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競總主委 結果共131筆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 藍白合穩贏? 姚立明點出柯文哲「1弱點」:後期恐力不從心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火車」正將開走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似乎是加開了「末班車」要催促乘客趕緊上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表態挺全民調,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形成巨大壓力,按馬所提的方法,大概也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侯友宜根本就不必比,可以退選了」、「(侯)應該心知肚明就是這個結果」;姚立明也提到,民眾黨的「1弱點」,恐讓柯文哲在選戰倒數的階段力不從心。
    2023/11/13 22:16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柯邊緣侯」? 綠營: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宣布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擔任,引起外界解讀是衝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指出,是柯文哲的言行實在是太離譜,至於侯友宜,沒有人要邊緣他,是「侯友宜自己邊緣自己」目前鏡總步調就是一步一腳印,對於藍白合如何發展不予置評。
    2023/11/08 15:40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賴清德找姚立明「打敗柯文哲」 黃珊珊狠酸:本來打不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找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競總主委,並稱「(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就指出,是否代表柯文哲是頭號敵人,並狠酸:「本來打不贏?」
    2023/11/08 10:12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趕場累了?陳時中助選講錯議員名變「莊孝維」 高嘉瑜笑到彎腰

    隨著2024大選逼近,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開啟輔選列車,昨(4)晚幫自家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過程中他一時口誤,將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唸成「莊孝維」,在場笑成一團,一旁的高嘉瑜也笑到彎腰。
    2023/11/05 10:07
  • 高嘉瑜揪唱歌!陳時中婉拒:歌聲調性不同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今(4日)積極幫立委參選人輔選,與立委高嘉瑜同台時,兩人台前互動熱絡,不過高嘉瑜致詞時對於泛綠分裂自認是「惹出來」的,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陳時中,聽到後「默默點頭」。
    2023/11/04 18:23
  • 藍白合從逼婚到趕火車 陳時中加入戰場:火車站就是沒有人

    2024選舉將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說,明年選舉是台灣本土政權之戰,賴清德已準備帶領台灣往前走,立委席次要過半,否則國家處於對抗就無法進步。
    2023/11/04 17:19
  • 沒有「感性、理性」問題! 陳時中站台王世堅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母雞當好當滿,拉抬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謝佩芬,但過去王世堅曾說,要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是感性理性掙扎,陳時中今天(4)笑說他只有理性考量,王世堅也強調過去選舉,他都是和陳時中站一起。
    2023/11/04 13:57
  • 連兩天同台 蔣萬安任侯友宜北市競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同框台北市長蔣萬安,原來是因為蔣萬安已接下侯友宜北市競總主委,下月也將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今天(22)的客家遊行活動屬於市政行程,請假中的侯友宜並沒有上台說話,只有遊行時候和蔣萬安一起挑擔子。
    2023/10/22 13:44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藍白合協商明登場 陳時中「畢竟這是政治」:預測不會成

    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幕僚將會面,外界關注2024總統大選藍白是否能整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雖不敢斷言,但「最後應該不太會成」。
    2023/10/13 15:20
  • 估藍白合機率低!陳時中:柯文哲算一下就知道不划算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進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昨(11)日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被問到「藍白合」是否威脅賴清德?陳時中說,理性來看,藍白合機率應該很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仔細算一下就知道划不來。
    2023/10/12 09:57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代表陳時中來? 吳欣岱邀王必勝相挺選立委

    台北市港湖立委三腳督成形,基進黨台北市部主委吳欣岱,宣布投入立委選戰,還邀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站台相挺,被解讀難道是代替陳時中而來?因為陳時中現在是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不方便現身出席被質疑派子弟兵,這讓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急喊話,綠營不要分裂。
    2023/09/15 13:06
  • 朱接侯競總主委 郭辦:盼調整劍拔弩張做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總主委,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喊話,希望朱立倫能調整原先劍拔弩張的作法,堅壁清野無助於整合,反倒會破壞整合,而國民黨的紅線已畫得很清楚,黨內挺郭派也都轉為低調,近期地方派系也都紛紛公開同框力挺侯友宜。
    2023/09/10 19:45
  • 遇鄉親放超開 侯友宜:褲子差點扯掉、還好有紅龍

    侯友宜昨天晚上(9日),邀集15縣市首長一同吃飯,更宣布朱立倫將接下全國競總主委,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也到場,破除朱金不合謠言。
    2023/09/10 13:46
  • 朱擬掌競總主委! 侯競總傳10月黨中央開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傳出拍板競選總部,10月將選在國民黨中央成立,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掌競選總部主委,似乎有意讓他就近接掌兵符!只是外界都好奇,對於同樣也執掌兵符的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接下來會不會有影響?
    2023/09/09 19:09
  • 陳時中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郭正亮稱:既奇怪、又錯誤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失利,不過,近來其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在台北政壇持續佔有聲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稱,陳時中去年只拿下31%選票,且過去有爭議,會成為非綠陣營文宣戰的重點目標,因此這是一個奇怪又錯誤的人事決定。
    2023/09/03 14:57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