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拍18年曆! 曾經的瓊瑤女神現在長這樣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3:04

在2018年的新年曆中,蕭薔也同樣的展現出她性感的魔鬼身材,十八年前當紅之際,蕭薔就以完美的33C、23、35的傲人身材比例,獲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經過十八年,她依舊維持33C、23、35的身材,蕭大美人是如何保持十八年如一日的好身材?一聽到「魔鬼身材」,蕭薔立馬謙虛地說:「不敢當!」但是她透露平日多做運動和練瑜伽,是可以維持身型的修長與柔軟。


 
圖/ 蕭薔工作室提供


年曆十八歲了!回顧蕭薔十八年來所拍攝的年曆,每年企劃、造型都不同,有濃妝冶艷著華服的蕭薔、有浪漫歐洲古典風情的蕭薔、還有化身敦煌飛天仙女的蕭薔,更可看到只穿著素雅簡單白T恤的蕭薔,丰姿綽約、精彩演出,呈現出每一年的年曆中「百變蕭薔」。


 

圖/ 蕭薔工作室提供

2018年的年曆主題是「闇夜瑰寶」,蕭薔解釋:「『闇夜瑰寶』是『心中的深情』 ,靜謐而安寧,顯現自在自思的喜悅。正如心靈環保,映畫於無污染的皓月星空。」蕭薔表示喜歡在夜深人靜的夜裏做心靈環保:「保護我們的環境,跟保護我們的心靈一樣重要,即便墨夜濃雲,心裏依然皎潔。」蕭薔服裝造型多變,唯二不變的是她數十年如一日,令人又羡又妒的23腰、33C標準魔鬼身材,以及一顆幫助弱勢、關懷人群的愛心。


圖/ 蕭薔工作室提供

她也特別謝謝林炳存導演,此次創造了許多環保的元素與概念,讓年曆呈現出更為豐富飽滿的視覺饗宴。也提醒著我們,給自己一個機會,珍惜眼前,活在當下,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歷年捐助單位:婦癌基金會,乳癌防治基金會,台灣癌症基金會,家扶中心,喜憨兒基金會,聖安娜之家,罕見疾病基金會,婦幼協會,台灣紅十字會⋯
重大災害捐助:921大地震,賀伯颱風,納莉颱風,桃芝颱風,88風災,汶川大地震,玉樹地震,壹基金,日本福島核災,高雄氣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薔#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9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