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空窗 結果共484筆

  • 超商、藥局「買不到快篩」 實測跑7間僅1間有貨

    疫情持續升溫,快篩試劑大缺貨,實測5間藥局、2間超商,幾乎都賣完了,只有一間藥局還有貨,但只剩下一盒,藥局說,政府徵收快篩劑,價格比較便宜,現在就怕賠錢不敢進貨。另外,全台619家診所18日提供公費快篩試劑,但要符合一定條件才可免費領取,外界擔憂周末空窗期該怎麼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建議跑遠一點的超商去看看還有沒有貨,也會再跟供應商了解一下狀況。
    2022/04/15 18:57
  • 全台60警確診!警力調派支援 治安無空窗

    全台陸續有警察和消防單位,傳出確診消息!警察有60人確診,消防則有4人,為了避免出現空窗無法正常運作,警消人員開始分流上班,另外若遇上轄區員警,隔離人數較多,影響警力時,各地警察局與警政署,隨時調派人力支援。
    2022/04/14 18:40
  • 理科太太首談婚變主因 揭感情現況「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也是婚變後首度在電視節目上剖析前段婚姻結束之因,坦言在接受心理諮商後,才發現相當不了解自己與前夫;如今她回歸生技專業,YouTuber作為副業,感情方面目前空窗,且不希望再以「結婚」為前題來交往。
    2022/04/14 12:32
  • 空窗2年超想戀愛!蔡凡熙鬆口「理想型」年齡不拘

    蔡凡熙今(9日)為香水品牌記者會站台,以寸頭新造型現身,聊到香氛味道,他自曝超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偷噴媽媽的女用香水,被同學發現還辯稱是洗衣精的味道,「到國小五六年級,開始覺得男生應該要man一點比較帥,就拜託媽媽幫我買。」至今只要出門就會噴香水。
    2022/04/09 18:55
  • 基隆警群聚憂治安空窗期 陳宗彥:人力完整銜接

    基隆刑警與小吃店群聚擴大,將近三分之一刑警被隔離,人力吃緊。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30日)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提醒警政署人力編制上不要出現空窗。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第一時間已要求警政署完整銜接,人力不足部分相關單位就要支援,請外界放心。
    2022/03/30 13:45
  • 基隆警確診+8!餐敘爆傳播鏈 警局全採檢

    就在轉眼間,疫情又悄悄升溫!這回基隆市警察局,疑似日前一個餐敘後,就爆發確診,目前一共有8名警察確診,58人被匡列隔離中,面對首次警力空缺,目前已調派警力,重新配置,不讓治安出現空窗期;另外,疫情也燒進學校,基隆二信中學今天也有3例確診,校方在下午緊急通知所有學生,回校篩檢。
    2022/03/27 18:49
  • 周曉涵忙拍《機智校園》感情空窗 笑回「梁瀚名示愛」:有種告白

    周曉涵今(25)日出席醫美活動,化身「美麗線型大使」,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近期都在趕拍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她,已經50天沒有休假,導致也沒空談戀愛,先前她被同劇梁瀚名大讚是女神,周曉涵也打趣回應:「他有種在現場告白啊!」
    2022/03/25 17:17
  • 「待業太久」面試怎解釋? 過來人授完美回應:要有自信

    大學畢業後有的新鮮人求職無障礙,但有部分人找工作沒那麼順利。近來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是去(2021)年畢業生,然而比起其他同學,她則因為求職不順待業長達7個月。如此情況下,女子愈來愈沒有自信,就怕這段空窗期阻礙她被錄取的機會,趕緊詢問應如何告訴面試官,待業原因是什麼?對此,過來人亦熱心提供答案。
    2022/03/05 21:17
  • 漏網之魚?遊礁溪四口發病到確診一週空窗 陳其邁:未獲通知

    高雄市今(28)日新增7例本土個案,就在高雄港區的群聚相較明朗時,又爆出大寮一家四口遊礁溪後確診,且20日發病,直到昨日晚間才被發現,衛生局緊急疫調,除了目前一家人4人除爸爸採陰外其他都染疫,中間7天的空窗期足跡遍及高雄市區,確診孩童這段期間也正常到幼兒園上課。被問到相關疫調是否有疏漏,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坦言,礁溪群聚案的疫調權責在指揮中心和宜蘭縣府手上,一家人並未收到他們的通知,現在只能亡羊補牢,將疫調做好。
    2022/01/28 15:57
  • O毒潛伏期3天「疫調、匡列」難 林氏璧:齊發病

    Omicron變異株疫調匡列難度很高,因為病毒的潛伏期,可縮短到只剩3天,還有發病前2到3天就能傳染,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直言,空窗期越來越短,最後大家會一起發病,另外指揮中心也透露,Omicron變異株有六成感染者,都有喉嚨痛癢的症狀。
    2022/01/15 18:02
  • 本土疫情爆 戲院「上週業績跌3成」憂春節泡湯

    桃機疫情還沒結束,不少業者擔心回到三級,民眾也開始緊張,有影廳業者就說明,自從1/9日爆發11例本土確診後,影廳業績就下滑3成,擔心春節即將到來,賀歲片強檔大戲受影響,其他業者也坦言,疫情和電影空窗期影響上週業績明顯下滑。
    2022/01/12 20:06
  • 返住所檢疫「慘被社區主委趕走」 陳時中說重話:他要負責

    日前傳出有民眾返台隔離,適用7+7檢疫專案(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檢疫7天、居家檢疫7天),在防疫旅館住了7天,之後欲回到自己準備的住所進行居家檢疫,卻被社區主委趕走,讓他只能另尋防疫旅館居住。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嚴厲譴責,直說主委並沒有權利這樣做,萬一民眾不巧有染疫情形,如此一來將產生空窗期,可能導致社區感染疑慮,「那他要負責」。
    2022/01/03 14:33
  • 「空窗期1年」找工作怎解釋?網揭面試官最忌諱這事

    不少人在轉職的過程中,會留下一段空窗期,少則幾天或幾星期,但也有人長達數月或數年,好好儲備實力。一名網友就表示若工作「空窗期長達1年」,重新找工作時該如何向面試官解釋?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跳出來分享經歷「這點」老闆都忌諱。
    2021/12/30 05:46
  • 陳美鳳爆新歡!西裝男「單膝下跪」甜蜜攬腰 羞認很速配

    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封號,曾歷經過1段婚姻的她,現在身邊雖然有不少追求者,感情至今仍開空窗。沒想到,竟然爆出有一名日本男子突然單膝下跪陳美鳳,讓粉絲狂猜測有新歡,陳美鳳竟然還親自回應,「呵呵,我也希望是」,似乎有譜了。
    2021/12/06 11:47
  • 移工重啟入境照顧需求緩不濟急 家總籲鬆綁規定

    移工入境重啟,最快今天印尼家庭看護工來台。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指出,疫情造成的照護需求空窗,難在短時間內彌補,籲暫時鬆綁長照相關規定與審查,讓照顧更彈性、有喘息空間。
    2021/11/17 09:49
  • 慘「被騙2千萬」 暗黑李毓芬怒轟:他是詐騙集團

    擁有前凸後翹性感曲線的網紅陳香菱,憑著神似李毓芬外型及兇猛車頭燈,受封為「H奶李毓芬」、「兇版李毓芬」、「暗黑版李毓芬」,今(15)日陳香菱透露,感情空窗1年多的她目前沒有對象,坦言被前任騙走2000萬元,如今在找對象方面會格外注意。
    2021/11/15 18:32
  • 內政部修法 強化性侵害加害人復歸社區監控機制

    內政部今天指出,為強化性侵害加害人復歸社會後的監控,避免列管空窗,部務會報通過修正社區監控機制,明定復歸社區的加害人於登記報到期間,有羈押等事由致不能報到者,其期間不計入報到期間計算。
    2021/11/04 17:30
  • 砸千萬甩前夫!陳美鳳床上「露肩依偎」流出 網狂猜熱戀

    資深藝人陳美鳳雖然已經65歲,但體態依舊保養得宜,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一直單身感情開空窗;她日前才坦承「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近日卻爆出有新歡了,嚇得粉絲著急提問「辣個(那個)男人出現了?」
    2021/11/03 12:27
  • 開庭前繼續騙!詐欺老手組團收款、洗錢全包 除暴警豪宅逮人

    涉及多起詐欺案的詐欺集團主嫌竟然在交保等候開庭的空窗期重起爐灶!一條龍招募「機房」與「水房」成員,包辦收款與洗錢,鎖定新加坡華僑犯案,以假檢警老梗,誘騙被害人匯款,警方這回接獲情資,得知機房藏身台中豪宅,隨即破門攻堅,逮捕17人。
    2021/10/28 20:06
  • 又來了!車禍糾紛凌晨放炮 新店煙火哥鬧兩年罰不怕

    新店煙火哥再度出沒鬧事!這名邱姓男子和人發生車禍糾紛,不定時趁半夜時,到對方住處旁附近,放煙火洩憤,巨大聲響讓居民苦不堪言,今年五月,他因為造謠對方確診遭收押,後來羈押期滿被放出來,重獲自由的他,絲毫沒有收斂,趁著司法審判空窗期,繼續犯案!
    2021/10/03 14:19
  • 議員質疑加倍券發太慢 侯友宜:配合五倍券期程

    新北市推31萬份新北加倍券,將以振興五倍券兌換,議員質疑無法照顧經濟弱勢民眾需求、有消費空窗期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加倍券是配合五倍券發放期程,一定加倍送。
    2021/10/01 17:31
  • 驚!性侵假釋犯電子腳鐐斷訊2小時 法務部:無監控空窗

    有平面媒體報導指出,今年1月時,審計部調查各地檢署對性侵假釋犯實施電子監控的情形,赫然發現全國共有130名性侵假釋犯的電子腳鐐,離線長達2小時,出現「監管空窗期」。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界注意,對此法務部澄清,電子監控系統會發現離線事件,其實有所誤會,當時是因為廠商進行系統更新時,出現系統誤判離線的假訊號,不過監控系統並未失去功能,所以沒有出現空窗期。
    2021/09/28 16:04
  • 「擁抱」撇不團結!朱、江選後首見 談70分鐘

    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今天(09/27)下午朱立倫跟江啟臣在選後首次會面,談了70分鐘,不過外界關注的還是主席是否提前交接,避免空窗期,江啟臣說馬上接任沒問題,而朱立倫也正面回應,隨時做好準備。
    2021/09/27 18:06
  • 江啟臣宣布連任失利即刻總辭 已電賀朱立倫當選主席

    國民黨主席選舉仍在開票當中,現任主席江啟臣今(25)日晚間6點20分現身黨中央發表談話,據了解,江啟臣已致電朱立倫,恭喜他當選新任黨主席。江啟臣說,戰鬥的國民黨不能有空窗期,即刻起宣布一級黨務主管總辭,他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力求9月底以前完成交接,在新任主席領導下全力衝刺。
    2021/09/25 18:31
  • 好事近了?陳美鳳空窗6年曬親密合照 網讚:金童玉女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逾40年,在演藝圈的地位仍屹立不搖,即使已年過60,身材依舊十分火辣,而單身6年的她,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今(10)日她在臉書透露,有「好事發生」,經過多年的朝夕相處,奠定了彼此的深厚情感,更有人在底下拍手叫好,鼓吹兩人快點在一起,直呼「金童玉女真速配喔」。
    2021/09/10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