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穿越 結果共2,752筆

  • 行人直接穿越! 新烏日車站外260公尺沒斑馬線

    台中新烏日站,是台鐵、高鐵及捷運「三鐵共構」車站,台鐵局統計,每天有上萬人進出,有民眾爆料,車站外高鐵東一路,整路260公尺卻沒有斑馬線,不少人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
    2023/10/31 20:40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趣味競賽誰爭鋒?高師大師生校友拚了

    高師大教授、大學生、校友三方同場較勁,誰會是最後的大贏家呢?陸上行舟比速度,球管接力手不能抖,穿越呼拉圈,比的是誰的身段最柔軟。到底哪一方最在行?
    2023/10/29 19:50
  •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8 12:40
  • 影音/金馬60形象影片曝! 22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2023/10/28 12:32
  • 影音/男穿越馬路被叭不滿嗆聲 車牌被拍秒認錯:歹勢啦

    2023/10/28 12:16
  • 桃捷綠線發進全台最大「潛盾機」 深具挑戰

    捷運綠線為桃園自辦興建的第一條捷運線,從108年7月動工以來,目前進度已達成百分之40,而這次工程發進的兩台潛盾機,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型號,但工程路段剛好會碰上在地300年大廟景福宮,為了要避免直接從下方穿越,施工團隊繞行避開,同時也在昨天(27),在景福宮祈福,希望工程及人員居民,出入安全。
    2023/10/28 12:09
  • 中共山東艦穿台海! 邱國正:不認為有針對性

    國防部昨天(26日)公布,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的監控畫面,35架共機也同時擾台,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已掌握山東艦編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大型演訓,不認為這次演訓有針對性。
    2023/10/27 19:25
  • 王毅正訪美 陸國防部控美艦穿越共軍艦艇

    大陸央視,罕見公開導彈生產的細部過程,甚至還看的到重要精密零部件,專家研判是東風-10A導彈的生產線。此外,大陸國防部也曝光一段8月的影片,指控美軍船艦在南海挑釁,由於正值大陸外長王毅訪美期間,格外引起國際關注。
    2023/10/27 13:26
  • 中共山東號穿越巴士海峽 無人機在我ADIZ內繞台飛行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於西太平洋演訓,國防部今天表示,23架次共機侵擾台灣周邊空域;根據軌跡圖,其中1架次BZK-005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後繞台一圈;另1架次直9反潛直升機於東部海域反潛演練。
    2023/10/27 10:50
  • 不爽遭少年指責「未禮讓罰六千」 騎士竟當街甩他巴掌

    新北市43歲郭姓男子,昨(26)日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景德路時,因不滿陳姓少年突然穿越馬路的行徑,嚇到當場按喇叭洩憤,陳少告知:「你這樣要罰6000元!」2人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郭男一氣之下竟持甩棍將少年攔下,甚至徒手打陳少一巴掌後離去。陳少親友事後將此事PO網且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在今日清晨循線已逮捕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09:44
  • 金馬60形象影片超強大 22位影帝后經典角色「穿越時空」

    「金馬60形象影片」於26日曝光,以「一起看電影」為拍攝靈感,邀集陳淑芳、張艾嘉、楊貴媚、黃秋生、李康生、張震、桂綸鎂、張孝全、林柏宏、謝欣穎、劉冠廷、柯震東、宋芸樺、王淨、許光漢、朱軒洋、范少勳、王渝萱、袁澧林、劉俊謙、柯煒林和陳澤耀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影帝影后、金馬得主以及影壇新星齊聚共創,影片中他們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跨越時間、地域和語言,讓人夢迴時光長廊。
    2023/10/27 09:23
  • 中共山東號航艦今穿越巴士海峽 國防部發布清晰空拍照

    國防部今(26)日晚間6時30分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今天穿越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10/26 19:10
  • 以色列測秘密武器「海綿炸彈」 專封鎖哈瑪斯地道入口間隙

    為剿滅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並營救人質,以色列集結36萬大軍包圍加薩(Gaza),隨時準備發動地面進攻,到時勢必得穿越哈瑪斯的錯綜複雜地道;《每日電訊報》指,以色列國防軍(IDF)正測試新型化學炸彈「海綿炸彈」(sponge bombs),雖不含火藥成分但能炸出大量泡沫並迅速硬化,專用於「封鎖地道間隙和出入口」,避免哈瑪斯伏擊,並使敵軍插翅難飛。
    2023/10/26 15:21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控遭建商堵住!8旬老夫妻「爬屋頂」走險路出入

    台中烏日長壽路巷弄裡,一處民宅鄰近的空地被建商架設鐵皮圍籬,也影響住戶出入,而屋主是一對超過80歲的老夫妻,如果進出不僅需要爬鐵梯,還得穿越狹窄又不平整的道路,立委林靜儀服務處接到通報,也在今天(10/19)邀相關單位前往會勘。
    2023/10/19 18:08
  • 疑趕上學!高中生騎YouBike違規害2車撞

    騎YouBike,疑似沒待轉釀連撞車禍!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中生騎YouBike上學,來到路口卻沒兩段式轉彎,疑似想搶快穿越馬路,結果跟2輛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是爺爺載孫子去上學,幸好3人都只有輕傷。
    2023/10/18 14:02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紅燈要停啦!行人闖紅燈過馬路下秒被撞飛 警:先罰500!

    高雄左營一名女子,明明行人紅燈,她卻穿越車陣,執意要過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就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飛撲倒地,但她闖紅燈在先,儘管滿身傷,還是得先挨罰500元。
    2023/10/15 14:06
  •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5 10:50
  • 蚊子好多救我!賭客躲山溝2小時 警拉繩索救援

    屏東新埤一處職業賭場,藏身山區,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穿越叢林,在山溝攀爬20分鐘,終於順利破獲,不料,2名賭客跳下山溝躲藏2個小時,直到太陽快要下山,被蚊子咬得奇癢難忍,只好大聲呼救,警方布繩索,才將他們拉了上來!
    2023/10/14 12:42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駕駛左轉疑未注意行人 7旬婦遭撞卡車底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13日早上6點多,32歲曾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要左轉中山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0歲老婦人,人卡在車底,送醫後恢復心跳,同一天不只一起,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85歲老婦人,運動完要到對面吃早餐,因為綠燈快要變紅燈,他穿越馬路,曳引車駕駛起步後,根本沒看到她,婦人當場死亡。
    2023/10/1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