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筆戰 結果共110筆

  • 「台獨明星滾出大陸」 五月天、張懸遭點名

    「反服貿」議題持續延燒,藝人們為了怕損失大陸市場態度低調,但大陸微博論壇最近最出現一篇名為「台獨明星滾出大陸」的討論版,大陸網友點名心中的台獨藝人謾罵,引發台灣粉絲看不下去隔海筆戰,論壇高討論度一度躍上網頁1、2名,就連天團五月天都被點名。
    2014/03/25 14:00
  • 五月天網PO「起來」 掀兩岸網友筆戰

    五月天跟反服貿學運扯上關係,要從19日開始說起,因為當天晚上五月天樂團的官方臉書PO出「起來」這首歌,被聯想是在支持18日發生的反服貿學運,之後阿信也上傳「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想用音樂來傳達,但卻引發兩岸網友筆戰,五月天更被砲轟是雙面人,還有大陸網友痛批乾脆不要來大陸。
    2014/03/23 14:13
  • 「租霸效應」 批港客臭蝗蟲網友挨告

    台灣公車出現霸位哥,引起其他乘客不滿,類似這樣沒愛心或公德心的人,每個地區或多或少都有,有陸客來台就常常插隊,或是在公共場合大聲叫囂引起反感,近來港女惡搞的新聞持續發酵,也讓港台網友掀起筆戰,有台灣網友辱罵香港遊客像蝗蟲,一名就讀淡江大學的香港女大生,看了之後很不滿,向警方報案,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呼籲網友理性,不要以偏概全,避免觸法。
    2014/03/19 13:46
  • 運將掏錢包車挺洪 鄉民反洪網路筆戰

    洪仲丘案偵結,軍檢總共起訴18人,遭到收押的4人也全部交保,這結果不但家屬不滿,洪仲丘的大學同學及全台各地許多人,都決定要北上參加3日在凱道的抗議活動!不過排山倒海,批判軍方的聲音之外,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同的聲音,有人挺洪,也有人反洪!
    2013/08/02 18:10
  • 挺仲丘追真相 鄉民包車北上抗議

    洪仲丘案昨天偵結,軍檢總共起訴18人,遭到收押的4個人也全部交保,這樣的結果不但家屬不滿,全台各地有許多人,更決定北上參加8月3日1985行動聯盟在凱道的抗議活動,而高雄也有業者要捐控溫器給軍方,不過面對排山倒海批評軍方的聲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筆戰,不再只是一面倒的輿論,挺洪和反洪的言論也陸續出現。
    2013/08/02 11:12
  • 「華夏文明已死」 黃秋生護繁體字掀筆戰

    香港知名演員黃秋生發言引發網路筆戰!日前,黃秋生以中文正體字在微博上抒發心情,他說他在大陸寫中文正體,居然一半的人看不懂,華夏文明在大陸已死,感嘆言論引發大陸網友批評,這代表當局推簡體字很成功值得慶幸,甚至有人批評,黃秋生演的電影不符合華夏文明素養,戰火持續延燒。
    2013/07/17 00:23
  • 「活該死好」 洪仲丘案網友互槓掀筆戰

    士官洪仲丘的死,引發網友筆戰!有人在臉書說,死了一個大學生又如何,立刻惹來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大失人性,這樣的話也會傷害死者父母的心,遭到批評後,文章也立刻刪除,另外也有人站在軍方立場說,如果真的那麼討厭軍方,為何不直接向大陸投誠,事件持續發燒。
    2013/07/16 12:43
  • 耍流氓!不爽網路被嗆 率眾毆同學

    網路世界的紛爭,延燒到真實世界!高雄大學就讀運競系一年級的林姓學生,不滿有人將垃圾掛在他的愛車上,便跑到高大官方臉書粉絲團撂狠話,卻遭其他高大學生恥笑,林姓學生心有不甘,揚言要給酸他的鄉民好看,17日中午竟帶了4、5個同學闖入宿舍,痛毆一名在網路上與他筆戰的王同學,引發校內軒然大波。
    2013/06/19 00:36
  • 五楊應改名「五中」? 交長臉書筆戰

    五楊高架去年底才部分通車,光聽名字,大部分民眾直覺會以為是五股到楊梅,是到楊梅沒錯,不過是「楊梅收費站」,南下車輛要下交流道,必須從中壢或新竹出口,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游盈隆PO臉書,質疑不叫「五中」的原因,可能是馬政府怕被解讀成「違反一中原則」,沒想到新上任的交通部長葉匡時親自來留言反擊,2人筆戰你來我往,一直論戰到20日深夜。
    2013/02/21 17:25
  • 君無戲言! 打賭輸請300網友吃雞排

    社群網站PTT上頭,素未謀面的2人,展開筆戰,最後公然打賭,輸的一方,履行承諾,花了1萬5千塊,請300人吃雞排。星期六晚上8點,在士林夜市,也吸引眾多網友排隊。苦主和義工一起發雞排,雖然不願表達意見,但他守信用的態度,值得敬佩。
    2013/01/27 00:35
  • 胡幼偉連環爆!臉書曝師生戀 差27歲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日前才在臉書,掀起「跟工作無關」的手機筆戰,現在又爆發「師生戀」,相差27歲的戀情,女方高調在網路上自稱,是胡幼偉「愛的助理」,胡幼偉聲稱是不想被恐嚇,乾脆公開戀情,此舉被綠營痛批,「公布女學生名字很沒品」,也被調侃根本是行政團隊的天兵王。
    2012/10/06 19:49
  • 部落格如明月、遮星光 尹啟銘哽咽

    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昨天到立院備詢,有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尹啟銘太常寫部落格,只會打筆戰沒拚經濟;對此尹啟銘說,覺得對不起經建會同仁,因為自己經營的部落格,像皎潔月亮,光芒過亮,辛苦的同仁才會被遮住星光,滿腹委屈還數度哽咽落淚。
    2012/09/27 11:21
  • 陳文茜愛犬名「成吉思汗」 內蒙網友轟

    名嘴陳文茜養了7條狗,自稱「陳七條」,常常可以看見她帶著狗寶貝們亮相,每一隻狗名字都很特別,李敖送的狗叫做李敖大哥大,還有一隻狗狗叫成吉思汗,不過有蒙古網友對此非常不滿,認為是褻瀆聖主,還要求陳文茜道歉,陳文茜也在微博上跟網友筆戰,她非常愛狗,也認為眾生平等,並無褻瀆之意。
    2012/08/09 12:10
  • NBA/陸搶林書豪熱! 追到浙江定調「祖籍」

    林書豪熱大陸也瘋,忍不住想向現在時下這位NBA紅星沾一點邊,先前為了林書豪的祖籍爆發筆戰,現在大陸媒體果真追到了浙江,號稱那裡就是林書豪的祖籍,還有一批林書豪唯一的親人,但實際上都是林書豪媽媽那邊的親戚。
    2012/02/21 17:28
  • 「除夕無法團圓」 肇禍司機兒女為父喊冤

    這個月17日,一輛砂石車卡在桃園埔心的幸福水泥平交道,造成太魯閣號撞擊出軌且駕駛蔡崇輝死亡,砂石車駕駛彭永庄遭羈押,他的一對兒女從小年夜開始,在臉書發起「還原真相,救救我爸爸」社團,替父喊冤,質疑台鐵柵欄設計有問題導致父親反應不及,也因此引發網友兩方筆戰。
    2012/01/25 09:31
  • 福山雅治感謝「台灣」 兩岸三地網友吵翻

    福島核災之後,日本各界紛紛感謝台灣熱情相助,日本首相還在國會表達感謝之情,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在一場福島賑災演唱會上,也特別提及台灣,感謝台灣在內的亞州國家,話一出口,立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日本人對中國到現在有敵意,未來會有更多報應,但才PO文,立刻引發兩岸三地網友圍剿,引發網友筆戰。
    2011/09/18 11:51
  • 威尼斯「賽德克」濃縮 陸媒網友唱衰

    最近掀起熱潮的國片「賽德克巴萊」獲得好評,沒想到卻引發兩岸網友筆戰,因為「賽德克」日前在威尼斯首映,濃縮成2個半小時,卻被大陸媒體和網友一面倒否定,批評「賽德克」把殺戮情節當作史詩片,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濃。
    2011/09/06 12:15
  • 女版郎朗火辣演奏 引美兩大報筆戰

    大陸美女鋼琴家王羽佳,是被譽為女版郎朗的天才鋼琴家,不過這個月初,她在洛杉磯穿了一件緊身露肩的小洋裝,以及超高的高跟鞋,沒想到這身火辣打扮,竟引起洛杉磯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兩大報樂評的筆戰。
    2011/08/15 11:55
  • 大小婚照掀波 延燒網路、國台辦

    藝人大S與汪小菲海南島婚宴結束,後續話題卻持續發燒,主要是因為搜狐網CEO張朝陽獨家上傳婚禮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大S妹夫許雅鈞也被掃到,在網路上跟網友筆戰,就連國台辦的記者會上,官員都被問到這樣的話題,雪球越滾越大,外界也聯想到最近結婚的女星林熙蕾,低調的馬爾地夫婚禮透過照片才曝光,被評為「真低調」,大陸搜狐網卻趁機酸大S,應該要跟林熙蕾多學學。
    2011/03/30 12:40
  • 捍衛信仰 王菲微博筆戰部落客

    天后王菲在網路上跟人打起筆戰,對象還是在大陸向來以打擊假網站聞名的方舟子。原因是網友貼了一篇文章在王菲的微博,內容描述有一尊佛像在一場大火中竟然沒被波及,王菲回覆,簡直是不可思議,無以言表,沒想到方舟子回文,那應該拿來點把火試試,這讓王菲大為光火,也回嗆方舟子不講理,雙方打筆戰煙銷味濃,看的出來王菲直爽的個性!
    2011/02/09 11:57
  • 節目比照相手勢 陳小春網轟陳冠希

    藝人陳冠希不雅照風波事件後,再度發片,卻在綜藝節目宣傳時,意外比出照相的手勢,畫面流出,網友撻伐,質疑他不知悔改,港星陳小春更直接微博上大反彈,痛批「什麼東西」,引發雙方粉絲網路筆戰。
    2010/12/31 12:41
  • 「一粒沙也要爭」 郝蘇噗浪打筆戰

    台北市長選戰,郝蘇民調平分秋色,雙方過招頻頻,蘇貞昌最近低調走訪市政府旁的人工沙灘,這是市長郝龍斌仿效法國「都市沙灘」所設立的,不過蘇貞昌發現砂粒並非天然,還把觀察寫上噗浪,郝龍斌立刻也在噗浪上回應,這是特別設計的「濾砂」,是為了讓排水性能更好,還特別秀自己海灘花襯衫分享,為了一粒砂,郝蘇本尊在網路世界較勁打起筆戰。
    2010/06/25 13:41
  • 就愛皮卡丘!皮迷筆戰 訴訟14案

    台北縣淡水一名24歲的施姓快遞員,12年前看了卡通影片神奇寶貝,就瘋狂迷上皮卡丘;不但收藏了滿屋子的相關物品,還努力打工賺錢到發源地日本朝聖;後來因為在網路和同好起爭執,被排擠,不歡迎他參加任何討論和活動,對施姓男子來說這是一大酷刑,氣得告上法院,短短3年,竟纏訟了14起官司。
    2010/02/23 12:10
  • 選戰號角響 綠網軍密集訓攻網路

    想攻進網路民眾的心,民進黨今天舉辦2009選戰網路種子營隊,為年底縣市長選戰鋪路,請來網路上知名部落客,擔任超級講師;包括製作第八集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諷刺版的部落客,還有最早貼文揭發馬總統的未來週記的網友-billypan;只是綠網軍天羅地網進攻網路世界,BBS站上有人注意到了,已經開始打筆戰!
    2009/07/30 11:45
  • 〈獨家〉內捷有「譯」見 站名英譯網友筆戰

    內湖捷運才剛開放試乘,就有外籍網友發聲,批評對英文站名翻譯出現冗字「很失望」,像是南港軟體園區站,前面不需要多加「Nangang」,還有南港展覽館站,也不用多寫「Taipei Nangang」。負責命名的捷運局解釋,為了不讓乘客混淆,車站命名,一律用最清楚的方式來呈現,不會更動。
    2009/06/30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