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身金曲獎!楊士弘揭「唱片圈荒謬內幕」要辦雙蛋演唱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3:42
楊士弘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圖/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楊士弘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圖/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創作歌手楊士弘2019年發行首張專輯《壞米仔》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雖與講座失之交臂,但知名度大增,這兩年來活躍在各領域的他,Podcast「說說說說你愛音樂」目前已經超過70集,如今睽違多時終於要推出新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不改獵奇創作風格:「立志唱大家沒唱過的歌、做大家沒做過的事!」

更多新聞:安心亞2022賺爆!手握「7代言」進帳逾千萬

 
 
楊士弘向大眾宣告要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圖/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楊士弘日前以一支偽實境影片,向大眾宣告要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登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的舞台,並附上親自場勘的照片,更盛大邀請包含閻奕格、蔡昌憲、吳汶芳、許含光、廖文強、理想混蛋雞丁、脆樂團、徐凱希、胖球斯拉、王彙筑、黃宇寒共11位歌手好友拍攝祝福影片,引起粉絲議論紛紛,他私訊被灌爆,身邊工作人員也都被問:「楊士弘真的要開雙蛋演唱會?怎麼可能?」
 
更多新聞:岳虹為「兒子秘書不倫戀」氣炸 吵架吼到燒聲

 
楊士弘公布「雙蛋演唱會」真相。(圖/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他隨後在募資網站上公布「雙蛋演唱會」真相,原來他舉辦演唱會的場地並非大眾所熟知的雙蛋主場館,而是台北小巨蛋的紅區迴廊及高雄巨蛋的東大廳,超「ㄎㄧㄤ」企劃讓人跌破眼鏡,楊士弘笑說:「雖然暫時沒辦法進到主場館,而是在巨蛋的『蛋白區』,但保證是用巨蛋規格來籌備的精彩演出!」希望大家可以參與專輯募資,支持他瘋狂計畫順利執行。
 
更多新聞:揪新手爸「曖昧自肥」依偎12小時 陳思函緊張狂冒汗

偽實境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泛關注,楊士弘透露,企劃目的是為了披露唱片公司看似縝密,實則充滿荒謬的決策過程,第一集就邀請到發掘他的音樂製作人陳建騏出演,原以為陳建騏會直接拒絕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想法,沒想到直接答應;第二集中驚喜出演的許含光,又意外讓陳建騏同意楊士弘選的獵奇主打歌。
 
楊士弘偽實境影片披露唱片公司看似縝密,實則充滿荒謬的決策過程。(圖/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超級真實的拍攝手法,加上各種無預警的劇情轉折,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甚至有網友留言:「貴公司本體是劇團,演到像沒有演得最高境界!」釣出陳建騏回覆:「我高中、大學都是話劇社的喔!」完美演技意外讓陳建騏成為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士弘#唱片圈#荒謬內幕#雙蛋演唱會#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