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空窗 結果共484筆

  • 洪孟楷曝「台版柬埔寨詐騙」內幕轟蔡英文:別再口號治國!

    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嫌犯以高薪假求職手法,騙被害人應徵交出存摺後,再囚禁毆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5)日談及此事表示,連兩起囚禁、虐待的集團式犯案,內政部該出來正式說明全台還有沒有人受困?總統蔡英文拚選舉喊口號「反黑金」,但治安不能有空窗期。
    2022/11/05 11:18
  • 分析:習近平連任贏者全拿 醞釀政局動盪風險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第3任期推翻鄧小平設立的接班人制度又沒選定接班人,專家分析,毛澤東當家期間即因接班空窗,死後黨內陷入激烈權鬥,而習走毛的老路,恐怕中國人民將重嚐苦頭。
    2022/10/24 16:22
  • 人跑了!繞境開槍殺人、勒索建商 萬華角頭棄保潛逃

    台北市萬華角頭陳竑諺,四年在青山宮遶境活動開槍尋仇,造成一死一傷,流彈還波及無辜民眾,法院判他10年徒刑定讞,案件審理期間他又涉嫌到工地勒索、放置爆裂物遭起訴,移審後以五萬元交保。但他卻利用入獄前的空窗期棄保潛逃,檢方已對他發布通緝。
    2022/10/12 12:50
  • 林可「濕身露半球」挑戰全裸入鏡 空窗3年想戀愛曾遇恐怖情人

    27歲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林可(LINK)有「新啦啦隊女神」的封號,三圍32C、25、34的她,日前出版第一本寫真書《可。已愛》,今(8)日出席簽書會與粉絲們互動。林可希望這本寫真可以用「男友視角」的互動感取勝,「上圍一定比不上別人,但我想呈現的是,要健康看待性感,希望連女生都喜歡,不是穿火辣,而是一種氛圍」。
    2022/10/08 15:42
  • 王淨回復單身穿白婚紗過乾癮 語出驚人「不排斥閃婚」

    北影影后王淨今(3)日出席LinLi Boutique「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發表會,身穿純白禮服現身,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在現場被問到下一個對象的標準時,她坦言首先要愛狗,然後要擁有一項能令她崇拜的事情,更語出驚人直說不排斥閃婚,「我可能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2022/10/03 19:19
  • 輔大美女月曆來了!驚見新一代國光女神 激似邱淑貞女兒

    輔仁大學出美女,「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強勢回歸!繼2021年美女月曆《以花為名》賣破千本,歷經兩年空窗後,今年以《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再次推出2023年美女月曆,邀請6位大傳女學生Maya、睫兒、Winnie、Cris、Emily及Trai,以「反差」為主題擔綱拍攝寫真,其中Maya外型激似郭碧婷、邱淑貞女兒沈月,不僅曾赴韓國成為全智賢學妹,還登上節目《國光幫幫忙》,被稱為新一代「國光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2022/10/01 18:35
  • 解境預備!導遊「回鍋」帶團 遊覽車「接駁」到位

    入境鬆綁0+7,組團禁令也同步解除,旅遊業準備帶團,提前2個月開始找導遊、領隊「回鍋」,有不少人過去在空窗期轉行,等旅遊復甦,旅行社也開始重找合作遊覽車業者,甚至出國勘查,不過開放同時,機組員抗議在外站仍拿「一次性房卡」形同被拘禁,指揮中心排定下週一和民航局討論相關措施。
    2022/09/22 18:46
  • 還在等保護令 告前男友恐嚇!3天後遭砍

    持續追蹤,遭砍傷的被害人,案發前三天曾到派出所報案,因為她經常收到恐嚇信件和電話,懷疑是前男友搞鬼,提告恐嚇,由於不到危及生命危險的程度,警方幫她聲請「暫時」保護令,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沒想到就在這段空窗期,遭前男友當街攻擊。
    2022/08/30 12:31
  • 台股重返萬五!重回貨幣政策空窗期 法人:產業變數仍多

    受惠美債殖利率滑落、美股四大指數收紅等提振,在科技股領軍,台股重返萬五大關,法人表示,Fed升息不確定性暫除後,重回貨幣政策空窗期,有利台股短期隨美股反彈,但產業變數仍多,留意庫存消化情形,短線波動仍大。
    2022/07/31 10:40
  • 疫情攪局!瑞豐夜市攤位剩5成 業者疾呼:趕快叫人來

    暑假期間,有遊客到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卻發現有近五成的攤位沒開,感慨夜市人氣的消退,不過當地業者說,是因為部分地主招租出現問題,導致的空窗期,加上疫情影響,確實人潮只回流五六成,因此還是希望大家多來給店家消費鼓勵。
    2022/07/25 15:49
  • 小5歲前任交新歡秒封鎖 張文綺開5條件:江宏傑不錯

    張文綺今(24)日舉辦新書《練習與自己對話:願意當個傻女孩》分享會,她想透過出書對大家說:「對生活要有熱情,對自己要有目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不要輕言放棄。」有很多人會說:「張文綺怎麼可能出書?」但張文綺不但出文字書,最近更開店當老闆,空窗的她談到戀情,張文綺坦言:「過去的感情讓我發現我太強勢,我在關係中不會配合與妥協。」現在的她已調整好狀態,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
    2022/07/24 19:24
  • 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婁峻碩昨(19)日發行新歌〈Playlist〉,他談及創作契機是:「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快一年沒有發新歌,不知道我的歌還在不在大家的播放清單裡?」過去幾個月,他暫時轉換跑道在戲劇圈發展,發現沒歌的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和臉書都有短暫「掉粉」現象,起初有點擔心,但他在轉換心情後,勉勵自己:「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作品,就會新的認識我。」
    2022/07/20 12:26
  • 危機?黃明昭接警長15天 北中南槍聲齊響

    這起4死命案,是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上任短短半個月,就面臨重大考驗,事發當天就連夜南下坐鎮,只是回顧這半個月來,北中南各地,都傳出槍響、加上刑事局正好是局長交接空窗期,該怎麼穩定治安,黃明昭備受考驗。
    2022/07/15 23:27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趁檳榔西施如廁空窗 賊秒偷現金6300元

    高雄鳳山一間檳榔攤遇到竊賊,偷走6300元,而原因竟然是檳榔西施工作途中跑去上廁所,店內放空城時,被竊賊盯上,而且粗心的店員,沒有把錢鎖起來,而是大剌剌放在桌上,直接被路過的慣竊發現,直接把大把鈔票摸走。
    2022/07/11 11:38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高雄警局長上任首務8日起交通大執法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最高,成為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的遺憾,因此在晉升警政署長後,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不過新警察局長還沒上任的空窗期內,就發生鳳山超商性侵案,也讓治安亮起紅燈。
    2022/07/07 19:24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猴痘闖入國門!潛伏期達3週恐成空窗期 醫籲告知接觸史

    猴痘疫情燒進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6/24)傍晚發布首例猴痘境外移入確診個案,應驗了台大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謝思民的說法,台灣若接下來開放國門,猴痘進入台灣「遲早的事」。
    2022/06/24 21:38
  • 鑽漏洞躲「吊扣牌照空窗期」 新北、桃園7警涉賄遭聲押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共約談9名涉案員警、其餘被告、證人等79人,其中7名員警、代辦業者、代檢廠的檢驗員共14人遭到聲押,14人以3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2022/06/22 10:25
  • 小甜甜驚傳打113!抱2月大女兒離家出走:老公家暴我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終於在去(2021)年升格人妻、人母,備受大家祝福。不過近日她與好友林道遠上節目時,自爆起初還是新手媽媽時,因老公冷言相待,氣得直接打113家暴專線,隔天更帶著僅2個月大的女兒離家出走,嚇壞大家。
    2022/05/09 12:37
  • 女確診在家高燒自救 網搜診所視訊、親友送藥

    有新北市民眾日前確診,在家隔離期間,持續發高燒、不停咳嗽,但衛生局還沒及時提供協助,因為確診爆量會有空窗期,確診者上網搜尋線上看診,找到中醫診所,雖然要自費花了1400元,視訊看診,再請親友幫忙拿藥,但一兩天後症狀就緩解,她也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如何自救。
    2022/05/02 20:03
  • 憂空窗! 確診「暫未立案」社交距離APP通報卡關

    打完三劑的確診者分享,周三開始發燒,PCR陽性後,已經發病三天,還是像重感冒很不舒服!而他週末跟朋友去唱歌,後來又收到前一週跟確診者有足跡重疊,到底在哪裡感染的,其實他也不知道。倒是現在想要在社交距離APP上回報,卻因為還沒收到衛生局的立案通知而卡關,擔心會有空窗期。
    2022/04/22 17:39
  • 劉品言「低胸露香肩」喊單身想約會 憋《華燈》真相釀內傷 

    因飾演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再度引起話題的女星劉品言今(21)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身穿深溝禮服,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另也超有誠意秀出大半邊香肩。劉品言坦言目前感情處於空窗期:「 雖然空窗,但不排斥約會,剛好因為疫情也不能見面,近期比較少朋友介紹,身邊都一對一對的,根本沒戲唱。」
    2022/04/21 17:50
  • 買嘸!快篩徵用業者不敢叫貨 藥師憂「口罩之亂」重演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連日確診數破千例,讓民眾使用快篩試劑的需求大幅提高!對此,央近日宣布將徵用快篩試劑,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18)日表示,希望快篩實名制預計5月初上路,售價有望壓到100元左右。不過現在正值市場空窗期,已經讓藥局造成損失,可能還會出現類似「口罩之亂」的亂象。藥師沈采穎指出,業者因擔心價格崩盤,庫存賣完後不敢叫貨,導致民眾「一劑難求」的情況出現。
    2022/04/19 07:53
  • 4警「上酒店、叫傳播妹KTV歡唱」染疫 北市警:從嚴究責

    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延燒,連日來本土病例更突破千人,各地縣市警察局都有員警染疫,日前警方多次強調,治安沒有空窗期,不過台北市卻有4名員警竟還在疫情嚴峻之際,去酒店喝酒、到KTV歡唱,結果染疫後遭北市警局查出,他們甚至還有叫傳播妹到場助興。警方強調涉及違紀染疫部分,將從嚴究責、從重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2/04/1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