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第四代 結果共320筆

  • 第四代嗡嗡包結合國慶意象 紅藍兩色可任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台北市民政局設計的「第四代嗡嗡包」今天亮相,結合國慶意象,有藍、紅2色,並加送一款圓形國旗徽章,10日上午6時30分發放兌換券,8時憑券兌換。
    2018/10/01 11:53
  • 蘋果新品唯一亮點 Apple Watch偵測跌倒幫求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功能上並沒有太大亮點,倒是Apple Watch第四代有較大改版,現在能讓使用者隨時量測心電圖,甚至發現你跌倒了還能自動發出求救訊號。
    2018/09/13 22:13
  • 一口氣推3機1錶 蘋果iPhone要價5萬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登場,這次一共發表了3款手機,有兩款是iPhoneX的進階版,其中6.5吋的 Xs Max不但是史上最大,也是最貴的iPhone,最大容量512GB版本售價為5萬2900元,另外還有多彩的平價iPhone瞄準年輕族群,而第四代蘋果手錶則是主打健康功能,戴在手腕就能測心電圖。
    2018/09/13 16:35
  • 蘋果發表3機1錶 史上最貴iPhone要價5萬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這次共發表了3款手機,其中兩款是iPhoneX的進階版,6.5吋的Xs Max不但是史上最大,也是最貴的iPhone,最大容量512GB版本售價為5萬2900元,兩款新機台灣都將在明天開放預購,另外還有多彩的平價iPhone瞄準年輕族群。第四代蘋果手錶則是主打健康功能,能測心跳還能繪製心電圖。
    2018/09/13 08:24
  • 【江湖一點訣】魔鬼藏在細節裡 老店教你一道菜看真功夫

    從西餐、日式料理到泰國、越南美食,台灣美食兼容並蓄,又如中國各省市特色餐點,也在1949年國民政府撤退來台後,跟著在台灣遍地開花。不過,餐廳百家爭鳴,要如何吃得好、吃得飽卻又不踩地雷,台中江浙餐廳沁園春第四代郭文章指出,其實簡單一道菜就能辨好壞。
    2018/08/30 20:25
  • 續任執行長蘋果發獎金 庫克笑領37億台幣

    蘋果股價飆漲,市值已經突破一兆美金,由於庫克將續任執行長,蘋果發出高達37台幣的獎勵股票給他,另外蘋果9月秋季發表會,第四代Apple Watch可望登場,因為官網今天把14款舊錶帶下架。
    2018/08/23 18:17
  • 遭爆婚變後首受訪 蔣友柏這句話疑吐心聲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個月爆出婚變危機後,第一個專訪曝光,裡頭除了提到他回到老家浙江奉化發展文創園區,還有家族背景帶來的巨大壓力,讓他很不快樂,但更受到外界關注的是,他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2018/08/15 19:32
  • 蔣友柏爆婚變後首吐心聲 「我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月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傳出他和女特助過從甚密的消息,遭到女特助否認。傳出婚變後,蔣友柏始終未出面回應,近日他在微博上分享一則自己受訪的影片,當中談到自己什麼都不缺,「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幸福的狀態」,令人聯想是否在講他的婚姻。
    2018/08/15 10:55
  • 金融結合新科技! 智慧銀行打造便利生活

    第四代工業革命的降臨,讓越來越多產業結合新科技開創新世代服務,像是金融業,就結合了生物辨識科技和AI人工智慧,民眾自己就是提款卡,不管是指紋還是虹膜,只要對準掃描機器,身分確認完畢就能領錢,智慧機器人也能分析金融動態,量身打造消費者的投資方案。
    2018/07/16 13:47
  • 蔣友柏婚姻亮紅燈? 橙果:不回應老闆私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愛妻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蘋果日報卻報導,兩人疑似在去年底傳出離婚,蔣友柏與特助莊涵雲倒是被目擊一同健身還出入晶華酒店,對於傳聞橙果方面僅表示「不會對老闆的私生活做回應」。
    2018/07/10 13:03
  • 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 造福罹癌病患

    嘉義長庚醫院4月引進第四代達文西機械手臂系統,迄今運用於20多例外科手術,不僅能克服特殊角度縫合,且傷口小、出血少,有罹癌病患術後3週能出外爬山,恢復正常生活。
    2018/05/28 15:07
  • 狄鶯子涉威脅開槍 蔣友青曾因此遭判刑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涉威脅要對美國一所高中開槍遭逮,她澄清「只是開玩笑」。但輕言恐嚇小心可能觸法,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就曾因恐嚇台北美國學校而遭判刑6個月。
    2018/03/29 13:55
  • 蚊子產生抗藥性 印度機構:改採第四代殺蟲劑

    新德里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印度的蚊子已對前幾代殺蟲劑產生抗藥性,建議印度國家首都區和其他地區改採第四代殺蟲劑,這也是對抗病媒蚊的最後一道防線。
    2018/03/13 14:31
  • 墨西哥美食玉米粽 密西西比發揚光大

    美國密西西比州,有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食物叫做玉米粽。把玉米磨成粉,加入香料及水變成糊狀,再包入絞肉和蔬菜蒸熟,非常美味,幾乎每間餐廳都可以吃的到。玉米粽其實是道地的墨西哥美食,隨著百年前的移工落腳密西西比,再一代代傳下去,不少餐廳都已經傳到第四代。
    2018/01/22 16:56
  • 新加坡第四代領導:適當時機推舉領導人

    新加坡16名屬於第四代領導班子的部長、高級政務部長和國會議長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會在適當時機從團隊中選出一位領導人。
    2018/01/04 22:26
  • 第四代茶農 冠軍茶師讓你重溫古早味技藝

    新北市汐止第四代茶農蔡旭志接手茶產業後,透過野放栽培涵養土地與環境,申請有機驗證讓客人能喝得安心。他還舉辦製茶體驗,讓遊客能重溫古早味十足的手工製茶技藝。
    2017/12/15 17:16
  • 促轉會無限大? 藍委:半夜到府翻箱倒櫃

    立法院院會今天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原住民立委因為不滿沒有納入討論範疇,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一度怒摔保溫鋼杯,高金素梅也唱情歌諷刺民進黨只有表決時跟原住民手牽手。國民黨立委質疑促轉委員會將享有司法調查權,「三更半夜就到你家翻箱倒櫃搜索」這樣的論述方式奏效,有民眾也跟著質疑,倒是蔣家第四代蔣萬安說,自己家裡沒有政治檔案,不怕促轉委員上門找麻煩!
    2017/12/05 17:33
  • 水杯砸發言台! 藍委怒促轉發言遭綠委嗆

    立法院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國民黨立委鄭添財主張應該把原住民議題也納入調查,綠營立委吳秉叡回嗆引發兩黨衝突,除此之外,其實國民黨內也有矛盾,傳出藍營中央要求立院黨團力擋促轉條例,讓青壯派立委不滿,而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認為歷史事實本來就該面對處理。
    2017/12/05 12:43
  • 大溪傳承百年「游記油飯」熄燈 暫說拜拜

    在桃園大溪知名的「游記百年油飯」,從1862年創立至今,擁有許多死忠老顧客。不過飄香的古早味,今天卻是最後一天營業了。因為第四代老闆接手31年,說夫妻倆真的太累,身體都出現警訊。現在只能暫時休息,等看兒子以後願不願意回來接手。而店面熄燈,未來只會接新娘娘米糕、彌月油飯等禮盒訂單。只是不少客人聞訊趕來,都說捨不得啊。
    2017/10/17 14:00
  • 陸球迷拿出山寨鞋要簽名! NBA球星傻眼

    NBA上海賽剛結束,球場幾乎變成勇士隊球星Curry的個人秀舞台,場上受矚目、場下咖哩小子的魅力也無法擋,大批球迷擠在場館外,拿著球衣和球鞋要給Curry簽名;Curry來者不拒!但尷尬的是,球迷居然遞上了一雙還沒上市的柯瑞第四代球鞋,也被Curry當場識破。
    2017/10/10 19:17
  • 蔣友柏寧波談文創 聽眾卻問他如何健身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今天在寧波演講,聽眾問他如何健身、如何教小孩、如何面對死亡。談及文創時,蔣友柏直言,文化、創意是不同產業,被合併成文創太簡單,好比馬加桶就是馬桶。
    2017/09/22 17:53
  • 台南三代阿霞飯店 承傳古早味垂涎的辛酸

    阿霞飯店是台南在地人都知道的好味道,吸引代代食客上門。從日治時期賣熟肉的小攤,到今天的台式高檔餐廳,阿霞飯店傳承到第三代美味背後的辛苦故事,一起來看看。
    2017/09/17 11:01
  • 快樂生活家的移動城堡! 全新車款帶你迎接樂活人生

    福斯商旅Caddy Maxi車系是一款獲得全球高度肯定的福斯商旅重量型車款,在最新發表的The New Caddy Maxi上有多處更為精進的優勢,除了延續大空間可彈性運用的產品特質外,外觀內裝則透過家族風格設計在視覺上打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受,動力搭載符合歐盟六期法規的引擎兼具動能與綠能,搭配面面俱到的安全防護系統,打造最便利、經濟且安全的休閒移動環境。
    2017/08/21 09:00
  • SpeXial團員拍戲慘遭車撞 粉絲怒向劇組討公道

    人氣男團SpeXial的第四代團員Dylan熊梓淇,近期主演青春偶像劇《浪花一朵朵》人氣飆升。不過16日卻傳出他在深圳拍新戲被車撞的意外,當場受傷送醫。有粉絲在微博爆料,劇組請的不是專業司機,出現失誤後沒有及時煞車,便撞上熊梓淇的後腰。而熊梓淇到醫院痛苦的模樣也被粉絲捕捉下來,粉絲們怒吼要求劇組出來面對。
    2017/08/17 14:45
  • 很累但不放棄!男星夜市擺攤 盼讓妻兒過更好

    男星吳懷中先前曾演出第四代《麻辣鮮師》戲劇,還曾以節目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然而因為他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於是決定轉戰夜市擺攤賣炭烤三明治,無奈卻被人酸「戲演不好才來擺攤」,對此他也表示自己最終希望就是「讓家人過好日子。」
    2017/07/18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