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低胸露香肩」喊單身想約會 憋《華燈》真相釀內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9:32

因飾演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再度引起話題的女星劉品言今(21)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身穿深溝禮服,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另也超有誠意秀出大半邊香肩。劉品言坦言目前感情處於空窗期:「 雖然空窗,但不排斥約會,剛好因為疫情也不能見面,近期比較少朋友介紹,身邊都一對一對的,根本沒戲唱。」

更多新聞:獨/楊銘威爆確診 經紀人證實跟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隔離中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花子」李淑華。(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粉專)

劉品言飾演的「花子」就是在《華燈初上》中殺掉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她承認在《華燈》播出後,每回與媒體見面都帶著恐懼感,「我一直帶著秘密,要跟大家睜眼說瞎話真的很不容易,這個是有壓力的,還是有點消耗的,好想跟大家說,但只能自己吞著。」尤其每次聯訪都讓她大爆汗,心裡憋到快到內傷,「大家看我在台上顧左右而言他,應該也會對我產生懷疑吧!」

更多新聞: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楊銘威近期在《來吧!營業中》表現討喜,無奈稍早確診新冠肺炎。(圖/TVBS)

稍早男星楊銘威確診新冠肺炎,劉品言曾與他合作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得知消息當下她先是嘆了一口氣,「 唉!現在要聚在一起工作真的不容易,以後可能不只是拍戲,參加實境秀的時間都會往後調整,不光螢光幕前,幕後人員也都很緊張吧!大家還是要小心防疫。」至於實境秀延後拍攝,劉品言解釋自己是要參與《華燈》7仙女合體的那檔,目前仍在籌備中,並非是楊銘威參與的TVBS《來吧!營業中》。

更多新聞:孫協志穿情侶裝揪夏宇童開房間 誤喊「行房」鏡頭前親密互動曝光

劉品言目前尚未進劇組拍戲,處於休息的階段。(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我的婆婆》電影版在日前開鏡,劉品言因手上檔期喬不攏,沒辦法參與演出,「目前在等《我的婆婆》第二季的劇本,電影的話,或許之後我去探班,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一些演出機會。」劉品言現階段還沒進入劇組拍戲,算是另類的假期,「現在什麼時候進組都不知道,我很期待趕快進劇組拍戲,我太喜歡拍戲了!」她自認最近將家裡環境整理得很乾淨,不僅將衣櫃換季,未來還會舉辦衣服二手拍,「這樣春夏就可以買衣服了!」

更多新聞:賈永婕自白「豪門媳婦相處內幕」 老公爆她懷孕還找前男友
 
劉品言曾經在法國巴黎當留學生,因疫情攪局,已3年沒有回去玩了。(圖/黃城碩攝)
下月將迎來母親節,把媽媽稱作「太后」的劉品言原本提議想帶她出去玩,「媽媽現在不求實體的禮物了,反倒是希望我帶她去世界各地到處玩耍,雖然珠寶跟紅包還是要上繳,但就看看下半年或是明天的疫情,如果可以就休一個長假帶她出去玩。」如果可以出國度假,劉品言最想去日本與法國,她過去隻身到法國巴黎當留學生,至少已經3年沒有回去玩,相當想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品言#華燈初上#母親節#花子#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44

0.2576