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正義鍵盤魔人 男處處挑撥遭狠打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21:02

新竹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自稱正義魔人,成天在網路上發表挑撥言論,這回他和一名女網友引發筆戰,女網友一氣之下,夥同4個人從台北南下新竹,到網咖裡痛毆男子,把他打到到鼻梁斷裂。


 

1名黑衣女子、2名黑衣男,還有另外一名白衣男不斷毆打被害人,4個人又是打、又是踹,一旁在玩線上遊戲的男子完全不理會,被害男子被打倒在地,被打男子哀求,說自己又沒怎樣,無辜被打。

3男1女,連同在一旁拍攝的女子總共5人,毆打完後就離開新竹的網咖,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民眾指稱被打的疑似是一名25歲黃姓男子,染著一頭金髮自稱是正義魔人,點開他臉書一看,黃姓男子貼文向網友號召說「如果發現身邊有弱勢被霸凌,找不到人求助歡迎來找他」,疑似就是這樣成天在網路上處處挑撥,才會引起眾怒。

目擊民眾:「他發的只是國中生酒駕啊、一些屁孩啊,就是一些不合常理的事情,他被打躺在地上,只有我幫他報警叫救護車。」
 

而這次被毆打則是因為一則酒駕新聞,留言酒駕被撞死剛好、垃圾等,與台北蘆洲蔡姓女子筆戰,甚至臉書開罵「你們酒駕無照犯法不能罵嗎」?還嗆「假正義魔人」、「歡迎來找我們」。

黃姓男子疑似不斷挑釁,對方一氣之下開始肉搜,找來3男1女,從台北南下新竹痛毆他,打到全身挫傷,鼻梁斷裂。

目擊民眾看到趕緊協助報警,原來黃姓男子因為和一名徐姓女網友討論交通事故引起筆戰,對方一氣之下找來3男1女,從台北南下新竹痛毆男子,打到全身挫傷、鼻梁斷裂。

新竹市二分局文華所長甘義耀:「被害人提出傷害、妨害名譽告訴。」

警方循線找到5名嫌犯,全都函送法辦,網路言語引發糾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正義魔人#挑撥#筆戰#痛毆#鼻梁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58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