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空窗 結果共485筆

  • 沒力了!通緝犯棄車跑5百米 跌倒被警逮

    新北市一名詐欺通緝犯,日前騎車被警方盯上,竟然棄車逃逸,跑了五百多公尺,最後腿軟跌倒被逮。疫情期間,新北市警方查獲近400名通緝犯,但法務部擔心監所出現破口,發函各地檢署暫緩發監,嫌犯被逮後多半請回,回家等通知,這也引發治安空窗期的疑慮。
    2021/07/16 19:28
  • 虎林專案亂象!里民沒造冊衝採檢、自行返家等結果恐空窗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週邊有30多人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急下令週邊8個里造冊篩檢,今(4)日上午先從永春里開始採檢卻亂象叢生,許多里民不知道要先向里長造冊才能來質疑政策不透明,還有人擔心篩檢完就可以回家不用先等結果,萬一確診恐有空窗期,里長則抱怨政策太倉促。
    2021/07/04 09:41
  • 指考延期!飯店自救搶考生商機 客房變「K書中心」

    因應疫情,7月的大學指考,延到7月28至30日,學校停課、圖書館也不開放,考生出現空窗期。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業者,疫情影響業績慘兮兮,看準了這波「指考生」商機,讓客房變成圖書館。也有其他星級飯店,不接散客,業績掛零,推「異地辦公」給商務客,才有稍稍回溫。
    2021/07/02 19:54
  • 本土+55「連6天雙位數」 陳時中:疫情趨勢往下

    台灣本土病例55例,有5人死亡,確診縣市分佈也有在減少,但在環南市場的女攤販,卻沒被匡列,好在她自我警覺性高,居加快篩後確診,才沒成為破口。而面對確診連六天跌到雙位數,指揮官陳時中也說疫情趨勢有在往下走,也強調會縮短疫調時間,減少匡列時的空窗期。
    2021/06/30 19:06
  • 秘魯祖孫疫調甩鍋? 潘孟安:吹哨者還被凌遲

    秘魯返台祖孫確診新冠肺炎,因設籍台中、抵台後直奔屏東娘家居家檢疫,疫調該由台中或屏東負責,引起兩縣市論戰,被罵甩鍋的縣長潘孟安,昨天在枋寮國小視察時說:「吹哨者還要被凌遲」,不過陳時中在下午的記者會就定調,該由居住地的屏東縣府疫調,只是,秘魯祖孫6月6日入境後,直奔枋山居家隔離,14日之後確診,縣政府直到6月22號,白牌車司機染疫,才往上追感染源,這期間已經空窗了至少8天。
    2021/06/29 14:21
  • 騎車遭撞還被罰6千超悲情? 原來是因為這個過期

    好端端在路上騎著車與人發生擦撞,雖然沒有違規也和解了,最後收到6,000元罰單,讓車者嚇了一跳,想知道是哪邊被開罰?原來是因為他在強制險過期沒繳的空窗期發生車禍,不管有無「肇責」都會收到來自監理站的罰單。不只是強制險沒繳空窗期出車禍會有罰單,如果被警察攔檢或違規遭舉發,至少得吞下1500元罰單。
    2021/06/26 11:13
  • 日本開放18到64歲預約施打疫苗 首日民眾瘋搶接種券

    日本年長者的大規模施打階段現空窗期,因此日本政府從17日到27日開放18歲到64歲族群接種疫苗,消息一出日本各地辦理相關業務的區役所湧現人潮,由於預約疫苗施打需憑接種券,民眾紛紛搶著前往領取,導致排隊排了一個小時的也大有人在,甚至有人搶到接種券,但當日預約已無滿,無法立刻接種。
    2021/06/18 11:01
  • 日本大規模疫苗接種 17日起放寬到18歲以上民眾

    日本自衛隊設置在東京都及大阪府的大規模疫苗接種中心,因為65歲以上高齡者預約情況不如預期踴躍,造成接種中心出現施打空窗,因此,自衛隊從今天開始將年齡放寬到18歲以上。
    2021/06/17 15:30
  • 快訊/縮短等待空窗期!「快篩+PCR」拚1小時完成

    國內爆發本土關係,很多企業機構開始為員工廣做快篩,但快篩陽性還須做PCR核酸檢測,到結果出爐有一到三天空窗期,指揮中心昨表示,正在研擬以快篩搭配「快速PCR」,如果能縮短到20分鐘,快篩陽性到PCR結果確認的時間可望縮短到最快一小時,能提高篩檢效率以及縮短安置空窗期。
    2021/06/15 11:02
  • 日本長者預約接種進空窗期 政府列警消跟進施打

    日本在國內各處設置大規模的接種中心,率先以年長者為對象施打疫苗,隨著疫苗接種速度加快,現在有許多接種會場的預約狀態出現空窗期,因此日本政府決定在12日開始也受理電話預約,如果仍無法填滿預約空席,將在14日開放讓警消人員跟進接種。
    2021/06/12 13:18
  • 美亞太航母陷真空 雷根號將赴中東助撤軍

    為了配合美軍從阿富汗地區撤出,美國決定把部署在日本的「雷根號」派往中東,掩護部隊撤退。但這也讓美國在亞太地區的航母部署陷入空窗期。
    2021/05/28 14:56
  • 為何校正回歸?採檢量爆增加人力缺 醫檢師:延遲最多3天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最近確診數更多出了一個陌生名詞「校正回歸」,陳時中說是因為採檢量能不足,加上通報系統太繁瑣,導致出現時間差,但這些個案數延遲公布,有可能會造成空窗期嗎,指揮中心強調得知確診當下就已經被匡列,而過去在各國爆發疫情初期,也有很多「採檢速度跟不上實際確診數」的經驗。現在也有醫檢師出面表示,突然暴增的採檢數太多,確實讓他們忙不過來。
    2021/05/23 12:23
  • 接觸與「獅」有關地方人士!蘆洲成州所員警不舒服 檢測確診

    跟獅子會有關的人又一人感染!檢測陽性的,是新北市蘆洲成州派出所員警,因為他接觸的地方人士,曾經跟獅子會的成員有往來,員警14日發現身體不舒服,立刻請假去醫院篩檢,結果16日晚間,警方接獲衛生局通報,結果是陽性,包含正副主管、廚工和工友,除了自主健康管理,28人也在17號完成採檢,轄區分局也就近調派15名員警,到成州所值勤,不讓治安有空窗。
    2021/05/17 19:37
  • Tesla逢交車空窗 Taycan登頂單月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先前多半由Tesla品牌雄踞的電動車銷售排行榜在2021年4月有了大幅度變動。由於船期關係,Tesla旗下車款第一季新車於3月底就已經交付一空,導致4月份無車可交,全車系領牌數字掛零。榜首位置則是由去年12月入臺以來即展現強勁力道的Porsche Taycan搶下,第二名為開始穩定交車的Audi e-tron Sportback,第三名則是來自於Mercedes-Benz的電動休旅EQC。
    2021/05/04 15:34
  • 共機大規模編隊擾台國軍飛官訓練出現「致命問題」 未來恐「有機無人」

    國軍短期內發生兩起F-5E戰機飛安事故,顯然裝備及訓練上都出了問題,空軍也即將採購新型的勇鷹教練機,希望能增進飛航安全。但專家表示,撇除勇鷹研發量產的種種疑慮,我國空軍戰機座艙比一向非常低,飛官不足,恐怕才是台灣空防最大隱憂。
    2021/04/08 23:06
  • 托幼沒空窗 台中公托滿2歲童可繼續收托到9月

    今天是婦女節,台中市政府為減輕家長負擔,自2月公托原收托幼童若已滿2歲,還無法進入幼兒園者,可繼續在公托收托到當學年度9月,方便幼兒銜接公幼。
    2021/03/08 14:44
  • 小甜甜偕丈夫回月老廟還願 曝昔「許願條件」秒遇真愛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常常南奔北跑去拜月老,終於在去年同時升格人妻、人母,備受大家祝福,她先前曾說自己是在日月潭龍鳳宮求得桃花,遇見現任老公,近日兩人同返還願,她感性表示以前拜月老總是把條件開得很細,但後來才發現「我們追求的並不見得是我們適合的」,最後改變條件果然幸運地找到一生歸屬。
    2021/03/08 07:57
  • 緊盯春節相關措施 蘇貞昌:政府運作沒有空窗期

    春節連續假期將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聽取各部會報告相關措施,包括春節疏運、照顧防疫、防堵豬瘟與物價平穩等;盼各部會要有「假日門市」的觀念,政府運作與服務不因放年假而有空窗期。
    2021/02/04 14:15
  • 小甜甜拜「超靈月老廟」1年後當媽 單身狗暴動揪團朝聖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年底被爆出懷孕消息,當時她曖昧回應有好消息會親自宣布,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引發外界猜測真相。然而今(7)日她透過社群平台證實消息,還加碼曝光自己已成為人妻,「一下子晉升了2個身份」,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事實上,小甜甜在遇到現在的對象前,曾空窗長達6年,是到後來去拜了月老才順利求得姻緣,引發網友關注揪團朝聖。
    2021/01/07 16:58
  • 小改Eclipse Cross規配揭露 1月7日線上發表上市

    Mitsubishi目前主力跨界休旅車款Eclipse Cross自2017年12月進入臺灣市場以來始終維持穩定銷售表現,現行版本已經提前完售。為填補產品空窗期,總代理中華三菱決定將小改款新車發表上市提前,原訂於明年第二季推出之小改款Eclipse Cross提前至1月7日以線上發表方式在臺上市。目前已於Mitsubishi臺灣官網已公布預售規格資訊,首波提供2款車型,全面標配ACC、FCM主動煞車、行人偵測與7氣囊等安全配備。
    2020/12/29 11:44
  • 快訊/6都加新竹!路邊停車費溢繳 5年超收1.18億

    全國各地都傳出民眾停車費溢繳,國民黨立委林思銘指出,五年來六都加上新竹縣市停車費,超收金額累計一億一千八百萬元,平均每筆停車費四十元來算,相當於每年高達五十八萬筆重複繳交的停車費,他質疑資通訊科技發達,繳費資料卻未即時整合,產生重複繳納空窗期。
    2020/12/29 09:16
  • 中央硬卡地方食安條例? 議員曝「政院拖延」恐天下大亂

    萊豬即將開放進口,中央與各縣市食安自治條例對萊豬的管制仍不同,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喊話「全國要統一,大家不能亂了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北市議會11月就修正通過食安自治條例,也於同月24日送交政院核定,但政院卻以一紙公文延長核定期限拖延時間,「明年1月1日起將形成法律空窗期,地方政府與中央法令不一,恐怕會天下大亂!」
    2020/12/29 08:59
  • 舊換新抵5萬確定再延5年 還有可能加碼至6萬?

    財政部長日前接受質詢時表示,舊換新貨物稅補貼確定將再延長5年,修法空窗將透過「溯及既往」方式追溯。且除財政部版本,亦有多位立委提出相關修正草案條文,甚至有立委提議將把減徵額度自5萬元提高為6萬元。
    2020/12/24 01:00
  • 外籍移工成疫情破口? 從入境到上工前的「防疫環節」

    國內近期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以境外移入為主,而且多數為外籍移工,移工隔離期滿到健檢的空窗期,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嗎?目前,指揮中心除了暫緩印尼移工來台兩周以外,勞動部也將針對移工來台住宿環境,修法加嚴,未來移工住宿場所不符規定將立即開罰,雇主最高可罰30萬元。
    2020/12/15 23:12
  • 籌劃司法精神病院 陳時中:正在找地點

    立委關心司法精神病院籌設進度;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正積極籌畫、尋找地點中,至少以一處為目標;在建置完成前的空窗期,也要強化病床數等擴充事宜,以符合司法需要。
    2020/12/1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