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才覺得你離開」 張安平哽咽追思辜成允


發佈時間:2017/03/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7:54

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離世,今天集團舉辦追思會,現任董事長張安平,台上致詞,回顧兩人是吃烤鴨和臭豆腐的夥伴,想起過往數度哽咽,辜家三姊妹更錄製影片感性告白,追思會上氣氛難掩哀戚,辜家第四代也浮上檯面。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不敢相信,今天要站在舞台上面對這麼多至親好友,到今天好像才真正感覺他(辜成允)走了。」

追思會上一開口就哽咽,因為張安平不只是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的妹婿,更情同親兄弟。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你(辜成允)曾說世界上,我們兩個人最能互相了解,一起在餐廳一人一隻鴨子對吃,吃不完還不夠再加一隻,或者兩人晚上下班後,坐小攤子大吃臭豆腐的夥伴。」
 

原本想退休卻臨危受命接棒,沒埋怨只有不捨,回憶過往不時吸吸鼻子平復情緒,10分多鐘的致詞,幾乎都紅著眼眶,辜成允驟逝親人最痛心。

會前母親辜嚴倬雲,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緩緩入場神情哀戚,辜成允的三姊妹更錄製影片告白,大姊辜懷群先回顧2015京都旅行,辜成允總調皮地和導遊唱反調,還喊話我們在家裡等你,二姊辜懷箴說,5個兄弟姊妹已經走了1個,現在變2個情何以堪,妹妹辜懷如透露,辜成允過世後的出差旅行,還特地為他留了房間,假裝從沒離開過,真情流露。

上台領總統褒揚令,由辜成允兒子辜公愷代表,具有世代傳承意味,辜家第四代還包括辜啟允長子辜公怡,面對鏡頭態度低調。

辜啟允長子辜公怡:「不好意思謝謝謝謝。」

被視為台泥接班人之一,辜家第四代逐漸浮上檯面,企業好友也沒缺席包括,辜仲立林明成嚴長壽,就連不能出席的張忠謀、郭台銘也由夫人代表致意,一代企業家驟逝,成了共同追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辜成允#追思#張安平#接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7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