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韓國瑜心中最大願望 籲國民黨:應立志成為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2/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1:42
孫大千表示,韓國瑜所掀起的「韓流」,已在去年的選戰中成功協助國民黨。(圖/TVBS)
孫大千表示,韓國瑜所掀起的「韓流」,已在去年的選戰中成功協助國民黨。(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刮起一股「韓流」,高人氣的他,甚至還有支持者希望他出來選總統,也被國民黨內部不少人力拱出戰2020。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日)表示,國民黨內有骨氣的政治人物,應該人人立志成為韓國瑜,而不是天天消費韓國瑜。

孫大千今天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所掀起的「韓流」,已經在2018年協助國民黨度過最低迷的情況,取得豐碩的勝利果實。藍營內的幹部應該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推動改革,全面升級,讓他們成為一個值得台灣人民支持和認同的政黨,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把「韓流」視為「救世主」,以為只要有韓國瑜,國民黨就算擺爛,也可以在選戰當中無往不利。

 

孫大千指出,國民黨內的太陽天王們,也應該學習韓國瑜的轉型模式,成為真正能夠貼近基層,了解庶民的新時代政治人物,而不是像現在,每天想盡各種辦法和韓國瑜攀親帶故討人情,以為只要能夠和韓國瑜沾上一點邊,自己就能夠在未來的逐鹿大戰當中順利勝出。

孫大千坦言,國民黨內的政治人物們,更應該從韓流崛起的過程當中深刻的領悟到,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韓國瑜,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想盡辦法的利用韓國瑜來搏版面。他強調,唯有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能夠盡力把自己塑造成為下一個韓國瑜,才不會辜負韓國瑜為國民黨爭取到的第二次機會,相信這才是韓國瑜心中最大的願望。

孫大千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應盡力把自己塑造成下一個韓國瑜。(圖/翻攝自 孫大千 臉書)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選戰#高雄#市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570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