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開砲! 不滿周湯豪替劇組封路道歉


發佈時間:2017/04/22 17:32

藝人周湯豪最新拍攝的偶像劇,被大學生爆料拍戲妨礙到上下課的路徑。雖然他在臉書代替劇組道歉,不過炎亞綸卻認為藝人沒資格這麼做,應該是請製作單位出面才對,雙方因此在臉書隔空交火,兩派粉絲也陷入筆戰。

周湯豪轉戰戲劇圈,偶像劇遠赴暨南大學取景,沒想到劇組為了拍戲,封鎖校園的機車道和人行道引發學生不滿,上網抱怨卻意外引起周湯豪和炎亞綸的筆戰,有大學生爆料劇組為了清空場地,封鎖部分校園區域讓學生很難下山,更可能造成人車危險。

 

周湯豪先是發文代表劇組跟大家道歉,炎亞綸隨後用私人帳號留言,藝人有什麼資格代表劇組?周湯豪接著回嗆那你又是什麼立場,今天發生問題就是要一起協調,但是炎亞綸認為這不叫負責任反而是包庇,應該是劇組負責人道歉認錯,而不是藝人搓湯圓就沒事。

藝人炎亞綸(2016.11.19):「你問我我有沒有在care我的後路,沒有啊!我今天就是把對的事情講出來對不對,你講出來,有人聽得懂那也就足夠了。」

炎亞綸向來有話直說,但這回他強調只是想改進台灣戲劇圈的生態,因此把問題點出來,甚至還列舉以前拍戲吵到醫院病患的情況,反應出劇組使用場地的問題存在已久,或許大家都是為了追求更好的拍戲品質,雙方各持己見也意外牽扯粉絲互戰。
 

圖/炎亞綸 Aaron YanNick 周湯豪臉書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湯豪#筆戰#炎亞綸#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77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