee再道歉 曾國城:真心悔改死刑都可免除

    藝人Albee日前開臉書直播,大肆批判花蓮某餐廳食物難吃態度差,引起網路上筆戰。4日她在臉書上貼文道歉,說以後講話會三思而後行,底下有近1萬3千留言討論。今(14)日她在公開場合面對鏡頭再度道歉,希望大家給她機會,對個人的修養好好改進。
    2015/12/15 19:29
  • 還沒點餐不想消費 客被要求付750鍋底費

    大學生在網路PO文到人氣麻辣鍋店不愉快的消費經驗,卻因此被店家提告誹謗,大學生說10月9日帶家人用餐,但因為店內花椒味太重不舒服,在店內待了約10分鐘就決定起身離開不消費,但卻被要求付750元的鍋底費,他覺得不合理但還是用餐,只是回家後上臉書給店家1顆星評價,要其他顧客不要在欺負,因此引發筆戰,店家認為名譽受損,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和誹謗。
    2015/10/24 13:37
  • 將藝術連結垃圾? 嚴爵新歌《現代藝術》惹議

    感冒系歌手嚴爵出道以來話題不斷,除了被罵唱現場和專輯有落差,現在新歌《現代藝術》的歌詞也引發爭議,其中不少雙關諧音把藝術跟垃圾連結再一起,引發不少網友筆戰,嚴爵也急忙發文澄清,直說歌詞中寫的垃圾是在嘲諷自己,被負面批評很難過。
    2015/09/05 11:29
  • 筆戰前文化局長 林洲民:我就是文創

    都發局的主要業務是整頓市容,但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持續關注文創議題!繼點名華山、三創是假文創之後,林洲民臉書槓上前文化局長李永萍,不滿對方說他「文創產業認知不如」,在臉書以一句「我就是文創」來回應,為文創都發文化跨局處鬧筆戰,李永萍簡單回應謝謝指教,反而是現任文化局長倪重華被問到很尷尬,就怕多說多錯,乾脆不談文創
    2015/04/20 18:24
  • 微博PO「Chinked-out」! 王力宏挨批辱華

    歌手王力宏最近在微博上的PO文引發網友筆戰是不是在污辱華人,因為文中提到要帶Chinked-out到全世界,但其中Chink是外國人用來貶低華人的用語,英文老師都說是很不好的字眼,但其實Chinked-out是王力宏早在2004年,為了自己的新曲風所創的名詞,意思可代表華人嘻哈,也可以說華人被貶低的時代已經過去,現在要走上世界舞台。
    2014/04/15 13:08
  • 「不該動粗」EMT架頸拖行翁 網友筆戰

    學運退場前3小時,一名阿伯好意送飲料給議場內學生消暑,當時糾察隊上前擋下來後,一名EMT的隊員用手突襲阿伯,架住頸部後,拖行一小段路,接著4名彪形大漢把人抬走。畫面曝光後,有網友批評,學運強調和平理性,數度批評警察執法過當,這回卻做了不好的示範,動手的EMT,擔心議題發酵,趕緊在臉書PO出鞠躬道歉的照片,短短1天,超過1千多人留言、6千多人按讚,EMT隊員下午出面,希望網友別再筆戰,就此落幕。
    2014/04/11 12:46
  • 五月天「Z>B」惹議 徐乃麟轟學運變調

    反服貿還是挺服貿,這個議題也在演藝圈延燒,綜藝大哥徐乃麟開炮,直批學運已經變調,還說學生有本事就在國會埋鍋造飯住2年,直到馬英九下台,他就天天送物資過去,就連五月天在洛杉磯演唱會,也因為說了Z>B,被聯想是在諷刺馬英九說服貿利大於弊,又再引發兩派網友筆戰。
    2014/04/01 17:36
  • 反反服貿挨批 熊海靈臉書和網友筆戰

    為了怕被貼上「台獨」標籤,藝人面對服貿議題總是小心回應,但還是有人大聲選邊站,昨天為「搖滾辦桌」開唱的董事長樂團,台上獻唱「抹見效」這首歌說要送給「有權利但沒能力的人」,當眾暗諷馬英九,另外藝人熊海靈則是在臉書力挺警察、痛批林飛帆,引發筆戰。
    2014/03/30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