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第一美女 結果共174筆

  • 伊朗總統語出驚人! 「境內有2500萬人染病」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印度超過110萬人確診,寶萊塢第一美女全家染疫。另外伊朗總統語出驚人,說全境有2500萬人染疫,這個數字相當驚人!至於疫情也非常嚴重的巴西,總統確診後不好好在家隔離,居然還跑出來會見支持者,又演說又唱歌,讓防疫專家傻眼!
    2020/07/20 21:46
  • 「台灣第一美女」至今為何不婚?51歲蕭薔親曝原因

    曾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儘管今年51歲了,但保養有術的她,外型依舊亮眼且身材曼妙。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的她,之後轉戰戲劇,演出許多作品仍讓影迷津津樂道。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至今仍未步入禮堂,外界都很關注她的感情世界,至於未婚的原因,蕭薔也道出背後真相。
    2020/06/11 11:41
  • 女神轉行當YouTuber! 蕭薔直播賣二手衣

    過去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最近轉行當YouTuber,上千件的衣服、鞋子、包包,線上義賣5百到2千元,還找來國中同學曾國城同台,儘管已經出道31年,但蕭薔自爆有鏡頭恐懼症。
    2020/06/09 20:23
  • 年過半百!蕭薔曬美腿曝近況 洩真實膚況嚇壞粉絲

    51歲女星蕭薔因甜美外型與曼妙身材,曾被外界封為「台灣第一美女」,即便年過50每回亮相總能驚豔許多粉絲,而她近日也在臉書更新近況,但真實膚況近距離顯露出來,卻讓眾多網友看完都嚇了一跳!
    2020/04/10 08:25
  • 婦女節分享「三八政策」 半百蕭薔秀凍齡超軟Q照粉絲驚

    51歲的女星蕭薔,過去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封號,近年把演藝事業的重心都放在大陸。前2天是「三八婦女節」,蕭薔過去有著名的「三八政策」,分別是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和八小時談戀愛,但隨著新冠肺炎的疫情提高,現在則是改為24小時抗疫。
    2020/03/10 11:38
  • 周子瑜真有美到全球第一? 網曝「此人」是奪冠關鍵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019年評選全球知名百大美女帥哥日前正式出爐,由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奪得第一,成為名符其實「世界第一美」,擁有大眼挺鼻的她,身材纖細高挑,奪冠美照吸引眾人目光。但名單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周子瑜真的有美到世界第一嗎?」
    2019/12/29 13:56
  • 香奈兒5號首位明星代言人 法國第一美女影后過勞中風

    法國傳奇影后凱薩琳丹妮芙驚傳中風,目前正在巴黎的醫院接受治療,根據凱薩琳的家人透露,現年76歲的影后被診斷出輕微的缺血性中風,有可能是因為太疲累所致。
    2019/11/07 10:18
  •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po近照 粉絲驚:妳哪位?

    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近年來因都在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的螢光幕前。儘管如此,但她還是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近況和近照。不過日前她在臉書分享近照,讓許多人看了卻有些納悶,大呼「好像有點怪怪的,快認不出來了!」
    2019/11/06 19:16
  • 女星超逆齡被讚「吃了防腐劑」 自曝保持年輕靠這招

    51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久前才因外型逆齡紅到國外,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驚豔全球!適逢父親節,蕭薔上于美人的節目《失控廚房》,親手做出一整桌適合爸爸吃的菜色。蕭薔除了分享瘦雙下巴的方法之外,並透露凍齡秘訣,竟然是「控制情緒」。
    2019/08/10 15:02
  • 「越南昆凌」透視裝走紅毯恐挨罰  官員怒批:不得體

    有「越南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鄧玉貞(Ngoc Trinh)因酷似女星昆凌和Angelababy,有「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等稱號,日前她在坎城影展紅毯以一襲黑色薄紗禮服驚豔全場,但穿著太過裸露,引發爭議,越南官員更考慮要對她祭出重罰。
    2019/06/10 16:25
  • 野生林志玲現身迪士尼 未P圖照流出網驚呆:怪怪的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天使臉孔及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過近期她的容貌多次引發熱議,日前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獲野生林志玲,將照片PO網後,又再度成為話題。
    2019/05/31 15:26
  • 51歲蕭薔神逆齡登上國際!外媒拿4女星相比:越看越嫩

    曾經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雖已51歲,但多年來靠著做瑜伽、游泳及茹素,保持完美體態。蕭薔超逆齡的外表近日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將她和包括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女星做比較,大讚她越來越年輕,讓數百萬人驚豔。
    2019/05/27 09:46
  • 51歲蕭薔凍齡仙照曝光 水蛇腰鉛筆腿身材辣到不科學

    昔日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蕭薔,儘管已經51歲,仍保養得宜,維持纖細體態,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照片曝光後,她傲人的身材和纖細水蛇腰,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確定51歲嗎?」
    2019/05/23 19:14
  • 「越版昆凌」能露的地方都不放過 挑戰紅毯尺度邊緣

    越南女星鄧玉貞(Ngọc Trinh)因一身白皙皮膚和過人美貌,被稱為「越南第一美女」,她的長相神似女星昆凌、Angelababy,也被稱為「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日前她出席坎城影展,選擇一襲設計驚人的黑色薄紗禮服走紅毯,雖然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但也因為太過裸露,引起網友正、反兩面評論。
    2019/05/20 18:57
  • 自曝藏10年地下情! 蕭薔4年前差點當媽

    電影《樂獄》是一群小鮮肉演出的陽剛味十足電影,卻邀來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特別演出電影「典獄長」一角。她出席媒體聯訪,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而且遠距離戀愛一談就是10年,隱藏得滴水不漏,期間甚至從未在外面的餐廳一起吃過一餐飯。
    2019/05/18 11:43
  • 百貨化身南洋豪宅 凍齡蕭薔壓軸登場

    知名百貨公司舉辦一年一度時尚盛會,今年以南洋豪宅風為主題,由老闆娘孫芸芸以女主人的姿態,要跟賓客玩得愉快!派對更找來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壓軸登場,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2019/05/11 08:41
  • 蕭薔揆17年拍國片 林哲熹見女神喊「不真實」

    被譽為第一美女的蕭薔,今年有大銀幕新作品,和林哲熹合作演出電影《樂(音同越)獄》。蕭薔在電影裡飾演典獄長,即使已經五十歲,但身材、膚質保養得宜,讓跟他對戲的林哲熹都說見到女神,好不真實。
    2019/05/08 17:54
  • 離婚2次沒子女…56歲關之琳20億身家 傳將全給他

    56歲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出身演藝世家的她,父親是知名演員關山。她在19歲首度拍攝電視劇,隔年更是開始參與電影演出;出道多年的她,一度被封為「香港第一美女」。只是關之琳情路坎坷不順,曾有過2段婚姻卻都離婚收場。目前膝下無子的她,身家超過5億港幣(約新台幣19.5億元),傳出未來她的財產,應該是一名風水師接收,而這個人就是她的弟弟。
    2019/01/11 18:26
  • 蕭薔拍寫真下體驚曝光!「陰間大法師」角度超窒息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藝人蕭薔,雖已50歲,身材、外貌仍保養得宜,每年堅持拍攝年曆做公益的她,2019年邁入第19個年頭,蕭大美女不賣南、北半球,倒是讓下體曝了光。今年年曆寫真展現蕭薔長年瑜伽鍛鍊的強大成果,其中一款超高難度的動作,被大家戲稱為「陰間大法師」,真正是「姐姐有練過」,纖體、柳腰和秀腿被折彎成驚悚角度,讓攝影棚內人人屏息,直呼不可思議。
    2018/10/12 14:05
  • 《家有喜事》女星驚傳跳樓輕生 遺書寫下「嫁給垃圾」

    「上海第一美女」大陸女星沈麗君(Miki)曾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原本星路順遂的她之後嫁入豪門,與丈夫育有1子1女,聽從婆婆建議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今(16日)傳出老公外遇,她慘遭小三逼宮,又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心灰意冷的她10日選擇跳樓自殺,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2018/09/16 23:34
  • 神似baby北影新生舊照曝光 粉絲們心碎:夢想破滅!

    北京電影學院每到開學,各種帥哥和美女總是吸引不少人注目。今年就有名神似Angelababy的新生,她報名時回眸一笑的美照,在網路上立刻爆紅,甚至被封為「北電第一美」。但最近卻傳出她2、3年前的舊照,因為樣貌相差有點大,被質疑動過手術,讓不少粉絲的心破碎。
    2018/09/07 13:06
  • 大學新生神似Angelababy 回眸一笑網友全暴動

    北京電影學院向來有不少帥哥、美女,今年開學之際,竟出現一名神似Angelababy的女生,一張報名時回眸看的照片,美到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人稱她為「北電第一美」。
    2018/09/06 10:31
  • 被封「四千年第一美女」 鞠婧禕壓力太大淚崩

    大陸女團「SNH48」成員鞠婧禕,外型超甜美,也被封為是「四千年難得一遇美女」,不過日前她受訪時表示,因為這個稱號,讓她承受很大的壓力,別人會用有色眼鏡來看她,講到激動處也難掩情緒淚崩!
    2017/12/29 13:21
  • 【慶富詐貸起訴】金控第一美女遭亂咬 就因為他的一句話

    高雄地檢署偵辦慶富詐貸案,相關卷證中,曾出現有金控第一美女之稱李紀珠,原來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向檢方供稱,慶富前執行長簡良鑑向他表示,為通過聯貸案,曾在2015年與台灣銀行董座李紀珠會面,事後陳慶男還給了簡300萬元,檢方一度將這段案情用來當成聲押簡良鑑的理由之一,但法院並不認同,經檢方再抽絲剝繭後,發現這是烏龍一場,李紀珠與此案無關,因此暫不打算傳喚她。
    2017/12/12 14:09
  • 連拍18年曆! 曾經的瓊瑤女神現在長這樣

    在2018年的新年曆中,蕭薔也同樣的展現出她性感的魔鬼身材,十八年前當紅之際,蕭薔就以完美的33C、23、35的傲人身材比例,獲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經過十八年,她依舊維持33C、23、35的身材,蕭大美人是如何保持十八年如一日的好身材?一聽到「魔鬼身材」,蕭薔立馬謙虛地說:「不敢當!」但是她透露平日多做運動和練瑜伽,是可以維持身型的修長與柔軟。
    2017/11/2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