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昆凌」透視裝走紅毯恐挨罰  官員怒批:不得體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6:25
有「越南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鄧玉貞。圖/翻攝Ngọc Trinh IG
有「越南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鄧玉貞。圖/翻攝Ngọc Trinh IG

有「越南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鄧玉貞(Ngoc Trinh)因酷似女星昆凌和Angelababy,有「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等稱號,日前她在坎城影展紅毯以一襲黑色薄紗禮服驚豔全場,但穿著太過裸露,引發爭議,越南官員更考慮要對她祭出重罰。

鄧玉貞日前出席坎城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鄧玉貞日前在坎城紅毯上,身穿一襲黑色繞頸蕾絲透視禮服,大露美背,下身高衩開到腰間,「三角地帶」若隱若現,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大尺度的服裝卻遭引起爭議,有網友認為「造型不得體」,甚至有人酸她「將情趣內衣外穿」。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鄧玉貞大尺度禮服爭議,引起越南政府不滿,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長直言,「她的服裝不得體,並具有冒犯性,引起公眾強烈不滿」,因為在越南,若在公共場所穿著過於曝露,可能會被罰款,現在傳出有官員下令要調查她是否違反《公共道德法》。甚至有官員指出,她的服裝太暴露造成他人不適,也違反「越南傳統」,批評此舉是不文明行為。

不過,鄧玉貞對這些撻伐意見並不介意,她認為,這套衣服得到許多讚美,「我覺得這件衣服很漂亮,且給予坎城紅毯留下很好印象,我本來就無法滿足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鄧玉貞#越南第一美女#越南昆凌#越南Angelababy#坎城影展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6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