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零件化身美少女 日車商行銷出奇招


發佈時間:2016/01/2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豐田推出第四代油電混合Prius,不過行銷手法卻相當有創意,他們找來24位插畫家把車子的40個零件,都擬人化畫成了美少女的樣子,果然讓車子的人氣飆升,在官網上迅速成為焦點。

日商汽車行銷影片:「跟我們一起奔跑吧,很好很棒效率絕佳。」

輕快緊湊的節奏,搭配畫風精製的日系美少女動漫,但如果仔細看,每個角色身上都揹有大型汽車零件。

日商汽車行銷影片:「我想要守護你們每一個人,個人合起來就是E-Four。」

汽車美少女十足吸睛,不過他們不是新的卡通角色,而是日本車商豐田,為第4代油電車Prius設計的行銷手法,找來24位插畫家把車子的40個零件,用少女的型態展現,並且請來大牌聲優配音。

新聞片段:「豐田表示想要吸引,本來對豐田車子沒有興趣的人,並且把他們變成忠實顧客,這個行銷活動從本周三早上開始,公司活動推特網頁上就有了3631人留言,創下了新紀錄。」

有了美少女動漫加持,第四代Prius果然人氣直線飆升,不過裝備性能升級還是關鍵,全新TNGA底盤動力維持最大馬力98匹,循環直列4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油耗表現從前一代的每公升25.6公里,成長到每公升33.3公里進步將近三成。

Prius還搭配整合碰撞預防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等智慧功能,安全性能大幅提升,不過豐田為旗下汽車打造動漫人物,Prius並不是頭一回。

商汽車行銷影片:「不愧是我個人專用的座艙椅,完美地支撐著我的身體,敵人已經在前方必須要快點,我知道了。」

豐田在2013年就曾經和動畫《機動戰士鋼彈》合作,推出反派角色夏亞專用的AURIS,2015年還推出第二代,同樣是透過動漫角色,吸引車迷和動漫迷的目光成功打響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田#汽車#零件#廣告#美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4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