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立志 結果共398筆

  • 男團被說「模仿玖壹壹」火大開嗆 發文釣出洋蔥道歉

    男團Xunday成軍3年,成員秦天、西瓜和威威立志當「台灣第一PSY」,卻在網路上屢被網友稱是模仿嘻哈天團「玖壹壹」,讓Xunday忍無可忍發文,沒想到釣出玖壹壹的洋蔥留言:「對不起。」
    2022/09/25 20:38
  • 余苑綺癌逝!4歲女兒立志「長大當醫師」 生日願望惹淚崩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罹患直腸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癌逝,享年39歲,留下一雙子女,讓各界相當不捨。4歲女兒樂樂相當懂事,立志當醫師,她的生日願望令人鼻酸。
    2022/08/21 22:19
  • 蔡東霖「克服腦麻」獲總統教育獎 立志當輔具設計師

    2022年總統教育獎得主中,有許多克服自身病痛、努力求學的感人故事。屏東大學學生蔡東霖便因腦性麻痺造成肢體障礙,但仍努力以腳代手,未來以成為科技輔具設計師為目標。
    2022/07/30 11:09
  • 不該幫別人夢想貼標籤! 2022動畫《戀上換裝娃娃》獲好評

    今年的動畫新作《戀上換裝娃娃》,講述兩名個性截然不同的高中生,因為立志成為娃娃工匠及Cosplay,而發展的一連串故事!輕鬆劇情、有趣人設,還傳達不該批評、對別人夢想貼標籤的概念。另外亞洲動漫音樂盛會,七月將在日本開唱,台灣也可同步線上參與。
    2022/06/21 16:53
  • 扯翻!咪妃懷孕5個月曬「ㄦ字腹肌」 立志當最辣媽咪

    網紅咪妃在去年10月晉升人妻,婚後第二個月就被驗出懷孕,讓她開心喊「人生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最震驚網友的不是她飛快的速度,而是她的孕肚!日前她分享懷孕5個月的健身照,只看到兩條清楚的ㄦ字線腹肌,根本看不到肚子在哪裡!
    2022/04/09 23:11
  • 《一屍到底》導演再推新作 日男星「下體失蹤」踏尋根之旅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構思10年,再推瘋狂新作《急急復雞雞》,導演上田從小就立志拍電影,他表示《急急復雞雞》的靈感是在20多歲時在心中萌芽出「如何抓回離開身體的GG」的想法,但卻一直沒有機會拍出來,「我很快就寫完劇本,但這個題材被擱置很長一段時間,或許是因為我找不到把故事拍成電影的感覺。」
    2022/03/23 17:39
  • 他下半身癱瘓!立志考上社工 幫病友走出陰霾

    在高雄髓喜家園,有一名年輕人下半身癱瘓,卻每天坐著輪椅,協助病友們復健,他是一名社工,20年前車禍,雙腳不能再走,在家待了六年,又久坐輪椅長了壓瘡,媽媽帶他去看醫生時,他看見媽媽的白髮,意識到自己要振作起來,決定到離家最近的髓喜家園,接受復健,在社工的耐心陪伴下,他立志考上社工系,用自己的經歷,去鼓勵其他人。
    2022/02/24 12:43
  • 雜貨店月賺10萬!兒洩「拒繼承理由」 網一面倒支持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年輕人立志成為YouTuber,然而,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不少人忽略的辛酸,就有網友透露,朋友的兒子未來志願是YouTuber,為此不僅不想考大學,甚至拒絕繼承家業,令家長十分頭痛。
    2022/02/06 04:58
  • 科大生創作繽紛壽司如花瓣 國際廚藝大賽奪金

    城市科大學生阮柏喻立志成為日本料理廚師,他苦練半年,以層層花瓣造型搭配多樣色彩創作繽紛壽司,在2021 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壽司或手卷壽司」項目中奪金。
    2022/02/03 13:05
  • 擦身金曲獎!楊士弘揭「唱片圈荒謬內幕」要辦雙蛋演唱會

    創作歌手楊士弘2019年發行首張專輯《壞米仔》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雖與講座失之交臂,但知名度大增,這兩年來活躍在各領域的他,Podcast「說說說說你愛音樂」目前已經超過70集,如今睽違多時終於要推出新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不改獵奇創作風格:「立志唱大家沒唱過的歌、做大家沒做過的事!」
    2022/01/18 13:42
  • F-16V墜機飛官失聯第二日 父母、女友赴嘉義集氣喊「陳奕快回來」

    墜機失聯飛官陳奕還沒有消息,他的家人前往嘉義東石,站在堤岸邊集氣哭喊「等他回家」,南投老家的親友也急哭了,陳奕從小立志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8:56
  • 2022夢想?父親啟發.訓練導盲犬 男童用「嘴」畫出偶像

    2022年剛剛開始,您有沒有立下新的目標呢?全球各個角落,有不少人在默默努力。澳洲一所學校,特地開設一門特殊課程,學習的是日本太鼓,以幫助學習障礙的學生建立自信;美國一名小男孩,雖然因為特殊疾病手腳不能動,卻用嘴巴畫出自己的夢想,還成功見到偶像;還有一位志工,因為家人親身經驗,從小就立志要培訓導盲犬,好在未來能幫助更多人!
    2022/01/03 20:00
  • 戀愛了!高雄偶像系正妹女警 側身電眼超迷人

    戴著口罩在校園宣導各種社會主題、雙手捧著破案茶,認真的模樣好吸引人,她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員潘蒔恩,拿掉口罩更讓網友驚艷,她有著深邃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染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喜歡側身拍照的她,好身材嶄露無遺。潘蒔恩喜歡保護他人,從小立志當警察,從警之路近2年,藉由她的經歷,民眾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當警察的料!
    2021/12/28 10:14
  • 威爾史密斯變身網球教練 狂操女兒球技成網壇冠軍之父

    以關於家庭、信念、愛與榮耀為中心的電影《王者理查》,由威爾史密斯主演,劇情描述理查威廉斯是位下定決心要帶著全家人一起成功的父親,立志將女兒們培養成傑出的女性和冠軍選手。而其實威爾史密斯的真實人生也與故事中保護家庭的父親形象十分吻合。
    2021/11/18 21:13
  • 就是想當物理學家!苦讀20年 美老翁89歲拿博士

    被譽為「教育界諾貝爾獎」的全球教師獎登場,由美國馬里蘭州一位非裔教師,她因為致力於幫助貧困移民家庭,獲得殊榮,並拿到100萬美元獎金。而除了好的老師,學生也得依靠自身努力,最近一個例子,發生在美國羅德島,當地一名89歲老先生,從青少年時期,就立志要當個物理學家,但這份志向卻被時代埋沒,一直到70歲,才重新到大學攻讀物理課程,如今克服重重健康因素等難關後,以近90歲的高齡,完成夢想!
    2021/11/12 20:00
  • 拿槍非男人專利!沙國首位女性射擊教練 立志挑戰奧運 

    長期以來在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狩獵和槍枝射擊一直是男人的領域,然而近年來隨著沙國內兩性平等的推動,玩槍不再屬於男人的專利,有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玩槍,平時還會參與射擊訓練磨練槍法,一名沙國的首位女射擊教練更期望在未來能挑戰奧運。
    2021/11/03 12:39
  • 爆逼男友「喝下嘔吐物」否則分手!女星認失控情緒勒索

    有「財富女神」封號的王宥忻,立志要成為台版歐普拉,近期都將事業重心放在直播節目上。日前她受訪時聊到情緒勒索,自爆曾有一陣子罹患「嘔吐病」,吃什麼就吐什麼,當時她還逼迫男友喝下她的嘔吐物,否則就要分手。
    2021/10/15 11:34
  • 拒絕當渣男吸引機!盤點3大海王語錄 小心別再掉入深淵

    有人說,人一生總會愛上幾個人渣,而大多數的人會因為這些挫敗的感情,一夜長大。但說真的,不是每個渣都是立志要來傷害人的,只是對於穩定的關係,他們的定義和一般人不太相同,就來看看這些渣他們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呢?
    2021/10/05 10:53
  • 立志做最頂尖!楊勇緯談「日本異地訓練」數度哽咽

    奧運奪銀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早上回到體大跟學弟妹以及粉絲互動,他難得分享他在日本異地訓練的過程,強調機會來了就要把握,現在把目標放眼2024巴黎奧運。
    2021/09/13 15:10
  • 網紅遇害! 阿富汗女孩道別:希望惡夢會醒來

    在美軍正式撤出阿富汗後,傳出令人心痛的故事,一名年僅20歲的阿富汗女學生,熱衷在網路上記錄生活、立志未來當一名記者,在得知喀布爾被塔利班掌控後,她拍攝一支影片向粉絲道別,句句都是對塔利班的不信任,和對阿富汗未來的絕望;但誰也沒想到,這是她的最後身影,和家人逃到機場後,在上週四的炸彈攻擊中不幸死亡。如今這段影片引發廣大迴響,也讓外界對阿富汗女性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1/09/01 20:00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廣島原爆76週年 泉裕泰:不得再重複戰爭悲劇

    今天是廣島原爆76週年,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說,他出生於廣島市,在這樣的環境下生長,讓他更珍視和平,也是他立志成為外交官的原因之一。今天,他再次於心中宣誓和平的珍貴,將絕對不得再次重複戰爭悲劇的信念刻在心上。
    2021/08/06 10:33
  • 立志當東奧志工!台留學生遇中華隊選手 秒變「加油團」

    台灣選手在這次東奧表現亮眼,其實背後也有默默付出的志工,協助選手打包行李等雜物,像是在日本留學的台灣人黃彥鈞,就是其中一員。他說,來東京念書的目的之一,就是當奧運志工,服務台灣選手。他也透露,私下遇到女子拳擊選手林郁婷,雖然16強就止步,依舊努力練習,讓他相當感動。
    2021/08/05 19:28
  • 「我要超越世界」李智凱4年前預告 勇奪銀牌實現志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出戰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決賽,他一上場就展現一連串完美動作,還有招牌「湯瑪士迴旋」,總共獲得15.400分,勇奪銀牌。其實4年前李智凱與教練林育信就曾在節目上立志,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牌,拿下超過15.3分,如今2人的預告雙雙實現,一舉獲銀。
    2021/08/02 08:31
  • 奪牌淚崩!背後藏破碎童年 黃筱雯靠「拳擊」扭轉命運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今(1)日在女子拳擊51公斤級8強賽,擊敗對手尼娜.拉多瓦諾維奇(Nina Radovanovic),晉級4強,確定為台拿到銅牌以上的成績。儘管拳擊打得好,黃筱雯的童年充滿悲傷,有著破碎的人生,但她不放棄,說明自己既然改變不了原生家庭,就改變命運,立志要「活出自己的人生」!
    2021/08/01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