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粒沙也要爭」 郝蘇噗浪打筆戰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選戰,郝蘇民調平分秋色,雙方過招頻頻,蘇貞昌最近低調走訪市政府旁的人工沙灘,這是市長郝龍斌仿效法國「都市沙灘」所設立的,不過蘇貞昌發現砂粒並非天然,還把觀察寫上噗浪,郝龍斌立刻也在噗浪上回應,這是特別設計的「濾砂」,是為了讓排水性能更好,還特別秀自己海灘花襯衫分享,為了一粒砂,郝蘇本尊在網路世界較勁打起筆戰。

炎炎夏日,戴著鴨舌帽的蘇貞昌,打選戰跑基層,跑到沙灘來。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個不是貝殼沙,是石頭碎出來的。」

原來這個沙灘,恰恰好就是台北市政府旁的人工沙灘,正是郝龍斌2008年,仿效法國打造的「都市沙灘」。

當年沙灘開放時,熱鬧召開記者會,而夏日週末常見人潮爆滿,還曾發生民眾夾帶砂礫回家,沙灘一度有流失危機,

如今蘇貞昌考察市政,還在噗浪發表自己近身觀察,原來人工沙灘,連砂礫都很「人工」並非天然,對手考察市政,到自家頭上動「土」,蘇貞昌上午才發噗,郝龍斌下午就在噗浪戰場上回擊,反駁這種顆粒較大的砂粒,其實是考量排水效果,以及避免塵土飛揚,特別設計,還秀上自己花襯衫的壓箱寶,跟蘇貞昌一別苗頭。

首都之戰白熱化,連一顆砂礫都很計較,但不同過去在媒體鏡頭前,隔空交火,蘇郝掌握流行脈動,搞直擊也玩貼圖,還在網路上打筆戰,就怕被選民貼上LKK的刻版標籤。

◎畫面提供:蘇貞昌競選辦公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9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