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立志 結果共398筆

  • 不一樣的時尚年 精品模特兒.大洗版!

    歐美時尚雜誌與精品名牌,最近吹起非主流風。英國版Vogue呼應種族平權潮流,用全非裔團隊打造特刊封面,請來曾自認醜到要輕生的英國超模,與貧童出身的足球明星當主角。Gucci新一季廣告請來一位18歲唐氏症少女模特兒,她從5歲就立志要當模特兒。美國運動畫刊則找來6位不符合世俗美麗標準的封面女模,每個都自信展現身體,其中一位是56歲的媽媽,她始終不放棄成為封面女郎的夢想,自律控制飲食、健身並且到處投履歷,終於美夢成真。
    2020/09/08 19:51
  • 執勤遭少年騎車撞飛! 21歲警昏迷指數3

    持續追蹤這起員警遭無照衝撞的車禍!新北市這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被衝撞後,頭部受到重創,腦積水無法開刀,至今昏迷指數有3,家人相當不捨,楊媽媽說,兒子不顧家人反對,立志當警察,警專36期畢業,去年10月被分發到樹林派出所,短短10個月時間,就發生意外,現在派出所氣氛低靡,大家都在集氣,希望楊庭豪能早日歸隊。
    2020/08/02 19:14
  • 「跟脖子一樣細」天然螞蟻腰 網紅立志進世界紀錄

    真的太「腰瘦」啦!韓星徐睿知曾在劇中展現超細腰身,成為熱門話題,但在緬甸有一名女子腰圍僅有13.7吋(約34.8公分),更令人驚嘆的是,這身材竟是與生俱來,而非修圖或練出來,她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最纖細的腰,卻差0.7吋的距離與世界紀錄擦肩而過。
    2020/08/01 16:49
  • 男昔立志「有天逃離鬼島」 留義4年後想台灣:是我的家

    「有人天生跟我一樣一開始不喜歡台灣,但是出國念書移民後才發現台灣的好嗎?」一名網友回憶學生時期立志「一定要逃離鬼島」,圓夢到義大利留學才體會到台灣的好,日前貼文表示想念台灣美食、先進醫療,和台灣作為「家的那份溫暖」。
    2020/05/27 11:46
  • 怎這樣對我!閨密影射外遇 美女CEO淚灑法庭

    有名媛PO文影射閨密外遇,遭檢方依加重毀謗罪起訴!台北市一名郭姓名媛,前年將一間科技公司的美女老闆婚紗照,打馬賽克後寫上外遇、立志嫁入豪門等字眼,當事人黃小姐發現後相當不滿,認為遭到影射,嚴重影響生活,提告加重毀謗,沒想到開庭時,郭姓名媛否認犯案,還強調為不實指控,讓閨密淚灑法庭,質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0/05/19 13:18
  • 兒立志「長大當羅志祥」超無奈 網笑:快報時間管理課程

    「小豬」羅志祥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豐富的私生活,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消息一出後引發演藝圈譁然,羅志祥也成了近來熱門話題焦點,近日就有一名爸爸透露,前幾天替孩子整理書桌的時候發現兒子在白紙上寫著「我長大要當羅志祥」,不禁感嘆「我該說他很有上進心嗎」。
    2020/05/04 17:27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殞落

    黑鷹迫降造成8人罹難,其中殉職的少將洪鴻鈞,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家裡經營五金行,從國中就立志從軍,46歲晉升陸軍少將。親友得知消息非常悲痛,擔心90多歲的母親承受不住,至今還隱瞞噩耗。
    2020/01/03 00:11
  • 超強神童史上第一人 9歲取得學士學位

    比利時有一名9歲男童,年紀輕輕就即將在今年12月取得學士學位,將成為世上最年輕的大學畢業生。目前主修電機工程的他,未來還打算攻讀醫學學位,立志研究人工器官。
    2019/11/20 20:51
  •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參選了!自曝民調排第3 網友嗨爆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去年以無黨籍的身份參選台南市長,還舉辦大型音樂趴,掀起一陣熱潮。林義豐日前在臉書公布民調數字,昨(14日)更宣布參選台南立委,立志要改變社會。
    2019/11/15 10:04
  • 45歲才學投資 大學教授存股滾出4千萬

    45歲開始存股也不遲!高雄師範大學退休教授謝士英,過了不惑之年,才立志學投資,卻靠著用合理價格買好公司的傻瓜投資法,18年內,把7百萬元本金滾成4千萬元退休金,年領2百萬元股息,軍公教年金改革也不怕。
    2019/10/20 09:43
  • 館長「神模仿」韓國瑜喊選總統!網敲碗:果凍可以疊台幣

    為了跟行政院長蘇貞昌PK「批公文大賽」,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9日)無預警在臉書上直播,搬出堆得比他身高還要高的公文表示:「立志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畫面一出迅速引發熱議。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0日)凌晨有樣學樣,「神模仿」韓市長還狠嗆:「我可不可以選總統?」
    2019/08/20 08:50
  • 電競世界賽 美16歲少年奪冠.獎金逾9千萬

    風靡全球的電競遊戲《要塞英雄》,在紐約舉辦了首屆世界大賽,美國16歲少年贏得了單人組冠軍,獨得300萬美元獎金,約合台幣9300萬 。這些前幾名的少年電玩贏家,至少都能獲得百萬獎金;為了贏得比賽,他們每天花得8個小時掛網練習,學業自然無兼顧。有的父母認同孩子將電競作為職業選擇,還安排他們在家自學,有的父母當起了經紀人,用獎金幫孩子設立退休基金。而這些電玩小子也很有想法,未來不是想朝職業選手繼續邁進,就是立志要經營電競串流平台,當YouTuber。
    2019/07/29 20:09
  • 立志變身永續城市 星推綠建築、杜拜造鎮

    被喻為花園城市的新加坡誓言要成為「全球最環保城市」,積極打造綠建築;而杜拜也在構築全球第一個零碳排放綠色城,帶您一起去看看這兩個地方如何做環保永續。
    2019/06/19 19:10
  • 媽立志陪考…幫兒搧風陪念書 到考場卻期待落空

    108年國中教育會考今(18)日登場,許多父母想與寶貝孩子一同面對人生大考,會特別準備食物、扇子、水等等替孩子加油;高雄一名媽媽想起以前聯考時,看到同學有父母陪考,讓她好羨慕,於是她當媽媽的志願「就是要陪考」,不料到考場後,卻發現期待落空了。
    2019/05/18 16:05
  • 公務員買房「背千萬貸」!生活費僅剩1萬 網:值得嗎?

    不少人立志考公務員,因為工作穩定、福利不錯,可說是搶破頭的「鐵飯碗」。而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35歲的朋友剛考上公務員,為了結婚買了房子,但也因此背負了1千多萬元的房貸,以現在的薪水換算,每個月繳完房貸後只剩下1萬多能用,為了買房淪為房奴,讓這名網友忍不住替這名朋友詢問「這樣的人生還有救嗎?」
    2019/05/14 16:01
  • 5歲成網紅…立志當彩妝師 12歲買BMW當生日禮送己

    泰國最近有一名才年僅12歲的小網紅,引發當地網友的專注和熱烈討論。她從5歲起就立志要當彩妝師,而且努力學習,7年來更是累積不少粉絲。前幾天是她的12歲生日,賺了許多錢的她,買了一輛百萬名車BMW犒賞自己,當作是她12歲的生日禮物。
    2019/04/14 19:28
  • 2男為想當網紅…隨機擄人逼跳橋 惡意推下河害溺死

    想紅想到瘋了!烏克蘭2名年輕男子,立志要成為網紅,打算利用拍片的方式,想要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沒想到他們在路上隨機找了一名中年男子,把人活活地從4米高的橋上推下河。由於中年男子不會游泳,沒多久就消失在河面,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具屍體,警方也循線將這2名「網紅」男子逮捕歸案。
    2019/04/10 12:58
  • 3歲童自稱「機長」被嘲笑 30年後師生在空中相擁而泣

    印度德里3歲男童羅漢(Rohan Bhasin)從小立志長大後要開飛機,所以在幼兒園自我介紹時自稱「機長羅漢」,沒想到引來全班哄堂大笑,當時幼兒園老師安慰他,長大後會像他爸爸一樣成為機長;30年後,羅漢果真當上機長,師生倆還在同一航班相遇,相擁而泣。
    2019/03/28 23:31
  • 「小偷日記」超激勵!竊賊立志賺10萬 網:我也是醉了

    「如果你頂不住,就送給自己一句話,『難道我一輩子就這樣嗎』?」看似激勵的字句,沒想到竟是出自一名竊賊之手。大陸貴州警方日前逮捕到一名竊賊,在他的住處找到一本日記,上面除了紀錄他每次偷竊得手的財物外,裡面更寫下許多自我激勵的字句,讓員警看了是哭笑不得。
    2019/03/21 09:20
  • 抱回小金人 奧斯卡影后:英女星柯爾曼

    我們今天要介紹奧斯卡新科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台灣觀眾對這個名字不熟悉,但我們一定看過她演過的無數電影與影集,從電影《鐵娘子》、《東方快車謀殺案》到影集《夜班經理》與《小鎮疑雲》,但其實他因為長相不走偶像路線,所以一開始苦熬小角色,也當過清潔工,但從高中就立志要成為演員的奧莉薇雅·柯爾堅持夢想,現在不僅靠傲人演技抱回小金人,還憑著幽默爆笑的得獎感言,受到好萊塢的注目與喜愛,接下來,觀眾將可以在Netflix影集《王冠》看到她飾演另一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2019/03/01 20:16
  • 紅了就不上班!他直播跳河衝人氣 13秒畫面成死亡實錄

    近年網路直播當道,只要擁有高人氣就能賺進大把鈔票,讓不少人趨之若鶩。大陸1名28歲的郝姓男子立志成為網紅,深信只要「紅了就不用上班賺錢」,日前決定拍攝跳河影片衝人氣;沒想到,郝男躍入水中後竟因頭部撞擊底部身亡,讓影片成了真實「死亡紀錄片」,瞬間在網路上爆紅,一語成讖。
    2019/02/21 21:17
  • 「拒披薩」狂瘦15公斤 玖壹壹洋蔥變身型男

    來自台中的本土超夯團體「玖壹壹」,10日在廣三SOGO舉辦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團員洋蔥從2018年開始立志瘦身,晚餐拒吃披薩、麻辣鍋、爌肉飯等,半年多下來瘦了15公斤,粉絲看到都驚呼「這是誰?」就連女友都看不習慣,還要他快點胖回來。
    2019/02/11 16:44
  • 他曝韓國瑜心中最大願望 籲國民黨:應立志成為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刮起一股「韓流」,高人氣的他,甚至還有支持者希望他出來選總統,也被國民黨內部不少人力拱出戰2020。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表示,國民黨內有骨氣的政治人物,應該人人立志成為韓國瑜,而不是天天消費韓國瑜。
    2019/02/02 11:42
  • 賀錦麗宣布參選 立志當美國首位黑人女總統

    移民之女、美國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今天正式宣布角逐2020年大選,志在成為美國第一位黑人女總統。她感慨美國夢與美國民主在川普主政下已遭戕害。
    2019/01/28 13:49
  • 林清玄文字簡潔日寫3千字 從小立志當作家

    林清玄過世,享壽65歲。作家季季表示,林清玄寫稿速度非常快,文字又簡潔,從小就立志當作家,婚變後聲勢大降,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被選為中國當代散文八大家之一。
    2019/01/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