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選總統「八字沒一撇」 羅智強:毛筆是天王在拿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2:49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今年4、5月赴美國哈佛大學演講,被部分人士解讀為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連黨內也出現勸進聲音。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韓國瑜選總統八字還沒一撇,因為「毛筆是天王在拿」,若黨內太陽聲勢沒有起色,才有可能吹起拱韓參選的風。

羅智強指出,就現階段來說,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的八字還沒有一撇,因為毛筆並不是他在拿,而是操在黨內天王手上,換句話說若天王們的聲勢起得來,「韓國瑜選總統的風是起不來的」,但現在國民黨太陽的民調沒有起色,拱韓國瑜參選總統的聲音才會不斷出現,所以關鍵還是在整個大氛圍。

 

圖/TVBS

羅智強認為,目前看不出韓國瑜有意挑戰總統大位,不管是他的態度或赴美演講都是順其自然,然而最後局勢如何演變,恐怕並非操之在他。另外,主持人趙少康也說,韓國瑜必須切記「never say never」,因為現在若直接表態無意參選,將來就很麻煩,所以他最好是保持被動,順應形勢才是上上之策。

韓國瑜選前在全台掀起「韓流」熱潮,不僅成功翻轉綠色港都,更產生外溢效應,協助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獲全勝,一口氣拿下15個縣市,甚至被外界笑稱是「一人救全黨」;而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依然不減,所到之處吸引大批韓粉簇擁,今年更受邀到美國演講,連黨內都出現勸進聲浪,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康戰情室#羅智強#韓國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0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