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第三季 結果共786筆

  • 金鐘58/曾寶儀才喊「帶Lulu上台」入圍了! 經紀人表情嚇壞她

    由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公布當下正在講座的曾寶儀,事後得知開心地說:「這樣我們能錄第三季了嗎?」
    2023/09/14 19:33
  •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2023/09/13 17:11
  • 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身體達臨界點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造成身上多處骨折,半張帥臉的骨頭碎裂,還動顱面手術修復,經過努力復健,如今恢復良好。今(6)日他出席聯合勸募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透露自己目前恢復6、7成,但樂觀堅信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分享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原名《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心情。
    2023/09/06 19:18
  • 自撞差點喪命!林志穎愧疚「兒子險罹難」 淚喊:一輩子走不出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幸好路人將他和兒子迅速拉出,他們才沒被死神帶走。最近他康復參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又稱《披荊3》),感激路人的救命之恩時,忽然悲從中來,想到兒子恐有生命危險,就難過哽咽:「如果是他受傷,我想沒有辦法接受。」
    2023/08/26 12:56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驚!林志穎暴瘦剩55公斤 罕吐「絕望心聲」:不能再瘦了

    「不老男神」林志穎走過自撞車禍陰霾,近日正式回歸演藝圈,宣布參演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他看完了播出片段,在社群平台苦嘆:「我不能再瘦了。」更令人震驚的是,他僅剩55公斤。
    2023/08/19 14:31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林志穎罕提車禍傷疤!暴瘦10公斤險「半身不遂」:疼痛難以形容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近日他宣布參演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正式回歸演藝圈,也罕見提及車禍後的狀況,不僅爆瘦10幾公斤,甚至有可能半身不遂。
    2023/08/18 18:10
  • 林志穎挺過車禍!旋風回歸《披荊斬棘》 粉絲激動喊:終於等到你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1年多的休養,他正式回歸工作崗位,參演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今(16)日官方發布主題曲MV,他打頭陣現身,也高喊「我回來了」,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8/16 17:28
  • Corolla Cross傳9月漲價 有望升級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板

    儘管Toyota品牌今年度焦點鎖定在頂替Yaris退場的國產Yaris Cross身上,但從年初開始,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目前擔任Toyota銷售主力的Corolla Cross也有望在今年度進行產品調整。近日經銷端傳出Corolla Cross可能在9月份進行售價以及配備調整,且價格可能是往上攀高。雖然並未有相關細節流出,但可能也透露Corolla Cross有望在第三季末進行升級,或許傳言中的數位儀錶板、電子手煞車等都有望導入。
    2023/08/15 13:40
  • 蘋果財報不如預期!iPhone銷量降 僅穿戴裝置成長

    蘋果(APPLE)3日公佈2023年第三季財報,整體營收連續三季出現下滑,其中最受矚目的熱銷商品iPhone手機,相比去年同期也下滑2%,低於分析師預期銷量。綜合外媒報導,不僅iPhone銷量與營收下滑,包含Mac電腦、iPad平板等硬體,都出現明顯下滑趨勢;硬體設備當中,僅有穿戴裝置設備,像是AirPods耳機與Apple Watch等,出現2%的小幅成長。
    2023/08/04 10:07
  • iPhone銷量疲軟 蘋果Q3營收恐現2016年來最大跌幅

    蘋果週四(8月3日)將揭曉最新財報,但《路透社》指出,蘋果4月至6月季度iPhone銷量可能下降,原因是經濟狀況低迷時期,消費者換機意願下降,蘋果Q3營收恐出現2016年來的最大跌幅。分析師表示,蘋果正在試圖利用AI科技結合產品來推動發展。
    2023/08/02 12:01
  • 拚場! 三星「摺疊外螢幕3.4吋」pk蘋果「窄邊框」

    看準第三季手機市場暢旺,各大廠都推出新機搶市,三星旗艦摺疊機Flip5外螢幕放大到3.4吋,不用開蓋就能回訊息、自拍,搭配AI夜拍功能,蘋果iphone15則預計在九月上市,Pro系列傳出將有「超窄邊框」,也將取消靜音鍵,改為動作按鈕,一鍵可觸發9種功能,而陸牌realme的新機,則是承襲精品手機設計。
    2023/07/27 20:03
  • Meta喜迎廣告回流財測佳 盤後股價又漲7%

    社群網站龍頭Meta公布第二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第三季財報預測也令人振奮,周三盤後股價跳漲將近7%。
    2023/07/27 14:22
  • 黃珊珊作客《萌寵明星粗乃玩》 當寵物保母笑喊:比跑行程累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最新一集嘉賓找來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化身寵物保母,一次要照顧10幾隻狗狗,擦地板、換尿布樣樣都得親自來,讓黃珊珊精疲力竭,笑喊比平常跑行程還累。
    2023/07/26 16:07
  • 福特「純電野馬」首次在台登場 Mustang Mach-E將展開預售

    作為去年底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上的重頭戲,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驚喜地首度在台現身,當時總代理宣佈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台開賣;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網友已多次在街頭捕獲電動野馬的測試身影,而福特六和在7月18日宣佈Mustang Mach-E即將於8月2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電動野馬的詳細預售價格以及配備編成等資訊也會一併公開,不過新車正式上市與交車,可能得要等第三季末到第四季初之間。
    2023/07/19 12:07
  • 《萌寵明星粗乃玩》陳昊森曝領養「短短」 第一眼沒看上牠

    睽違已久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要登場了,主持人吳姍儒產後回歸,首集邀請陳昊森與他的萌寵「短短」,讓平時疏於陪伴狗狗的陳昊森直呼很開心,也曝光領養過程。
    2023/07/17 17:47
  • 愛犬興奮失控!吳姍儒hold不住崩潰怒喊:老公也快不聽我話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將在7月19日於YouTube頻道開播,首集特別邀請陳昊森帶著「短短」來與主持人吳姍儒的「呵喜」進行短腿萌寵相見歡。
    2023/07/17 14:21
  • 大陸復甦力道不足 六月出口表現3年半來最差

    各項指標都在顯示大陸經濟復甦力道趨緩,官方公布上半年外貿超過人民幣20兆,創歷史新高;但分析六月的進出口表現,以美元計價進口、出口雙雙下跌,其中出口跌幅更是三年半以來最大;分析指出中美關係緊張持續推累大陸出口,第三季可能會延續負增長。
    2023/07/14 19:29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將開播! 吳姍儒當一日店長秀「叫賣本領」

    吳姍儒、風田現身寵物展,擔任一日店長,卻讓吳姍儒尖叫聲連連,原來有粉絲特地從高雄北上,帶著蛇和烏龜來看明星,沒想到吳姍儒最怕的動物剛好就是這兩個,嚇得花容失色。
    2023/07/09 15:05
  • 不是台北!韓國橋村炸雞真的來了 插旗這縣市「最快開幕日」曝 

    不少人到韓國旅行必吃知名品牌「橋村炸雞」(kyochon),即將插旗台灣,讓粉絲相當期待。六角國際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今(2023)年初曾宣布,與韓國「橋村炸雞」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首間店面預計第三季開幕。目前已確定台北、新北兩間分店正在招兵買馬,其中新北分店最快開幕時間搶先曝光。
    2023/06/29 10:31
  •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預告來了!草帽海賊團還原度超高

    動漫《航海王》影集籌備許久,如今終於公布正式前導預告,人物、場景神還原,在網上掀起一片好評,另外即將上線的獵魔士第三季,公開打鬥精彩場景。
    2023/06/25 19:14
  • 媽媽抗癌10年病逝! 《全明星》男星千字文淚訴:學不會道別

    徐謀俊因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而小有人氣,另外曾演出《社畜時代》、《我的青春沒在怕》、《墜愛》等影視作品,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媽媽抗癌10年,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讓他傷痛不已,更寫下千字文訴說對媽媽的愛與思念,讓粉絲看了鼻酸。
    2023/06/23 19:51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