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第四代 結果共320筆

  • 美食吃透透!新竹城隍廟 各式小吃任選

    說到新竹美食,其實不只有米粉跟貢丸,城隍廟前聚集了各式小吃,滷肉飯、蚵仔煎、臭豆腐、刨冰等等,不少都是在地老店,有的已經傳承到第四代,從白天到晚上,從早餐到消夜,都有店家營業,讓你有眾多的選擇。
    2020/01/22 21:21
  • 加州必去!老字號日式麻糬店 延續百年美味

    加州洛杉磯的小東京有許多日式美食,當地開業最久的是一間日式甜點店,已經有至少116年的歷史。他們以手工的方式,每天現做日式麻糬,好滋味吸引海內外顧客上門購買。家族事業現在也準備交棒給第四代。
    2020/01/07 15:53
  • 蔣友柏疑欠扶養費挨告 前妻憔悴快閃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過從甚密,沒多久就傳出和妻子林姮怡離婚的消息。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當初談好扶養費條件,但林姮怡不滿自己代墊部分費用,多次向蔣友柏追討都沒結果,憤而告上法院,雙方今天展開第四次調解,林姮怡親自出席,外貌比以往憔悴不少。
    2019/12/31 20:04
  • 快訊/疑欠扶養費不給 蔣友柏遭前妻提告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傳去年和妻子林姮怡離婚,但疑似因為積欠扶養費,遭到前妻提告,從6月開始,已經進行了3次調解,今天則是雙方展開第四度調解,若調解失敗,全案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2/31 12:55
  • 第四代商轉植物工廠 結合軟硬體實力朝永續發展邁進

    面對氣候變遷影響糧食短缺,導致許多不肖業者為提高獲利採用超標農藥或取材製成不當,因此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但對環境已造成嚴重污染也對人體形成不可逆的傷害,所以近年來食安意識抬頭,消費者對食材挑選相對嚴格。
    2019/12/03 09:00
  • 5千名試管嬰兒大集合 創金氏紀錄

    台中某婦產醫院,集結從醫院第一代到第四代的所有試管嬰兒,總計5千人同時聚集在會場,創下金氏紀錄,當時第一代由台灣團隊催生的試管嬰兒,如今已經32歲,當時他的媽媽是第一代接受試管技術的婦女,也最辛苦的,過程打了1、2百針才成功受孕;國建署也統計20年來,暴增5.3倍。
    2019/11/03 13:19
  • 淺草77年吐司香味飄 儼成日本文化財

    在最瞬息萬變的年代,以不變應萬變的悠緩沉穩,或許是要在資訊爆炸而混亂的人世,一種得以安身立命的態度,不只是過生活,也可以是商業經營的一種心法,今天,我們要將鏡頭拉到東京淺草,在觀光人潮雜沓外圍,屬於在地人的常民空間,有一間經營了77年的麵包店,只賣兩大類麵包,吐司與餐包,在第四代老闆接掌家業後,它首次允許紀錄片團隊進入工坊拍攝,記錄麵包誕生的過程,以及它發跡的感人故事,還有如何能搖身成東京最具魅力麵包店的秘辛。
    2019/09/17 20:08
  • 買蘋果手錶S4無「心電圖」 民眾槓上衛福部

    蘋果手錶第四代Apple Watch S4搭載心電圖功能,因為涉及到醫療器材,目前在台灣還沒有通過許可,所以無法使用,甚至引發民眾不滿。不過食藥署強調是蘋果沒申請許可,不打算開放,台灣蘋果則回應「在持續推動中」。
    2019/08/10 16:50
  • 要QRcode跳Applepay台鐵進站掃嘸票

    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上線後,跟進高鐵的做法,民眾可以透過手機買票,掃QRCODE進站,但有民眾抱怨,蘋果手機常常掃碼的同時,觸動行動支付,導致掃碼失敗,進站也失敗,台鐵表示,是感應區上方的電子支付觸動造成,已經跟蘋果商討,如何修改應用程式。
    2019/08/06 19:51
  • 看好韓市長前景? 連勝武想3秒:都看好!

    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帶著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合作投資高雄,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他是蔣友柏的堂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也出席這場青年交流促進會,韓國瑜因為行程滿檔,座談結束匆忙離開,連勝武被媒體問到,看好韓市長的前景嗎,他似乎被這問題考倒,思考了幾秒,回答「都很看好」,另外要角逐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則是隔空喊話,別讓總統高雄雙輸,因為高雄市長,要找到可勝選的人有風險。
    2019/05/29 20:30
  • 幽靈座位?第4代系統再惹怨 台鐵:編組問題

    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上線,接連因為分票、退票,或是異級票比較便宜,惹出爭議,現在又有民眾指控,訂好了車票,上車後卻找不到座位,懷疑難道是訂到了「幽靈座位」嗎?對此台鐵表示,是因為原本的列車故障,臨時調派另一車型,才產生座位問題,並非訂票系統故障。
    2019/05/06 12:23
  • 排周年慶? 台鐵新APP「難分、退票」擠爆櫃台

    台鐵的第四代售票系統上線,本來就傳出不少問題,而APP使用上,像是不會用分票系統,以及無法直接退票,都讓民眾還是得回到售票窗口排隊,就有第一線售票人員抱怨,除了本來就得賣票,現在還得做APP使用教學,PO出照片說27日從早到晚,排隊人潮超級多,櫃台根本就忙不過來。
    2019/04/29 20:26
  • 台鐵新App! 實測「無法退票、售票機易當」

    台鐵全新的旅客訂票App「e訂通」正式啟用後,卻被發現小漏洞,線上付費取票後,要退票竟然得跑一趟臨櫃,讓民眾覺得有改善空間,而更新為第四代的自動售票機,因為硬體還是XP系統,也不時出現當機狀態。
    2019/04/29 20:18
  • 時間就是金錢 金生儀很拚

    即將邁入百年歷史的金生儀,經營到了第四代,這次他們帶著製作團隊,前進瑞士巴塞爾鐘錶展和神秘德國朗格錶廠,讓我們一起跟著本週日看板人物金生儀,一窺究竟。
    2019/04/14 18:44
  • 快訊/台鐵4代訂票上線! 買4/22前車票仍用舊版

    最新消息,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訂票網頁已經在今天凌晨零點,正式開放預訂,4/23的個人車票,提醒大家,過渡期間,乘車日期4/9-4/22前的乘車票券,還是必須到舊的台鐵購票網頁預訂。
    2019/04/09 09:54
  • 湯汁全鎖住! 府城老麵肉包飄香一世紀

    今天的透早呷包仔,要來品嚐一家台南百年老店的肉包,第一代創辦人從1871年開始挑擔叫賣,如今傳承第四代,老闆採用現代化經營,民眾可以現場購買,或是透過網路宅配,不過這一顆顆的包子,依舊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肥瘦適中的豬肉包,勾起在地人記憶中的味道。
    2019/04/02 09:03
  • 韓核融合發電突破 人工太陽1億度維持1.5秒

    如果能將太陽巨大的能源應用在地球上,將能解決人類的能源危機,核融合發電已成未來趨勢,而南韓正在制霸這樣的科技;有人工太陽之稱的KSTAR「南韓核融合反應爐」,已經成功加熱到一億度並維持1.5秒,創下世界首例,被解讀為邁向核融合商用發電重要一步;一旦成功將能從海水直接產生巨大電力,零汙染並更有效率。
    2019/02/14 20:13
  • 蔣友柏曾說蓋紀念堂錯! 鄭麗君:代表多元

    中正紀念堂轉型,到底對不對,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雖然為打人道歉,但堅定立場,不為去蔣化低頭;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過去接受外媒專訪言論,就被翻出來,面對自個曾祖父,反倒認為蓋紀念堂和建銅像,根本都是錯的。
    2019/01/24 18:26
  • 婚前才知男星「0存款+負債」 一句話讓她點頭不後悔

    男星吳懷中出道至今演出許多熱門戲劇,像是《孽子》、第四代《麻辣鮮師》等,也曾憑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與女星小龜婚後育有1子,目前2人更準備迎接第2胎。而小龜日前上節目分享小倆口的愛情故事,坦言當初準備結婚時,才發現吳懷中完全沒存款,甚至還有負債,一度讓她萌生不結婚的念頭,但吳懷中當時說出一句話,才讓她決定相信對方,步入禮堂。
    2019/01/13 19:34
  • 親揭和堂哥蔣友柏「私下互動」 蔣萬安10歲才知身世 

    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 蔣萬安原名章萬安,2005年認祖歸宗後,才跟著父親蔣孝嚴改姓蔣。2009年正式成為美國職業律師的他,2015年3月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據《蘋果》報導,蔣萬安表示,小時候對蔣家人身分並不清楚,直到小學三年級蔣經國逝世時,他下課時間準備和同學到操場玩耍,卻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老師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蔣萬安說這一幕讓他很震撼。 國中時,蔣萬安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內容提到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他那時才將身旁人的點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二時,蔣孝嚴才正式和自己及2位姊姊談到身世。不過,蔣萬安強調,蔣家人身世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生活沒有改變。 至於和其他蔣家第四代的互動,蔣萬安坦言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沒有互動,對他來說「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蔣萬安表示,當決定從律師轉換跑道從政時,不少人給他貼上標籤,但他始終認為「屬於我的標籤要撕撕不掉,但是不屬於我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被問到在美擔任職業律師為何選擇返台從政?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辭去律師,事實上是他有許多客戶像是臉書、谷歌要進軍亞洲各地,因此他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同時考慮到當時2歲多的兒子要唸幼稚園,夫妻都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才決定搬回台灣。回來後參與很多修法會議,發現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才決定從政,希望能修法幫助更多創業者和民眾。 至於蔣萬安未來的動向,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書主委到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扛下,不過蔣萬安低調表示,民眾3年前投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好好表現,如今他也在花時間不斷做功課搞懂政黨協商的眉角。
    2019/01/11 09:31
  • 演而優則唱! 嚴正嵐回頭發片圓歌手夢

    藝人嚴正嵐,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總算闖出知名度,被觀眾記住,她過去是南拳媽媽的第四代主唱,現在還要發個人專輯,其實有不少演員,都跨界當歌手,像孟耿如、邵雨薇,要讓粉絲聽見好歌喉。
    2018/11/26 19:49
  • 珠海航展! 大陸殲20戰機迷彩裝亮相

    為期6天的珠海航展,今天(6日)開幕,規模創新高,大陸展現了最新升級的殲-10戰鬥機,搭載向量發動機,還有最受軍事迷關注的,第四代殲-20首度以新塗裝亮相,也讓航空迷大飽眼福。
    2018/11/07 00:16
  • 蔣友柏爆婚變討特助歡心 非法養龍貓還傳宗接代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今年7月時,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並與女特助莊涵雲過從甚密,雙方皆矢口否認,不過近日卻又爆出蔣友柏買了兩隻俗稱「龍貓」的絨毛絲鼠,討女特助歡心,但兩人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2018/10/31 22:05
  • 酒駕撞百年碗粿老店 店家騎樓克難營業

    又是酒駕肇事!台南一家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百年碗粿老店凌晨遭酒駕轎車撞進店裡,鐵門被撞破、器具更是四處噴飛亂七八糟,還好車禍當時沒有營業,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店面全毀,碗粿卻蒸好了,店家被迫在騎樓克難做生意!警方針對肇事者進行酒測,發現43歲的他酒測值高達0.48。
    2018/10/16 19:49
  • 搶藍票?第4代嗡嗡包 2色搭「國慶徽章」

    台北市政府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再改版,不同過去走小巧路線,第四代嗡嗡包以國旗配色概念,設計成雙肩背包款,有紅藍兩色,總計三千個開放讓升旗民眾當天兌換,只是過去都有的嗡嗡包小物,今年僅剩下國旗徽章,這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是否為搶藍營選票,所以特別搭配!
    2018/10/0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