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競總主委 結果共131筆

  • 綠營內部民調曝 林佳龍:阻止賄選、林靜儀一定贏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今(29)日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林靜儀後援會會長蔡其昌表示,林昶佐只因為政治上的惡鬥、理念不同要用罷免手段處理,一點道理都沒有,而林靜儀補選就是因為有上一場惡罷才有這場補選。林靜儀競總主委林佳龍則要全民做正義的化身,有效阻止賄選,林佳龍也相信,林靜儀一定會贏。
    2021/12/29 18:03
  • 出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 林佳龍:打一場漂亮勝戰

    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第1次決策委員會,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展現團結氣勢是好的開始,打一場漂亮勝戰是最大目標。
    2021/11/11 14:56
  • 去年為何不選黨魁?現在才出來 朱立倫這樣解釋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黨魁選舉,對於外界質疑他去年為何補選時不出面承擔,今年卻跳出來參選,他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聽眾可能忘了,總統大選敗選他比很多支持者更難過,除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候選人,他是競總主委也有責任,必須反省檢討,「競選團隊也是敗選」。
    2021/08/05 09:58
  • 韓國瑜凱道催票!李佳芬同框 批綠「金光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晚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現場喊出人數突破100萬人,連日來不曾同框的妻子李佳芬,跟韓國瑜一起現身催票。韓辦競總主委朱立倫帶領15位藍營縣市長,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韓國瑜同台,上演選前藍營大團結。
    2020/01/09 23:54
  • 朱立倫當救火隊 幫韓國瑜、救藍營立委盤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當起選戰總司令的角色,不僅輔選行程比主帥還要多,當黨中央失言,或韓國瑜有需要時都靠朱立倫出面善後,穩住藍營立委選情。
    2019/12/25 20:22
  • 韓國瑜反攻號角響起! 勝選關鍵在這兩個人

    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任韓國瑜競總主委後,整合黨內聲音、對選情產生正向效應,藍營立委透露,已感受到泛藍整合選票回流的跡象,如果未來王金平和郭台銘也願意接棒相挺,這三人將是「2020勝選三箭」。
    2019/12/18 22:55
  • 接競總主委為自己鋪路?朱立倫怒回:敗選模式想法不可取

    大選倒數中,國民黨拚全力整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16日)宣布成立「跨領域航戰隊」,不僅找來超馬選手林義傑、新住民代表立委林麗蟬等人,凸顯年輕世代為國民黨灌輸新戰力。
    2019/12/16 15:42
  • 朱立倫組建跨域領航戰隊 超馬選手林義傑入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組建「跨域領航戰隊」,邀請超馬選手林義傑等10位各領域族群的代表加入,訴求中間選民的支持。同時也邀請藍委蔣乃辛等11名區域代表成為競總副總幹事。
    2019/12/16 14:17
  • 傳有意角逐黨主席拚2024 朱:敗選考量不可取

    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願意接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是為國民黨主席及2024年鋪路,朱立倫今天表示,這是在談敗選模式,他認為任何自私自利、敗選模式的想法、考量都非常不可取,不應在此時討論。
    2019/12/16 14:04
  • 輔選積極疑行程比韓多 朱立倫:分進合擊

    韓國瑜競選團隊繼青年戰隊後,再出新招,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號召各領域專業人士,仿效時下當紅的TED演講模式,分享經驗,期盼在選戰倒數階段,提高選民關注度,只是朱立倫近期在議題回應、活動行程,都相當積極,都快比主帥韓國瑜還勤快,也讓外界感覺,這場選舉怎麼好像是朱立倫在選。
    2019/12/16 13:28
  • 曾被蔡正元阻擋? 陳宜民:受朱鼓舞才道歉

    國民黨又現多頭馬車?陳宜民日前向女警道歉,說是因為受到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的鼓勵,還加碼自爆,第一時間就想道歉了,但卻被副祕書長蔡正元給擋下,現在更傳出黨內的立委參選人都害怕接到蔡正元電話,對此蔡正元否認,說自己從來不會打電話給立委參選人。
    2019/12/15 18:49
  • 張善政掀波 朱立倫電影暗喻:尊重女性

    張善政被認為失言,其實就連他們自己的競總主委朱立倫,都覺得不恰當,認為應該要尊重女性,但藍營最近狀況不少,上禮拜衝外交部演變和女警衝突,當事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神隱七天後,終於露面鞠躬道歉!
    2019/12/13 22:19
  • 朱立倫輔選蔣萬安 酸吳怡農高顏值應打高素質選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為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蔣萬安輔選時表示,民進黨對蔣萬安沒有招就打抹紅、抹黑牌,更酸對手吳怡農高顏值應打高素質選戰。
    2019/12/12 17:40
  • 韓國瑜民調落後 朱立倫:關鍵是最後一個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的非典戰法,造成草根民調和主流民調產生滿大誤差,但選戰最後一個月是關鍵,像是棒球比賽的第8、9局,好好努力,就算落後也能逆轉勝。
    2019/12/12 17:00
  • 韓營救援手!朱上陣撐港 籲藍挺難民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上周日剛接下職位,今(11)天就快速打出戰術,強調國民黨挺香港爭取民主人權,不樂見有政黨想藉此當提款機,更呼籲國民黨要支持難民法通過,明顯讓民進黨尷尬。
    2019/12/11 20:48
  • 臉書老了! 朱輔選拍IG影片搶救韓青年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昨(10日)拜會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召集黨內青壯世代的議員們,成立「新世代戰鬥團」,特別拍攝IG影片,要幫韓國瑜連結年輕世代,但也嗅出朱家軍借大選練兵的味道。
    2019/12/11 13:13
  • 支持港人追求民主 朱立倫籲國民黨支持難民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支持港人追求民主,不希望有任何人或政黨把香港爭取民主的過程當成提款機、選舉戰略,國民黨應支持難民法,民進黨若真正關心香港民主更應積極推動此法案。     
    2019/12/11 12:17
  • 藍軍整合在即!朱立倫:馬英九答應接任競總榮譽主委

    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接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9日)前往拜會前總統馬英九,邀請馬擔任全國聯合競選總部榮譽主席,朱立倫說馬英九欣然接受,認為現在當務之急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2019/12/09 18:41
  • 中華民國再次高飛!韓國瑜宣布:朱立倫接全國競總主委

    國民黨今(8)日下午舉辦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造勢大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致詞時大喊要大家「一票拉一票」集中選票,讓中華民國再一次展翅高飛,致詞尾聲也宣布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2019/12/08 17:06
  • 韓國瑜台中競總13日成立 邀請函洩盧秀燕接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預計13日成立,邀請函上台中市長盧秀燕掛名主任委員,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顧問團總團長。不過,盧秀燕面對媒體查證仍未鬆口,僅說謝謝。
    2019/12/06 13:34
  • 藍軍整合有望!他爆料:韓國瑜、侯友宜將同台造勢

    總統大選倒數,藍綠紛紛派出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被問到是否加入輔選行列,接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他多次強調「韓國瑜的新北競總主委是新北市400萬市民」。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4)日接受專訪爆料,韓國瑜及侯友宜即將在8日造勢場合同台,讓藍軍整合再現曙光。
    2019/12/04 22:14
  • 再度拒接! 侯友宜:韓競總主委是400萬市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競選總部主委是400萬市民,他會扮演好市長及輔選的雙重角色,兩種角色彼此不衝突,輔選也是他應盡的本分。
    2019/12/03 16:26
  • 不想被同框?韓走郭到 郭:不知韓要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9)天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共同參加一場活動,但等韓國瑜走、郭台銘才到場,傳出為了迎戰郭.宋分裂藍營,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將由朱立倫扛下,因為黨主席吳敦義始終沒意願。
    2019/11/19 15:30
  • 朱立倫仍未鬆口 尊重韓國瑜決定誰任競總主委

    仍不願鬆口是否擔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由誰擔任競總主委,須尊重韓國瑜安排,由韓國瑜決定。
    2019/11/19 13:29
  • 不讓操盤手躲大後方? 韓等吳接競總主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前表示,只願接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國競總的「榮譽主委」,但是現在傳出,韓國瑜跟朱立倫達成默契,要把競總主委虛位以待吳敦義,朱立倫今(7日)表示,讓選務跟黨部二合一才是選戰的上上策
    2019/11/0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