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杯緣公仔掀收藏風 精緻限量版價差6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商會想到用杯緣公仔來帶動買氣,就是看準它們掛在杯子上特別療癒,但事實上市售的扭蛋機幾乎10台就有1、2台是杯緣公仔,其中一款杯緣子OL系列短短2年間就出到第四代動作,甚至有熱門卡通也搶搭杯緣公仔商機,但受限於收藏價值,杯緣公仔售價從幾10元到好幾百元都有,差了5、6倍。

SMAP成員草彅剛不計形象男扮女裝,飾演的就是最近大受歡迎的杯緣子,但其實它在今年3月已經出到了第四代,同樣六組動作但態度更加俏皮,沿著杯緣呈現各種變化,難怪光百貨公司內一台機器平均每天都能賣出近60個。光是市區的扭蛋機到處都看得到杯緣公仔的蹤影,不管是百貨公司還是一般流行商圈或是電腦街,幾乎每10台機器就有2部可以扭出杯緣公仔。

還有人專門到特賣區挑選杯緣公仔,而這麼受歡迎就是他們的造型實在太過千變萬化,但同樣是杯緣公仔動作跟精緻度也反映在價錢上,像一般扭蛋價位大60到80,但精緻版售價200元起跳,而數量精裝版也常採限量發售,販售地點更是只有在專業的公仔專賣店。

杯緣公仔掛在不同杯子立刻讓民眾看了心境轉變,小小一個卻很療癒,也難怪除了杯緣子能推出好幾代,就連各種熱門卡通也搶搭這班熱潮趁機擴大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杯緣子#公仔#草彅剛#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