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第四代 結果共320筆

  • 最懂Jimny車主要什麼的改裝廠 小吉米輕鬆變身Defender與G-Car

    Suzuki第四代Jimny復古方正造型,再加上越野性能一推出就席捲全球市場,雙門越野車比較接近同級的對手除了Jeep Wrangler外,只能聯想到售價超過一倍以上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跟Mercedes-Benz已經停產的短軸G-Class。不過日本改裝廠DAMD也為那些想圓夢的車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也成為Jimny車主最熱門的改裝式樣。
    2021/07/13 17:50
  • Toyota暴力小鴨性能有多狂? 四代Supra也不是對手!

    來自Toyota的暴力小鴨GR Yaris受到全球市場的歡迎,在性能小車領域當中成了熱們選擇,畢竟跟過去市場上的文靜Yaris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源自於拉力賽場的成功所打造的GR Yaris究竟有多麼強悍,這次外媒找來了第四代的Supra以及Celica GT-4來一場直線對決,雖然世代差的有點遠,但其動力相距不大,也讓人好奇GR Yaris能不能夠幹掉兩位傳奇前輩。
    2021/07/03 16:14
  • Jimny太夯全球市場現亂象 這個地方的總代理自己加價賣

    第四代Jimny一問世就以方正復古造型席捲全球車壇,自從2019年陸續導入各國後,候車期都上看10個月,也讓Jimny掀起一股「加價購」現象,不想等車的消費者拿出高於牌價的金額跟較早訂車的消費者買訂單。Suzuki澳洲總代理對於這現象更是決定提高車價,讓其他人賺不如自己賺,標準版Jimny比起上市最初漲了4,500澳幣(約新台幣9.4萬)。
    2021/07/02 13:39
  • 百年黨慶!習強硬:誰欺壓中國 必頭破血流

    中共今天(7/1)舉辦百年黨慶,雖然沒有安排閱兵,但場面還是相當盛大,除了有第四代戰鬥機殲20編隊,首次在活動亮相飛越天安門廣場,還鳴放100響禮炮,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場參與人數超過七萬人。
    2021/07/01 12:06
  • 【黃金試車組】Honda Fit來了! 跟Yaris、Swift比誰的牛肉更大碗

    這幾年翻開銷售排行,幾乎都是休旅車的銷售表現最亮眼,但其實日系小型掀背車級距,還是很多首購族或者是年輕族群相當關注。而台灣本田終於在6月中宣佈全新第四代Honda Fit正式預售,並且預計今年9月正式上市。於是《地球黃金線》這次將替大家搜集目前市面上最熱門的日系掀背小車,來複習一下這些車款的產品特色。
    2021/06/30 12:20
  • Delta病毒傳播力太強 陸媒:同空間14秒就染疫

    綜合陸媒報導,廣州稍早前爆發新一波本土COVID-19疫情,當地警方追溯一例第四代傳播個案重點病例接觸過程中發現,Delta病毒僅用14秒就完成第三代與第四代之間的傳播。
    2021/06/23 16:02
  • Jimny台灣不給訂還漲價 澳洲降價推入門版還不用等超久

    Suzuki第四代Jimny外型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方正風格,讓它一推出就在全球熱銷導致產能供不應求。台灣市場甚至從去年2月底停止接單,並且還在之後宣佈漲價5萬。不過澳洲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更便宜的入門車型,配置手排變速箱以及較低階的配備,不過他最吸引人的或許不是售價較低,而是排單順序從頭開始,因此只要手腳快一點儘早下訂,就可以避免像現在遙遙無期的等車時光。
    2021/06/21 11:32
  • 洛基開Tucson成功逃跑 Hyundai找來漫威主角拍廣告

    Hyundai全球市場最暢銷的車型Tucson在2020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也在今年春季進入北美市場,為了幫自家人氣王拉抬聲勢,Hyundai找上漫威合作,讓今年推出影集中的主角幫Tucson拍廣告,其中包含新任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這廣告卡司可說是特別強大。
    2021/06/18 17:46
  • 第四代Honda Fit開放預購! 汽油版76.9萬、e:HEV油電版86.9萬

    自2008年上市以來Honda Fit以靈活的空間機能,兼具省油與操控樂趣的駕駛體驗,深受消費者喜愛。而台灣本田於6/18正式發佈全新第四代Honda Fit的預售價,這次預計將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外,更融入舒適性與美感。並且導入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希望能夠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駛體驗。
    2021/06/18 11:57
  • 第四代Fit預售在即? Honda Sensing科技與e:HEV油電版都將入列

    雖然目前休旅車市場正熱,但其實掀背小車在國內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支持,而Honda Fit由於具備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思想,帶來充沛的實用機能,也一直是國產掀背小車的熱門選擇。而全新第四代Honda Fit自2019年發表以來,便獲得海內外車迷一致關注,自2020年在日本市場開賣以來也造成熱銷。在台灣市場方面也有相當高的呼聲,希望能夠將這台車導入國內銷售。
    2021/06/17 18:25
  • Fit e:HEV Modulo X亮相 外型、操控都更強

    全新第四代Honda Fit在日本創下優異的銷售表現,這一代車型更強調個人化特色,提供多種套件讓消費者選擇。而為了照顧喜愛操控樂趣的買家,Honda將推出Fit e:HEV Modulo X車型,並且預計在6/4於日本市場正式開賣。以多樣化的專屬套件,替喜愛熱血操控的買家帶來全新選擇。
    2021/06/03 16:17
  • 日媒曝Jimny長軸版可望於2022年問世 外傳將搭載渦輪與輕油電動力?

    Suzuki Jimny在2018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大獲消費者喜愛,不只日本國內,在多國市場更是供不應求到停止接單。Suzuki甚至也在印度廠開闢生產線,希望能緩解供應荒。根據日媒報導,第四代Jimny的大賣,也讓Suzuki計畫要推出長軸五門版本,並且搭載渦輪引擎,預計將在2022年後問世。
    2021/05/14 21:07
  • 停止接單一年後開漲 超夯越野小車Jimny漲價5萬

    第四代Suzuki Jimny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讓不少車迷為之著迷,全球供不應求,台灣分公司金鈴汽車只好在開賣不到一年就停止接單。據傳金鈴汽車將重新開放接單,不過將漲價5萬,原本選配的Car Play變成標配。
    2021/05/03 16:52
  • 星國副總理王瑞杰請辭 李顯龍接班人生變

    現任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被外界認為是內定的總理接班人人選。但週四卻宣布,將不再擔任第四代領導團隊的領軍人物,也準備卸下財政部長的職務。
    2021/04/09 14:15
  • Focus ST真能越級打怪? 專業車手怎麼看feat.陳意凡&阿喜 林育品

    全新第四代Focus ST配備2.3升雙渦流渦輪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6秒即可完成。同時,純正歐系底盤設定,也能帶來優異操控感受。雖然Focus ST在車迷眼中已經是C/P值極高的性能鋼砲,但在專業賽車手眼中也是如此嗎?
    2021/03/17 20:50
  • Suzuki Jimny不只是Baby-G 復古造型卻更討喜

    第四代Suzuki Jimny於2018年6月發表,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改變無疑讓不少喜愛越野造型的車迷為之著迷;因此當Suzuki台灣在2019年宣告引進Jimny後,一上市就累積4500張訂單,遠超過年度配額1500輛,Suzuki最後只好宣布先暫停Jimny訂單作業。
    2020/12/21 17:57
  • 百年餅店「穩定台灣客、創新口味」 度過疫情!

    要在艱難時刻紮穩腳步,餅店各有一套,玉珍齋將主力設定在台灣客,客源占比台灣人達到7成,等於少了觀光客衝擊也不大,另外佳德鳳梨酥今年買氣也很旺,反倒是不招工讀生,主力經營約4成的在地客人,而台中犁記餅店第四代則是開創新品牌,不只將招牌滷肉綠豆縮小,也研發多種口味,主攻年輕市場。
    2020/08/28 18:23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出旅行車就買! Focus ST Wagon即將導入台灣市場

    自從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導入台灣汽車市場後,憑藉著全新動力編成、高規格安全防護,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帶來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與此同時,也有不少消費者希望能夠擁有空間表現機能更為靈活的旅行車版本。車迷們的願望福特六和都有聽見,預計於7/7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且這次將導入的是性能表現更為強悍的Ford Focus ST Wagon,將同時滿足性能車迷與旅行車迷的需求。
    2020/06/30 10:11
  • 【試駕】最猛動力國產SUV! Ford Kuga 250 ST-Line

    相信在2020年想要購入休旅車的朋友,都會對全新第四代Ford Kuga所端出來的配備感到非常好奇。果不其然,這次全新Kuga又帶來高規格的配備呈現,提供了1.5升以及2.0升兩款渦輪動力,並且搭配豐富的主被動安全系統,這也讓許多來自日系品牌的競品備感壓力。
    2020/06/17 12:31
  • 小車也安全 Mazda3撞擊測試獲五星評價

    Euro NCAP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是汽車安全撞擊測試評鑑組織,測試內容分為成人乘客保護、行人保護、孩童保護三個角度。以撞擊測試來說,Euro NCAP是最具權威性的組織之一。從Euro NCAP所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顯示,全新第四代Mazda 3獲得了最高五星評價。
    2020/05/26 16:49
  • 梨泰院夜店群聚 經KTV演變成「第四代人傳人」

    南韓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有確診者在發病前曾到過卡拉OK歡唱,結果又因此傳染給更多人,現在已經出現2起「第4代感染病例」。不過南韓依舊堅持20日重啟校園,讓高三考生率先恢復上課。
    2020/05/18 15:39
  • 【黃金試車組】Focus ST彎道極限超乎預期

    一部馬力280匹、扭力達42.3公斤米的前驅車到底好不好開?依照過去的試駕經驗,我的回答可能是否定的。不過,Ford全新第四代Focus ST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
    2020/05/11 06:00
  • 福特掀神佛大戰 Focus佛心版創半自動駕駛最低價

    Ford第四代Focus賣得好、滿街跑,福特六和趁勝追擊,又推了20.5年式的Ford Focus EcoBoost 182四門佛心版與五門時尚版預售活動。
    2020/03/28 09:00
  • 武漢肺炎出現「第四代病例」 專家憂防控難度加大

    武漢肺炎已在中國重慶、湖南等地出現第四代病例,其中湖南一名男子一人傳給17人,最後兩例感染者即為第四代病例。專家說,這顯示傳染鏈條延長,防控難度進一步加大。
    2020/02/1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