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第一美女 結果共174筆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 認了不笑「看起來有點憂鬱」 侯佩岑曝心聲粉絲焦點歪樓

    女星侯佩岑在國外學成歸國後,2001年成為電視台記者,並憑藉流利口條和甜美外型很快就成為主播,有著「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2004年之後,她離開新聞圈轉往演藝圈發展,當起了主持人,也深受許多紛絲喜愛,之後也有了幸福的婚姻。近日她曬出一系列美照,並稱說自己有點憂鬱,但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焦點全歪樓了。
    2023/02/21 20:05
  • 蕭薔忍痛半年緊急動刀 錯愕「吐實情」:當下非常無言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為新的慈善年曆展現了倒掛金鉤鱷魚式等瑜珈體式,正當各界對於她那種種超越極限的動作嘖嘖稱奇之際,她透露在拍攝年曆之前,默默熬忍半年肩傷之苦,幸虧動了手術,才讓她第27年發行慈善年曆的空前記錄不致中斷。
    2022/12/08 14:13
  • 54歲蕭薔狀態驚人!「正面全開」秀110公分逆天長腿

    54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每年都會推出精美年曆,今年正式邁入第27年,14張精選的年曆當中,封面由她題字「珍世漱馨」,視覺感秀美無雙。110公分雪白仙女腿依舊搶鏡,23寸螞蟻腰,馬甲線,無瑕美肌,宛如少女,歲月在她身上不是停格而是倒退。
    2022/11/25 17:04
  •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2022/11/15 16:30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 60歲關之琳驚人狀態曝!路邊滑手機 網讚女神親民暖舉

    香港女星關之琳出道超過40年,過去憑藉《黃飛鴻》中的「十三姨」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如今已滿6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近日有網友曝光路上巧遇女神的照片,立刻掀起討論。 
    2022/11/05 09:35
  • 林青霞68歲生日許願天下太平!鞏俐出席活動零贅肉 網讚太美

    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之稱的林青霞,當年美貌和氣質是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自從她嫁給富商邢李㷧後,就淡出影壇醉心於寫作,3日林青霞歡度68歲的生日,秀出博士帽蛋糕,許下「天下太平」願望,看起來氣色超好。另一名56歲的陸星鞏俐,近期現身巴黎時尚活動,細緻皮膚、零贅肉身材,氣場凌人。
    2022/11/04 13:06
  • 蕭薔現身幼稚園教游泳!自豪「一排證照」 罕見鬆口感情現況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6)日出席服裝品牌公益活動,分享近期剛考到瑜珈證照,除此之外,她還有潛水、珠算、游泳證照,有空閒時還會到幼稚園教小孩游泳,笑稱自己包很緊:「你想看得不想看得都沒有。」而她先前被拍到與小鮮肉出遊,被問到爸爸滿不滿意?蕭薔笑說:「我爸對朋友都滿意。」
    2022/10/06 18:16
  • 離婚富商7年!關之琳突拍賣「4億珠寶」 真實用途揪甘心

    香港資深女星關之琳90年代憑藉系列電影《黃飛鴻》中「十三姨」一角,走紅兩岸三地,擁有「香江第一美人」、「電眼美女」的稱號,2015年與身家超過千億的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離婚後,住在位於香港半山區,市值約新台幣6億、室內84坪大的豪宅,加上投資有道,是圈內有名的富婆。日前迎接60歲大壽,決定拍賣私藏的51件珠寶,歡慶生日的同時也獻出愛心。
    2022/10/06 15:17
  • 偶遇野生關之琳!60歲真面目曝光 網讚「眼前一亮」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24日才剛慶祝60歲生日,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她仍不時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日前有大陸網友在法國某跳蚤市場偶遇關之琳,網友大讚關之琳狀態好,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2/09/28 09:02
  •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2022/09/14 17:49
  • 近距離直擊!55歲王祖賢現「素顏真面目」 女神模樣掀暴動

    女星王祖賢憑著空靈氣質,外加身材高挑和亮麗外表而有「亞洲第一美女」的稱號,後來因出演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轟動全亞洲,人氣瞬間暴漲。息影多年的她專心潛佛,近日還被捕捉到參加法會,儘管已經55歲,依舊氣質出眾,素顏狀態也隨之曝光,一票粉絲見狀驚呼「還是很美」。
    2022/08/17 20:46
  • 陸網出征後首露面!蔡依林同框金曲歌后 網驚:撞臉王祖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許多藝人紛紛轉發「一個中國」文宣表態,不過天后蔡依林被發現未跟進,因此慘遭陸網出征,而一直未回應的她,昨(11)日久違露面,讓全網驚呼超像「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
    2022/08/12 15:12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新戲《再婚上流》!記者問出道30年「再發現」 金喜善:我沒存在感嗎?

    南韓第一美女45歲金喜善,出道近30年首度在串流平台推出新劇《再婚上流》,劇中婚姻出現小三,於是展開復仇故事,金喜善在首爾出席記者會,被記者問到「再發現」,也就是演藝人生再獲得關注,讓她直呼難道我之前這麼沒存在感嗎?
    2022/07/14 14:11
  • 「日本第一美女」丹羽仁希脫了! 辣穿比基尼秀腹肌

    現年25歲的日本女藝人丹羽仁希(Niki),擁有美日血統,加上她臉形標緻,以及水汪汪的一雙大眼睛,所以Niki被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令人廣為認識應該是她在2017年拍攝日本最hit的真人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夏威夷篇,節目中的甜美笑容和爽朗性格,令到Niki人氣大增。
    2022/06/24 13:54
  • 收視雪崩式暴跌!《還有明天》慘淡收官 網列3大致命傷

    近期On檔熱播的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主演陣容聚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勢演員路雲,以及雕刻系美男李洙赫、尹志溫等人,講述一群陰間使者們拯救輕生者的奇幻故事。原本首播就讓收視率開出紅盤,沒想到後續卻雪崩式下跌,21日晚間播出結局時,收視率更只剩下三分之一。
    2022/05/28 10:13
  • 大跳超火劉畊宏「毽子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59歲,但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最近她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大跳最近流行的劉畊宏「毽子操」,不但體態維持依舊,樣貌也十分凍齡,跳起毽子操也非常靈活,讓網友們紛紛大讚美魔女、不老美人。
    2022/05/13 23:08
  • 母懷中辭世7年 蕭薔忍淚訴「思念之情」:我沒有很乖

    53歲女星蕭薔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封號,近年來較少現身在螢光幕前,多從事公益活動,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8)日為母親節,相較於家家戶戶開心團聚的氣氛,蕭薔略顯感傷,因為她的媽媽在7年前因病過世,如今以文字抒發思母之情。
    2022/05/08 18:47
  • 55歲王祖賢被罵老又醜 曹西平痛批:關你們什麼事

    女星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紅遍兩岸,更是90年代香港影壇「四大花旦」之一,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卻宣布退出影視圈,並定居加拿大。日前有網友拍到王祖賢吃火鍋的近狀,更批她吃東西的模樣「顏質暴跌」,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挑出來憤怒表示「不要再打擾她了可以嗎」。
    2022/04/22 10:03
  • 曾封「日本第一美女」!中山美穗近照曝光被酸:膠味濃厚

    現年52歲的中山美穗曾經獲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不過近年頻頻被指嚴重走樣,疑似在臉上注射過多填充劑,雖然減少皺紋但「膠味」濃郁,嚇到不少粉絲。
    2022/04/15 18:21
  • 53歲蕭薔爆「喜訊」!無預警認愛 親曝婚姻狀態

    53歲的女星蕭薔,從模特兒轉戰戲劇、電影甚至歌唱等領域,當年甚至被封為是「台灣第一美女」,近日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偶爾才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態,而她的感情動向持續也受到外界矚目,近日她也鬆口表示「有在戀愛」,引發民眾熱議。
    2022/03/10 18:11
  • 息影18年復出?向佐新片「驚現王祖賢」:她一直都在

    「亞洲第一美女」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紅極一時,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移居加拿大修佛,息影18年的她近來出現在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之子向佐的電影預告中,掀起外界好奇是否代表王祖賢準備復出?
    2022/03/05 16:41
  • 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舊照曝光!網友:以為是費玉清

    王祖賢淡出螢光幕多年,曾有「亞洲第一美女」稱號的她,藉著電影《倩女幽魂》紅遍亞洲,儘管後來仍有許多新版「小倩」出現,王祖賢仍被認為是經典代表,2004年王祖賢息影後就定居加拿大,也有網友看見女神的蹤跡,凍齡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豔,有粉絲近日在IG曬出王祖賢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同樣也引發話題。
    2022/02/27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