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點餐不想消費 客被要求付750鍋底費


發佈時間:2015/10/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學生在網路PO文到人氣麻辣鍋店不愉快的消費經驗,卻因此被店家提告誹謗,大學生說10月9日帶家人用餐,但因為店內花椒味太重不舒服,在店內待了約10分鐘就決定起身離開不消費,但卻被要求付750元的鍋底費,他覺得不合理但還是用餐,只是回家後上臉書給店家1顆星評價,要其他顧客不要再欺負,因此引發筆戰,店家認為名譽受損,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和誹謗。


麻辣鍋紅湯涮個肉片還有招牌老油條,巴蜀四川風味讓這家店在台中吸引不少人慕名消費,但一名大學生在10月9日帶著家人上門時和店家鬧得不愉快,還因此被告妨害名譽和加重誹謗。

PO文者阮同學:「我那天也蠻錯愕的,怎麼警察突然到我家樓下,通知我下來要我去做筆錄。」

阮同學說他們從進門、帶位到準備起身離開,10分鐘不到,麻辣鍋底也還沒上,但因為店裡花椒味太重不舒服,決定不消費,沒想到卻被攔下來要求付750元的鍋底費。

PO文者阮同學:「那天花椒味太重了,真的很不舒服,差不多10分鐘之後,我們跟他們說,我們去櫃檯反應說,我們今天可能真的沒有要用餐,他說如果我們要離場的話,可能要外帶打包這個湯底750元。」

最後阮同學一家還是花錢消費,但他在店家臉書PO出用餐過程,希望不要有人被欺壓,卻因此引發店家反駁筆戰,最後警方找上門要他去做筆錄,這家火鍋店為什麼會對顧客提告?

麻辣鍋業者吳小姐:「因為他在網路上很強調說,他進場3分鐘就決定不吃了,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他是進場約12分鐘。」

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說3個人當天是19點44分入場,19點45分介紹菜單,19點47分由廚房配鍋,19點55分作勢離開,反駁阮同學網路PO文。

麻辣鍋業者吳小姐:「不僅到我們店的粉絲團公布這件事情,也到老四川鼎王的粉絲團去講,去公開的誹謗。」

一個是人氣麻辣鍋店,一個是開心帶家人吃慶生宴,卻因為臨時不想吃引發糾紛,店家要求付750元鍋底費合不合理,將對簿公堂,消保官說顧客若是已經點餐,即使鍋還沒上也算已經消費,要臨時取消得跟店家商議,但店家也要拿出點餐相關證據,才能要求付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辣鍋#消費#誹謗#鍋底費#臉書#評價#筆戰#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3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