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沒中國客真正放鬆」 陸論壇隔海筆戰


發佈時間:2016/07/1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8:34
圖/TVBS
圖/TVBS

小英基金會旗下的「想想論壇」,撰文引述網友做的系列廣告,「在沒有中國客的地方真正放鬆」,「中國客不來、寧靜來了」,來台陸客看了很不服氣,有人直言都是觀光客,何必針對性這麼強,台灣年輕人想得很開,做生意付出成本很正常。「想想論壇」強調這是作者詮釋社會現象,只代表作者立場。

「再沒有中國客的地方,真正放鬆」、「中國客消失,享受在地生活」,不再受中國客所擾安心旅程開始,一系列廣告出現在匿名經營諷刺藍營的「馬的報報」粉絲專頁,小編還寫想到中國客可能不再來台,心中充滿無限感動歡迎下載、分享;小英基金會旗下的「想想論壇」立刻有專文引用,中國透過不同形式逼蔡英文接受虛構九二共識,不少網友直接表明,沒有陸客的空氣真好,大陸論壇討論翻了!有人不滿世界都在提升品質吸引遊客,只有台灣不反省自己,用民粹把陸客當敵人,有人酸,鬼島能不靜嗎?還有人高呼幹嘛去台灣?把錢扔水裡還能聽到聲音呢,再問問在台陸客。

 

北京觀光客:「我不信。」

一眼都不想多看 ,他們一家親友20人從北京來台玩7天。

北京觀光客:「大陸來會給台灣的經濟啊,各個方面帶來的是好的作用,不是都帶來負面作用,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要團結友愛一點吧。」
 

另外從上海來的兩家人也是自由行,做足功課一探寶島,看到這廣告。

上海觀光客:「我不同意,現在(來台)的素質都很高,而且比方說你們台灣人來我們上海玩,我們也是非常歡迎的,對不對,大家都是一樣的嘛,炎黃子孫。」

觀察陸客最愛到訪的故宮廣場,想在哪取鏡,就在哪拍,沒有往日人潮擋鏡頭,中國客不來,寧靜來了嗎?

台灣民眾:「(寧靜)讓我比較感同身受,其實他們真的蠻愛講話的,101那邊就是很多觀光客旅遊團,會載他們去那邊;他們減少來台,相對就是環境會變乾淨啊,但是就是收入會變少,所以這就是個還蠻一體兩面的問題。」

想想論壇主編強調,不干涉也不會對專欄下指導棋,文章只代表作者立場,政黨輪替,一樣的陸客不同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想想論壇#中國客#觀光客#自由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31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