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競總主委 結果共131筆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救選情!金溥聰重出江湖操盤 侯友宜:我親自拜託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傳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進駐侯的競選團隊,擔任操盤手角色。侯友宜今(27)日證實,「是我親自去拜託他的」,金溥聰已經加入團隊兩天,在選戰策略上多有討論,未來也會拜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老擔任榮譽競總主委。
    2023/06/27 13:42
  • 柯文哲民調超車侯友宜 邱毅勸國民黨組「郭韓配」自救

    「中廣與蓋洛普」今日公布最新總統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度以3成1名列第1,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2成4,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1成7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柯文哲最近屢屢失言,卻未反映在支持度上,其中原因有三項,包括年輕人一股腦支持、國民黨支持者「棄侯保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不明。邱毅籲要自救,組成「郭韓配」或「韓郭配」,並由馬英九擔任競總主委。
    2023/06/21 13:36
  • 婉拒侯競總主委 王金平:團隊不熟、磨合不易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黨內拱擔任侯友宜的競總主委,替他整合中南部的勢力,不過王金平表示,他和侯友宜的團隊不太熟,要磨合不太容易,被問到那有沒有推薦的人選,王金平秒回答可以找郭台銘,因為他可以幫忙化解很多事,不過也要郭台銘有意願。
    2023/06/03 19:51
  • 3度婉拒任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點名「郭台銘才是好棋」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內人士建議侯友宜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被王金平第3度婉拒,王金平今(3)日受訪表示,自己跟侯友宜團隊不熟,磨合也不容易,所以一再婉拒,也直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最好的人選,就看侯友宜怎麼展現出最高誠意。對此,侯友宜則回說,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不僅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我心存感恩」。
    2023/06/03 18:14
  • 李乾龍邀馬、王、侯餐敘 王金平「婉拒任競總主委」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晚(1),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黨內大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餐,李乾龍表示,大家都認為王金平是最合適的競總主委,席間都特別推薦,並有共識駁斥換侯說,不過王金平仍然沒鬆口,認為主委會有更好人選。
    2023/06/02 13:57
  • 幕後/侯友宜南下拜會!王金平建議:郭董任全國競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前往高雄路竹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眾人在會中力拱王金平擔任全國兼任高雄競選總部主委,不過王金平還未答應,反而提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建議侯友宜邀請郭董擔任全國競總主委,並點名一旁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據悉,王金平也在會中提醒侯友宜,應該要儘速提出具體的兩岸論述,他還強調,「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根」。
    2023/05/28 14:44
  • 最後催票!陳時中北平東路選前之夜 蔡英文壓軸嘉賓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24小時就要投票,今(25日)晚就是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舉辦「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催票活動,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均將與會力挺,盼在選戰最後階段凝聚支持者士氣,藉此催出最多票。
    2022/11/25 09:55
  • 陳建仁、陳時中合體車隊掃街 賴清德到場祝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展開車隊掃街行程,由前副總統、競總主委陳建仁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則在行前到場祝福,並稱讚陳時中將是未來台北市的新好市長。
    2022/11/22 15:03
  • 陳時中選前之夜選在北平東路 憂藍綠支持者爆衝突棄凱道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2日)公布選前之夜選在陳時中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18點30分開始進場,晚會預計19點開始。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選前之夜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身兼陳時中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將到場力挺。
    2022/11/22 14:10
  • 不演了!林耕仁後援總會長「倒戈」挺高虹安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在造勢大會上,高喊「寧願戰死沙場」,也不會輕言放棄。不過,整場造勢活動,身為林耕仁競總主委的許修睿都沒現身;而且林耕仁的後援會總會長余邦彥,更帶黨籍議員出席高虹安的造勢活動。今天,余邦彥也正式表態支持高虹安,內部分裂全浮現檯面!
    2022/11/21 20:24
  • 「牽手人妻」風波纏身 陳時中:眼淚快流下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影射「牽手人妻」,徐9日再度透過臉書嗆歡迎提告,引發熱議。陳時中金中午與身兼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一起接受網路直播節目「齊有此理」專訪時,談及近期被抹黑一度哽咽,坦言有支持者說看到自己被攻擊覺得想哭,「當他這樣跟我講的時候,我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2022/11/09 14:26
  • 觀感惹議!藍轟「月領50萬」納稅錢狂輔選 陳建仁:依規請假

    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總主委,不僅在北市頻繁輔選,行程更遍布新北、基隆、桃園等,遭藍營批評,領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約50萬元的高薪,卻用上班時間輔選,陳建仁回應,他輔選多在晚間或周末,若是上班時間,都有依規定向中研院請假。
    2022/08/20 12:47
  • 國民黨提名連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設競總主委

    國民黨今(17)日在下午中常會上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完成九合一縣市長提名最後一塊拼圖。侯友宜今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時提及,今年選舉依舊按照往例,不會設置競選總部主委,「因為400萬的市民就是我永遠的主委」。
    2022/08/17 13:52
  • 沒心結!出席陳時中造勢「3秒逃脫」遭獵巫 高嘉瑜無奈嘆:趕公祭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戰團隊正式成立!競總主委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陳建仁還溫馨喊話,說陳時中接下來不孤獨了。
    2022/07/19 18:18
  • 不藏了!陳時中防疫場頻拉票稱「不用矯情」 陳建仁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戰團隊正式成立!競總主委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陳建仁還溫馨喊話,說陳時中接下來不孤獨了。但前一天陳時中交接衛福部長和防疫指揮官位置,多次直接拉票,甚至破天荒找了主播主持、朗誦政績,挨批把防疫記者會當造勢舞台;對此陳時中說,那是展現真心、要選不用矯情。
    2022/07/19 13:24
  • 任陳時中競總主委為揮軍2024? 陳建仁:要活在當下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9)日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陳建仁正式成為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會後受訪時,媒體直接詢問陳建仁,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領頭羊,有沒有可能之後揮軍2024總統選戰?對此,陳建仁說,每個人都應該活在當下,當下就是要讓陳時中選上市長、議員全壘打。
    2022/07/19 12:08
  • 蔡英文親自喬林佳龍團隊 黨秘書長林錫耀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8)日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其中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副主委分別為英系立委羅致政、蘇系立委張宏陸,總幹事則為蘇系立委吳秉叡,執行總幹事為新北市黨部主委、湧言會議員何博文。
    2022/07/18 18:34
  • 奪回首都執政權!蔡英文出手助陳時中 陳建仁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上周獲提名後,張羅選戰團隊馬不停蹄,繼先前找來立委吳思瑤擔任總幹事,明(19)日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團隊。據透露,最重量級人士確定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2/07/18 18:23
  • 郭台銘出手關心!傳任新竹市長競選主委 「私密對話」曝光

    2022年就九合一大選即將開戰,民眾黨昨(11)日徵召立委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由於高虹安身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子弟兵」,外傳可能會邀請郭台銘擔任競總主委。對此,高虹安今(12)日曝光與郭台銘私下對話
    2022/07/12 11:19
  •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2022/07/12 09:35
  • 參選新竹市長「下一步邀郭台銘任主委」? 高虹安回應了

    立委高虹安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長,外界關注是否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競總主委。高虹安表示,她已向郭台銘報告參選並獲得支持,但郭台銘未設籍新竹市,競總主委再考慮,目前爭取新竹市民支持最重要。
    2022/07/11 18:59
  • 選戰變「捷運戰」綠批設站為顏家 顏反批你好意思

    中二立委補選,綠營猛打市府新設的正英站,緊鄰著顏家的土地,根本是為了顏家設置,也沒有利益迴避,對此顏寬恒回應,不論是正英站還是坪頂站,地方都有爭取,反到是競總主委林佳龍,自己當市長都沒關心過海線建設,現在好意思來攻擊他,就連妹妹顏莉敏,也罕見出面反嗆林佳龍,不要只會阻礙台中市發展
    2022/01/06 20:16
  • 黃金周造勢!蔡英文率大咖 替林靜儀站台

    下周日(9日),就是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投票日,最後黃金周民進黨大咖集結台中沙鹿,包含總統蔡英文、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競總主委林佳龍等,齊聚一堂替林靜儀站台造勢,砲火鎖定顏家。
    2022/01/0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