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第四代 結果共320筆

  • 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 張安平:水泥是最環保的建材

    老台泥新面貌!今年初因辜成允驟逝後臨危受命接棒的台泥董事長張安平,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宣示台泥以循環經濟的精神,主動保護環境。台泥辜家第四代辜公怡也首度以董事身分參加。同時,台泥補選一席董事,由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當選獨立董事。
    2017/06/28 12:00
  • 蔣家第4代有喜! 蔣友青吻新娘低調完婚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在8日完成終身大事,據了解這位新娘叫做Maggie,和蔣友青交往至少2年時間,婚禮上的蔣友青西裝筆挺、春風滿面,受邀出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蔣友青的媽媽蔣方智怡相當開心!
    2017/04/09 11:29
  • 快訊/又被美國學校提告 蔣友青獲緩起訴處分

    蔣家第四代,前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五年前到台北美國學校咆哮嗆聲,被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刑六個月定讞,但他日前又被美國學校提告妨害自由,士林地檢署今天做出緩起訴處分。檢方表示,因為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不願意對外公開他緩起訴的理由以及條件。
    2017/03/20 19:50
  • 「今才覺得你離開」 張安平哽咽追思辜成允

    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離世,今天集團舉辦追思會,現任董事長張安平,台上致詞,回顧兩人是吃烤鴨和臭豆腐的夥伴,想起過往數度哽咽,辜家三姊妹更錄製影片感性告白,追思會上氣氛難掩哀戚,辜家第四代也浮上檯面。
    2017/03/15 17:41
  • 蔣友柏批蔣公銅像!蔡正元開嗆:「你若不爽去問你祖父」

    文化部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實施停賣蔣介石公仔、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等措施,被視為「去蔣化」,引起各界關注!就在此時,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曾在2008年接受媒體專訪時的言論遭網友起底,他認為任何國家領袖在他過世後馬上就樹立銅像、蓋紀念館,並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7)日在臉書發文槓上蔣友柏,開嗆說:「你若不爽,去問問你的祖父蔣經國」。
    2017/03/07 19:06
  • 二次悲送辜家黑髮人 她在醫院嘶喊痛哭

    年逾九旬的辜家大家長、辜振甫遺孀辜嚴倬雲,直到次子辜成允辭世的下午,才在醫院得知噩耗,當場崩潰嘶喊痛哭,令在場者非常不忍。未來她仍要煩惱操心的是辜家第四代在台泥接班安排。
    2017/02/02 13:12
  • 首度曝光!辜公怡年後婚 和信辜家第四代上檯面

    農曆年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驟逝,震驚政商界。就在他摔傷送醫的前一天,辜家第四代、辜啟允長子辜公怡寄出喜帖,準備2月底結婚,未料辜家從辦喜事的歡樂,墜入辦喪事的哀戚中。 辜成允驟逝打亂台泥的接班布局,「辜家第四代的兩位少主接班都言之過早。」辜家友人透露,由於事出突然,「未來的接班規劃完全還沒討論。」但在董事會成員的全力支持下,辜成允妹婿張安平全面接掌台泥。
    2017/02/01 05:50
  • 不捨!搶見父親最後一面 辜公愷「淚奔」病床

    台泥前董座辜成允驟逝,他的兒子辜公愷急忙從美國趕回台灣,一路奔馳,甚至是用跑的進入病房,而且一邊跑一邊哭,最後看到父親最後一面,但一分多鐘後,父親就過世了。而未來接班問題,辜公愷有希望,但另一位接班呼聲高的則是辜成允的兄長,辜啟允的長子辜公怡,去年就參與台泥運作,現在也被拉拔為董事,提前開啟了第四代接班計畫。
    2017/01/24 12:19
  • 吃遍全台「佛跳牆」 迪化街88年老店拚傳承

    講到燕鮑翅參,老一輩都知道,迪化街有家88年老店「老協珍」。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第四代夫婦,來談談四代傳承的珍貴故事。
    2017/01/15 11:15
  • 桃猿第四代春訓球衣 黑色系亮相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延續春訓傳統,推出第4代的綽號球衣,以「捷霸黑」的顏色,呈現投打速度與霸氣。
    2017/01/13 15:45
  • 17年苦練傷病 奪金跳水女將吳敏霞退役

    大陸跳水老將吳敏霞以31歲高齡參加里約奧運奪金,成為大陸第四代跳水皇后,如今光榮退役,但榮耀背後是無止境的傷病,天生貧血、胯和髖關節突出,根本不適合跳水運動。
    2016/12/16 17:19
  • 力爭度小月招牌 二房創新經營屢開分店

    傳承自洪芋頭的度小月擔仔麵在洪芋頭過世之後就分家了,原本大房與二房都叫度小月,但爭這商標搶得凶,最後是在第三代時由二房取得,傳承到第四代,創新經營手法進軍都會區,現在國內有5家分店、海外也有11家;但洪芋頭這一邊,因為第四代姊妹倆各有工作,無心也無力經營,決定畫下休止符。
    2016/12/08 12:31
  • 第4代收手 百年洪芋頭擔仔麵歇業

    台南百年小吃洪芋頭擔仔麵是台南經典美食,雖然與渡小月師出同門,各有死忠粉絲,但是洪芋頭現在卻傳出歇業消息,實際來到台南西門路的店面,果然已經拉下鐵門、撤下招牌,電話也已經是空號,原來是第三代老闆娘在去年因病過世,第四代子孫也各有生涯規劃因此決定收手,這美味只能留在記憶中。
    2016/12/08 12:27
  • 蘋果洩漏新款MacBook  新增OLED觸控條

    蘋果最新財報出爐,交出十多年來表現最糟的年度獲利成績單,其中在大中華區營收減少3成,而蘋果即將發表的第四代MacBook,根據網路上洩露的資訊,蘋果將會移除鍵盤上端的功能鍵,改成OLED觸控條、並新增 Touch ID。
    2016/10/27 17:34
  • FOCUS/100年老字號 鶴卷溫泉旅館拚發展

    日本神奈川一間百年旅館以舉辦將棋名人賽聞名,更是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的參考原型之一,卻因為經營不善七年前曾經瀕臨倒閉,旅館的第四代少東,本來在汽車大廠擔任研發工程師,奉命回家拯救家業,他用最擅長的IT技術,自行開發雲端管理系統,客人的口味偏好、浴衣尺寸甚至是興趣愛好,這些過去只存在服務生腦子裡的資訊,透過數據視覺化,讓全體員工情報共享,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甚至,為了解決旅館業的高離職率,他打破業界常規宣布每週都週休二日,一連串的改革,短短兩年就讓老旅館轉虧為盈,營業額提升50%,他甚至乾脆另外成立IT公司,販售自己開發的管理系統,以低廉的價格,幫助中小型旅館IT化,目前已經有180間旅館採用。
    2016/06/21 20:17
  • 翻轉台灣/紙紮技藝玩創新 法國藝術展上露頭角

    不知道您對紙紮的印象是什麼?是不是還停留在祭祀的場合當中,你知道嗎?其實紙紮也能夠變成藝術動畫,現在就有紙紮第四代接班人,因為捨不得家傳事業就此凋零,決定貢獻自己的多媒體專業,將紙紮人偶透過鏡頭,拍攝成一支支短片,放上網路後被國外展覽相中,前往法國參展也讓台灣的傳統技藝,在國際舞台上展露頭角。
    2016/06/20 20:12
  • 新工作!蔣友青當球星翻譯 緊張忘詞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新工作是外籍球星翻譯員,他一改之前火爆形象,站上台幫忙翻譯,一開始有點卡卡的甚至還不小心把美國電影獎項講成金馬獎,他坦承因為中文不太好所以有一點小緊張,不過之後會多多參與公益翻譯活動,而媽媽蔣方智怡也說,他現在變成了一個陽光大男孩。
    2016/05/29 17:27
  • 杯緣公仔掀收藏風 精緻限量版價差6倍

    超商會想到用杯緣公仔來帶動買氣,就是看準它們掛在杯子上特別療癒,但事實上市售的扭蛋機幾乎10台就有1、2台是杯緣公仔,其中一款杯緣子OL系列短短2年間就出到第四代動作,甚至有熱門卡通也搶搭杯緣公仔商機,但受限於收藏價值,杯緣公仔售價從幾10元到好幾百元都有,差了5、6倍。
    2016/03/27 18:37
  • 汽車零件化身美少女 日車商行銷出奇招

    日本豐田推出第四代油電混合PRIUS,不過行銷手法卻相當有創意,他們找來24位插畫家把車子的40個零件,都擬人化畫成了美少女的樣子,果然讓車子的人氣飆升,在官網上迅速成為焦點。
    2016/01/21 20:55
  • 「小鮮肉」進國會! 最年輕男立委候選人僅29歲

    2016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這次其實不少年輕素人勇敢闖政壇!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出征,親民外表深受婆婆媽媽喜愛,而本來就具有知名度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卸下表演妝用本名林昶佐參選,號稱最年輕的男性立委候選人最年輕的則是陳科引,年僅29歲還是名神經外科醫師。
    2016/01/06 23:09
  • 獨家/康寧唯一亞洲實驗室 耐摔檢測大公開

    行動手持裝置無所不在,但要怎麼樣才能耐操又抗摔呢?玻璃基板材料大廠康寧,推出了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積極搶攻市佔,檯面上喊得出名號的,包括蘋果、三星、LG、宏達電等40家大廠,都是它的愛用者。到底這款大猩猩玻璃有多耐摔?康寧唯一一座亞洲玻璃技術中心,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2016/01/01 22:50
  • 潘建志控「王子」賄選! 蔣萬安:污辱選民智慧

    台北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候選人潘健志指控,同選區的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涉及賄選,他提出照片,說明蔣萬安辦公室的主任,在里民活動時提供超過30元的獎品,而且腳踏車上面也貼著蔣萬安提供,不過蔣萬安自己身為律師,他也立刻拿出法條說明,民俗節慶贈與的禮品,並不算賄選,澄清自己絕對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也特別提到,其實他們兩位都是第一次參選沒想到對方在登記第一天就開始負面選舉。
    2015/11/27 18:12
  • 蔣友青:我還會再來! 美國學校通報遭威脅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再度惹上台北美國學校,他曾因為恐嚇校方今年3月才被判刑定讞,蔣友青22日再度前往美國學校表示遭到陷害,並表明還會再來找學校警衛,校方認為遭到威脅立即通知美國在台協會,並以公開信告知學生和家長,校園全面加強維安。
    2015/11/23 23:29
  • iPhone熱銷 庫克:大陸將成蘋果最大市場

    大陸經濟體規模不斷增長,蘋果計畫在當地拓展零售店,執行長庫克並表示,看好未來大陸成為蘋果最大市場,其中看中的就是大陸5年後中產階級數量成長5倍,將成為蘋果主要顧客來源,積極投資大陸市場,擴大營收,同時也推新產品,第四代Apple TV在美國、加拿大等 80 個國家正式開賣,台灣也名列其中。
    2015/10/30 21:57
  • 〈獨家〉擺脫爆衝形象!再見蔣友青 整齊、清爽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曾因恐嚇美國學校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沒再上訴!沉寂多時,蔣友青再被目擊參加家族聚會變了一個人,衝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整齊打扮和爽朗笑容,開始學做貿易,透露媽媽蔣方智怡還是會擔心,但希望新形象能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
    2015/04/1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