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立志 結果共398筆

  • 爛醉車主找友代價闖禍 逆向撞飛男大生還肇逃

    高雄一名男大生剛和朋友看完電影要回家,卻在建工路和立志街口遭一輛逆向轎車正面衝撞,男大生當場被撞飛,肇事駕駛非但沒有下車察看,還一路車蛇行狂按喇叭逃逸,但撞擊後落下車牌,警方找上車主卻發現他不是肇事者,繞了一圈才發現,竟然是代駕的朋友闖的禍。
    2019/01/12 22:45
  • 志玲姐姐送暖!探視腦溢血工程師 科技圈讚爆

    林志玲月中才獲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頒發「愛心獎」,成立志玲姐姐基金會7年來,林志玲幫助了很多人,其中有位喜歡她10多年的友達工程師粉絲,不幸腦溢血昏倒,親友想盡辦法連絡林志玲為他打氣,結果女神果真親赴探視。
    2018/12/26 08:07
  • 光環也是枷鎖 吳寶春寵辱皆因台灣之光

    吳寶春台灣之光,是枷鎖還是光環呢?10年前他在法國拿下世界麵包冠軍,讓台灣揚名國際,鳳梨田長大的孩子,立志要做出"世界第一的麵包",故事還拍成電影搬上大螢幕。創始店開張時,建設公司提供2百坪店面,3年免店租,陳菊,五月天,也來加持捧場,他也說希望做出台灣的使命感的麵包。台灣之光十年後開疆闢土,到對岸打拼,政治敏感,意外引發反彈。
    2018/12/11 19:55
  • 質疑遭閨密網路諷外遇 美女執行長怒告

    為了一則臉書貼文,閨密鬩牆!新北市一家知名科技公司執行長,和閨蜜因故鬧翻後,對方竟在臉書上,用她的結婚照片PO文寫到外遇、立志嫁豪門等字眼,讓執行長憤而提告,雖然PO文沒有直接寫出姓名,這名閨蜜還是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18/12/10 18:57
  • 新北捷運志工隊成立 舞棍阿伯熱舞助陣

    配合年底即將通車的淡海輕軌,新北捷運公司成立志工隊,由市長朱立倫親自授旗,還邀請到居住在淡水的舞棍阿伯葉復台,熱舞助陣。
    2018/11/30 21:03
  • 淡海輕軌招志工 黃偉豪設計制服融入自然

    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將於年底完工通車,新北捷運公司今天成立志工隊,發表設計師黃偉豪設計的志工制服,並持續招募志工協助乘車及購票、諮詢、引導、管制人潮與維護清潔。
    2018/11/30 16:05
  • 體重破百爬山追不上孩子 他立志減重變六塊肌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名體重破百的中年男子,跟孩子一起爬山時,因為體力不支、不斷喘氣休息,連孩子的步伐都跟不上,便下定決心要減重,最後短短5個月內減掉40公斤,還練出結實的六塊肌,驚人的成果令不少人讚嘆!
    2018/10/19 08:34
  • 立志當海陸兵!男童看完天堂路 竟被嚇到哭不停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147期學員們今(26日)結訓,經過連日來的訓練與篩選,開訓時原本有42名學員,最後僅17人可以參加,在今天的結訓典禮上,這17名學員必須滾爬鋪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的「天堂路」,才能成為合格的陸戰兩棲蛙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立志長大後要進入海軍陸戰隊,但在看完今天TVBS新聞粉絲團直播「天堂路」的結訓典禮後,竟整整哭了5分鐘,讓不少網友笑說「現實是殘酷的」。
    2018/09/26 19:20
  • 推軟體授權! 共享車平台立志改變公共運輸

    美國境內的叫車平台現在出現了一家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競爭業者Via,標榜的不是提供私家計程車服務,而是共享乘車,讓很多往同一個方向的乘客可以一起搭乘,甚至把這項服務衍生到了小型巴士上。
    2018/09/18 17:02
  • 熬11年終於圓歌手夢! 張立昂西門辦首場簽唱會

    男星張立昂今天(16日)在西門町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一直立志成為歌手的他,因為偶像劇才嶄露頭角,熬11年終於圓歌手夢,而戲劇男神李國毅,昨天(15日)也現身音樂派對演唱,先前為戲劇演唱不少插曲,也希望自己趕快有音樂作品和粉絲見面。
    2018/09/16 18:02
  • 《大老闆故事》北極星召喚 張國煒立志帶星宇升空

    2018年台灣航空界的新聞很「張國煒」!
    2018/09/10 19:13
  • 癌童生前立志從警!暖警備特製小制服 幫他完成遺願

    「希望可以穿上警察制服...」屏東一名11歲林姓男童,從小就和阿嬤相依為命,但男童很懂事,還會串珠、畫畫義賣幫忙家計!沒想到命運捉弄人,林姓男童8歲時被確診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勇敢抗癌2年多仍不幸於8月底病逝。因他生前立志當警察,高雄市警方得知後特別在送上一套縮小版的警察制服,讓男童可以圓夢,走完最後一程。
    2018/09/07 21:16
  •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2018/08/29 16:52
  • 台灣女生立志做調香師 入門先背500種氣味

    台灣來的何承涵穿著白大褂,拿滴管從許多小玻璃瓶抽出不同氣味的液體滴到試紙上,一邊嗅著一邊說,「這些原料裡也有很臭的,像是動物味,但有時加一點點很有用」。
    2018/08/10 15:34
  • 男師不倫女學生遭抓包 換間學校還升官

    三信家商除了新任教師行為怪異外,就連校方新聘的幹部也有問題。有教職員爆料,該校1名楊姓組長,之前在高雄立志中學任教時,疑與女學生曖昧,被楊老師的女友抓包後,在畢業典禮當天,楊老師女友一氣之下,怒將影片及資料EMAIL寄給全校教師,立志中學認為事態嚴重,私下要求該名老師自行離開學校。出乎意料的是,不久後這名性平事件老師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三信家商的組長。
    2018/08/08 08:04
  • 隨林杰樑義診立志從醫 林浩禎盼不愧於父親

    在父親節前夕,已故俠醫林杰樑的小兒子林浩楨,今天錄取台大醫學院醫學系。林浩楨受訪時說,從小就和爸爸上山義診,欣賞爸爸的努力、認真和奉獻台灣的精神,未來會努力成為和爸爸一樣的好醫生。
    2018/08/07 13:18
  • 中國假疫苗案 涉事官員自殺未遂

    中國假疫苗案尚未落幕,陸媒報導,山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長宋立志試圖通過注射超量胰島素的方式自殺,目前正被搶救,但未脫離生命危險。
    2018/07/31 16:05
  • 81歲練舉重 目標全國大賽舉起100公斤

    接下來要介紹的兩位80歲日本男性,但恐怕不能以"老"先生來稱呼他們,因為他們比很多年輕人還來得有衝勁、並且勇於挑戰,其中一位,是在福島開拉麵店的老闆,他從高中畢業,立志要成為拉麵職人後,歷經火山爆發、核災事故,挫折磨難不斷,但依舊打不倒他的夢想,一年多前還借了五百萬日圓,開了生平第七家店;另一位則是在埼玉縣,過了50歲才踏上舉重之路,並從60歲開始,陸續刷新了八次日本紀錄,今年10月還要以81歲高齡,挑戰日本全國比賽,目標是舉起100公斤!
    2018/07/26 19:50
  • 學生會官銜、官腔多 陸中山大學陳腐挨批

    國父孫中山先生有句名言,說年輕人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不料近百年後,恰恰是在他所成立的廣州中山大學,最近卻出現學生會一口氣任命超過200名幹部,還名列出正部級、副部級等不同的頭銜跟待遇,引發大陸輿論痛批,這樣的校園也太官僚了!
    2018/07/22 18:57
  • 盼社會有公義 曾亭瑄立志唸法律當檢察官

    學測66級分的曾亭瑄全力衝刺指考成為高雄女中第一類組榜首,她說一直以來關心社會議題,希望社會更公平,立志要當檢察官,盼社會有更多的公義。
    2018/07/19 15:26
  • 法國19歲天才姆巴佩 6歲立志要拿冠軍

    這屆世足賽法國隊上最年輕的小將姆巴佩,其實從小就立志要用足球替法國拿下冠軍,這次他也成功締造許多紀錄,至於另一位綽號「小王子」的球星格里茲曼,因為身材瘦弱,本來相當不被看好,不過兩人都用實力證明自己。
    2018/07/15 20:24
  • 莫讓障礙限制靈魂 肌萎生逆境奮發獲獎

    「不要讓障礙限制了靈魂」是楊博宇的信念,他克服了肌萎症的限制,不僅精進學業,還立志研發罕見疾病藥物,更帶領身障朋友投入障礙者權益運動,他的努力獲得總統教育獎。
    2018/07/05 15:30
  • 曾跳樓奇蹟生還 妥瑞症患者立志用教育改變社會

    將赴美就讀喬治華盛頓大學公衛學院的曾柏穎,因患妥瑞症自幼飽受霸凌之苦,曾跳樓奇蹟生還,開啟他的人生目標;他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說,立志成為教授,用教育的力量改變社會。
    2018/07/03 15:46
  • 好會撈!23歲網紅年收破3百萬 稅金乖乖上繳國庫

    近年網紅經濟崛起,因工作彈性自由,不少人都立志成為知名YouTuber;網紅小玉(朱玉宸)去年11月拍片公布自己的收入,金額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驚呆了,他表示自己9個月營收破340萬元,還開玩笑地說「我會不會被國稅局檢舉啊」,沒想到此舉還真的遭國稅局盯上,上個月是報稅季;據了解,小玉共繳了25萬營業稅,至於個人所得,小玉經紀人則是不願透露。
    2018/06/22 09:20
  • 吳彥霆家屬趕往花蓮 母:兒子從小立志當飛行官

    漢光演習今(4)日傳出由少校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勢瑞芳山區發生墜機意外,軍方證實吳彥霆已不幸殉職;住宜蘭縣冬山鄉的家屬稍早接獲消息,立刻趕往花蓮。
    2018/06/04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