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發佈時間:2018/08/2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52
圖/翻攝自Metro
圖/翻攝自Metro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根據《METRO》報導,日前路易斯向伍斯特之心大學(Heart of Worcestershire College)申請家政課程,原先申請已通過,8月16日就要開始上課,不料校方卻以他的身材太過嬌小,會妨礙到其他同學,並增加他們健康以及安全上的風險為由拒絕。

 

路易斯的母親表示,課程負責人竟告訴她就算路易斯參與了課程也毫無意義,「反正他永遠不會被允許在餐廳廚房內工作」,這一席羞辱人的言詞重重打擊了路易斯的信心,讓他廚師夢碎。

路易斯認為「我們應該有平等的機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他指出,校方不願意根據情況調整硬體,例如調整桌面高低,甚至在母親告訴校方願意把家中的特製道具搬到學校,供他學習使用時,校方仍拒人於千里之外,始終不願意給予機會,讓他非常受傷。

名廚戈登從新聞中得知這個消息後,在推特上怒批校方態度噁心,並表示隨時都可以讓路易斯當學徒。而路易斯一直是戈登的忠實粉絲,得知偶像替他說話後,也開心地表示,若是真能戈登一起工作就像是「夢想成真」一般。
 

【名廚戈登貼文 ↓ 】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歧視#侏儒#廚師#戈登#拒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3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